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7 19:56:55| 人氣6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人制足球 之 門外漢也有春天」— 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樣一來他們也拉了啦!可惡......
守門員最後一次交換。輪到阿帥當守門員,把腳已經痠到黏在地上動不了的阿仁換出來。對方則是輪到討厭的敬士當守門員了,田中出來。

A Team :岸本‧永康‧亞爸爸‧田中 ∥ 第三輪門將:敬士

B Team :承太郎(我)‧真之介‧TOM‧仁哥∥ 第三輪門將:阿帥

不妙!這麼一來,阿帥當守門員,不就沒辦法參與這最後一波的攻擊了嗎?糟糕,沒有阿帥的我們只不過是烏合之眾阿!雖然阿TOM偶有佳作,真之介不求有功但求無過,但是阿仁已經不行了,這......莫非……?
嘿嘿嘿,看來,是本天才的機會來了。(我不禁流露出櫻木花道的招牌笑容,必要的時候,只能用那一招了,嘿嘿......DUNK!!!)
阿TOM開球,踢給有氣無力的阿仁,阿仁心知自己已經無力再戰,馬上將球又回給阿TOM。亞爸爸還在前場上,剛挨過一記氫彈攻擊的阿TOM一時之間也不敢貿然強攻,開始在中線附近跟真之介對傳了起來。對方看我們鬥志渙散,馬上使出全場壓迫防守,衝了上來,阿TOM跟真之介明顯是怕了對方,被愈逼愈退,都快退到我們自己的球門邊上了,相反地對方則是愈防愈往前,所有的人都已經集中在我方球門的半場,只剩中線附近的我,跟對方已經跑不動的疲兵永康。
機會來了!
我無預警地往前奔馳而去,年邁的永康見狀大驚,卻也沒有能力跟上我青春活潑的步伐,只能任我沿著右路邊線衝將過去。
「阿TOM!」我高聲吶喊!告訴他這廂本天才的大好機會已經騰出來了,只管高調過來,一切,就交給本天才來處理吧!
阿TOM與我眼神交會,瞬間就明白了一切。不愧是跟我一樣遭受氫彈攻擊過的受害者,果然心意相通。他豁進吃奶的力氣,一腳踢過一個大半場的超高飛傳球向我的頭頂罩了過來,該死!有點太過頭了!我只得更往前衝了過去,對方的討人厭守門員敬士衝了出來,高舉雙手想一把將球接收。老子跟你拼命!我背對著敬士飛跳了起來,用一米八七的身高,和渾肥有肉的雙下巴將球率先截住,一個轉身切向右路,卻並沒有能夠晃過機警的敬士,盤球終究不是我的拿手項目,一蹬球已經飛得太遠了,我跟敬士同時衝了過去,我47吋的長腿有自信不會輸給任何人的!在敬士腳要搆著的前一步,我搶先踩到了球,此時身形已經失去平衡了,不行了!我站不穩!沒辦法了!我穩不住球!就在百萬個放棄的念頭襲擊我的思緒之際,
「人、人家想踢球阿!」
身為唐牛影迷的我,鬥志悍然爆發。
在一個摔個狗吃屎之前的側臥姿勢下,我拼著最後一口真氣,福至心靈地將左腳往前一掃,球,穿越了守門員敬士的褲襠,朝著無人的球門滾動而去。那完美無瑕的滾動,彷如貼著草坪飛翔的龍捲,沒有猶豫、沒有遺憾的向前馳騁了過去,再見了!球兒!再見了,敬士!
「G‧O‧A‧L — — —!!!!!!!!!」
嗚喔喔喔喔喔喔 ! ! !
我‧們‧贏‧了 —
我昂然地起身,用睥睨的眼神看著趴在地上啜泣的敬士,告訴你,本Last TaiwanGuest的潛力不是你那拙劣的死腦筋可以測度的。
阿帥從另一端瘋狂地衝了過來,給我一個最紮實的give me five,看來我受到上帝右腳的肯定了。對於未來,我充滿了信心。

→ Final - A 2:3 B Winner(00'57''21 B承太郎《註:這叫做實力》)


什、什麼?輸的不用請飲料喔?我咧,害本天才剛還卯盡我畢生的全力在踢。什麼跟什麼嘛!不跟你們好了啦!



〈 全 篇 完 〉 承 太 郎 出 品 ☆

台長: 承太郎
人氣(6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