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7 11:00:15| 人氣134|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否我的晴天也該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晴天囉~放晴天囉!!!!

但是我的心情好像還沒有出現太陽呢.

唉唷~最近真的很奇怪.吃少喝少睡的也少.是怎樣=ˇ=

莫非我是真的得了失眠!昨天一整天沒有睡覺.下午跑回去.

想說應該可以給他睡個十個小時左右.想不到.......

兩點躺下.三點睡著.六點竟然被平常根本不鳥我的手機在跟我博感情!

真他X的雖!想說繼續睡的時候卻發現....我精神非常的飽滿= =

差點瘋掉><而到今天早上我都還沒有入眠.......

我正在想是我高興的睡不著呢??還是生氣到睡不著呢??

我想兩者不能混為一談吧.畢竟都是不同人@@


想先謝謝也是跟我一樣沒有睡覺卻肯陪我聊天的人︿︿ 我聊的很開心呢!

再來謝謝讓我非常生氣的人.妳真棒呢.讓我忍不住罵出X妳娘X掰.妳真強!

不過我想不會有人喜歡上”生氣”這個情緒的.我也是正常人.

我當然也會懂著選擇對自己較好的那面︿︿* 

呵呵...想著想著昨天出乎意料的......小小情節發生=ˇ=

讓我對某些事情又有了新的看法=ˇ= 不過看法歸看法.

可不想倒頭來是我自己一個人在那邊幻想XD




如果有可以透視人心的望遠鏡.我會將它小心翼翼的對準妳的胸口.

互相都有著好的理由.當然也有壞的藉口.

我想知道的是.妳的心中是否有真的想過.......再次停留?



(我想我瘋了.自己一個人在那邊一頭熱>///<)










台長: ↗☆霆止㊣呼吸★↙
人氣(134)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