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2 23:52:5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園遊會的第二篇心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昨天就有在想今天的園遊會來去好好的坐著發呆耶!
真不知道為什麼呢!我就好想一個人安安靜靜的休息呢!
今天這們好的活動我卻很想要好好的安安靜靜的坐著呢!
對我來說啦!我自己也是有心情滴落的時候啦!
有時候是真的很想好好的坐在那裡頻空想事情!
今天一開始在準備的準備的時候在校園逛了一圈看看哪裡可以去那裡好好的坐著耶
卻一直尋找耶!卻都找不到耶!因為有教官管制住耶!
卻在尋找休息的最佳的地點時卻看見我最不想看見的人耶!
唉~我就當做沒看見摟!就晃阿晃啊!找看看朋友能不能陪伴著我一起逛呀!
沒有找到就只好坐著好好休息摟!看到朋友就叫他過還陪伴著我摟!
因為我覺得我一個人好孤單喔!好希望有人可以陪伴著我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為啥我會今天心情滴落呢!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呢!有可能是自重我跟第二任分手後我思念他嗎?
想到我以前所承諾的追求他到他生日當天一年的時間來追求他
不過在途中就追到摟!不過短短一個月讓我的腦海中的回憶無窮耶!
而讓我跟他分手後很難忘記他的存在耶!
說實在的我現在心中...真的很矛盾
心中一直在想著他!讓我真想要再重新一次耶!
一直在想阿想!真難抉擇耶!
一方面是他要拼課業,我不想打擾到他耶!
卻我一直會很想念他耶!一直很想打電話過去問他過的好不好耶!
我看我還是去試著在挽回看看摟!
跟他在一起是我最開心的時候耶!不過就是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辦法跟他在一起摟
希望以後還可以在一起因為我真的很投入那一份感情
不是因為他是我第一個我親自追的緣故而喜歡的唷!
而是我打重心中而喜歡他的,我就是喜歡他的所有
因為它讓我很難對他放手,他得倔降、個性、脾氣、思想、行為、勇氣、不服輸、認真,都是我很喜歡他的原因。
所以他才會讓我百般思念他啊!他就已經佔有了我的心真的很難忘了他耶!
現在只能好好得祝福他能夠考試考好摟!到時候再來重新追求他一次摟!

台長: 發仔~公車情“勝”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