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9 23:33:4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可喜可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考卷嘍...

今天發了兩科

經濟考了五十分,雖然沒及格不過還是很高興啦!

因為天天乖乖座在位子上聽課的同學還不是沒及格!

所以我應該算中上標了,哈哈

請叫我標王之王,畫的供需圖還被我矇對了...爽a

網頁設計的機車女老師,他的考法真機車

試卷分AB卷還要照著他的排法進入座位

害大家都沒辦法"互相參考"==|||可惡

不過我加起來還有六十分哦,真想不到A

還蠻高興的說~yayaya..醬他就不會懷疑其實我的作業都是同學幫我作的了~哈哈

考不到三十分的同學們別傷心,以後阿毛會罩妳們的嘿,哈哈

--end---

台長: 毛先生& 毛太太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