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16 01:59:0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客製化工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沙發腳沙發椅網路傢俱推薦訂做傢俱台灣傢俱工廠收納傢俱衣帽架鞋架傢俱網路購物客製化傢俱台中清倉傢俱鞋櫃

買傢俱 良心建議??


缺 沙發 茶几 電視櫃  等等


有什麼材質上 建議 

預算不高  請肯推薦 謝謝

建議還是去賣場看實物比較準

我最近剛為新房添購傢俱
有些建議給你參考
首先是要掌握一個原則:Less is more
就是說傢俱愈少、空間會感覺愈大
所以我就不買電視櫃了,只把電視掛在牆上、下方用做個簡單收納櫃而已,類似下方這種感覺(3D示意圖)。




然後沙發我建議可以慎選,基本上有兩種方向:
一是去找大型的、網路風評佳的那種傳統傢俱店,都是可以跟工廠針對你需要的尺寸訂做,可以靠談價技巧喊價。
二是去類似Hola Casa這種平價連鎖賣場,會比傳統傢俱店貴、且價格統一無法喊價,但造型較有設計感、且是知名品牌,也有保固。另外如果想要電動沙發,也需要去這種賣場較佳,馬達基本都有保固三年。目前年底前各賣場百貨公司都在促銷,像Casa全館7折,其他賣場也是,還有一些所剩不多的出清價,正是去撿便宜的好時機。

如果決定要去Casa這類賣場,還有一個小技巧,就是查看看它們是否有在百貨公司設櫃,因為雖然各店價格統一,但百貨公司會另外有集點換折價券或換禮品之類的優惠活動(我買個出清價的電動真皮沙發折了1100!)

邊几是好物,我認為只要有兩個邊几,就可以滿足用餐需求,茶几基本上就不需要了,另外餐桌餐椅也可都省略,因為餐桌未來只會淪為雜物堆。
當客廳餐廳少掉茶几餐桌等等,整個空間會大很多。

以上經驗給你參考!

kinderwang wrote:
我最近剛為新房添購...(恕刪)



我家到現在也沒茶几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60&t=3657956

本文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54&t=5010504露營桌玩具箱傢俱生活館天然大小茶几台中清倉傢俱鞋櫃扶手玄關椅線上傢俱客製化傢俱實木傢俱工廠直營書櫃批發

台長: powersot82gww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