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1 15:39:09| 人氣8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不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何謂幸福?

簡單~平凡~知足~?

看似容易

為何成天嚷嚷不幸的人卻多到數不清?

幸不幸一念之間

關鍵在於~想得開~放的下

而我會講,有時候卻~~~做不到........








相信到了一定的年齡

會覺得被母親叨念是種小小的幸福

至少~~

現在我是這樣認為的!!!









入侵


單獨就會被孤單入侵嗎?

為什麼總是一個人就會品嘗到寂寞?

空虛,是什麼情緒..?

寂寞,是什麼東西..?

今晚又睡不著覺

蟲鳴聲和者時間滴答走

心和孤獨做朋友

為什麼只要一個人就會感到寂寞?







朋友



好朋友的定義:

不生氣~不唱反調~不分好與壞的一昧附和

這樣就是好麻吉嗎?



有時候,不盡然吧


















為什麼要上班?



晴天白雲,微風徐徐

難得好天氣,我也想要兜風踏青

五點鐘一到,卻要去上班上班

其實我大可以不用打工吧?

有時候想想假日也要打工弄得很辛苦,倒底是為了什麼?

為了自己?為了別人?

現在做習慣是為了出社會做打算?還是為了出社會而先行磨練?學習經驗?


或者是打發時間? 而我...是這樣嗎?

現再多少存一點錢減少負擔?還是有一點錢再身旁多一份安全感?

我想我也不清楚,雖然有時候會貪玩而不想上班,

有時因為疲倦而想呆在家裡休息悠哉,

但依就去上班~~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就當做是為了這一堆理由吧......!!






台長: はな"花花"
人氣(8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ㄐㄧㄤ
花...心情不好ㄇ?那ㄇ快救不想打工ㄌㄇ?其實打工不為啥咪....為ㄌ學會自給自足...為ㄌ想替爸媽分單一些壓力...不過我ㄇ都是學生...我ㄇ要認清自己最想要ㄉ昰啥咪...
朋友...沒有定義...這ㄍ世界上有一堆事都是沒有定義ㄉ...順著自己ㄉ心情走...不要太遷就別人...但也替別人想...不開心ㄉ時候要說出來...悶在心理太久...那些不開心會把自己搞ㄉ很空虛...我覺ㄉ你是ㄍ怕孤單ㄉ孩子...跟我一樣很會想家...家人是不孤單ㄉ源頭...也許你剛回員林...所以悶悶ㄉㄅ...讓我ㄇㄧ起期待暑假ㄅ!!乖唷~
2007-04-11 17:48:23
版主回應
哇~~江江你真的每一句都說的很棒ㄟ

也說到我心坎裡~或許有些地方我們有點像

當然我只要抱怨發洩完就沒事啦

而且最近看太多書~發掘了我的文學氣息

就有感而發的寫一些東西阿~~哈哈哈

看看就好~我們一起期待暑假唄
2007-04-11 22:46:18
流浪貓
簡單不複雜..笑看一生..過著快樂..這就是幸福
當然小花是人..並不是聖人
這種有關気持ち的事情..不是說的到就能做得到
所以不要太過意什麼..如果想紓解一下..一起出去散散心..讓自己心靈舒服
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嗎..可以來找我阿XD~呵
朋友..其實↑江就講的很好呢~
&quot不生氣~不唱反調~不分好與壞的一昧附和&quot
我想..並不是如此
真的好朋友..我認為
不會計較對方一切、事時陪伴以及關心互相、做錯或是異常時適時提出關懷勝制糾正、鼓勵 讚美 支持 友善 關心 照顧對方...等等
每個人都是有自己的脾氣..並不是機器人.
最後得問題呢..
這只是我的想法..或許在一開始你有目標
希望能多賺一點錢..能過做某些事情或完成某一件事情..
現在的你..卻是迷失的貓..已經忘記目標存在
最近覺得不愉快的話..就休息一下吧
讓自己沒壓力做事情比較有效率呢~

前幾天..我也是面對於同學之前的問題
讓我心情苦悶一陣子
直到星期一的演講好像是&quot做自己的主人&quot
講師的趣味演講已經講許多道理
鬱悶的心..也漸漸打開
現在跟同學們..重新有說有笑的
小花~不需要讓自己太多壓力苦了自己
妳附近還是有許多朋友可以讓你談談天、吐苦水
當然也要看人啦..不然像我上次..真的是背叛=&quot=
哈~我的事情不需講太多了
記得~保持自由的心態與意念~&quot做自己的主人唷&quot
PS.寓言有一段是:所有的人都很不幸,但最不幸的是那些用不幸來裝飾自己的人。當命運到來的時候,你無可選擇,你是注定要被命運選擇,當被選擇之後,又該做些什麼,在被選擇之後,你就要開始選擇了」
(花不少時間..想透腦筋以及查資料..嘻嘻~)
2007-04-11 21:38:04
版主回應
唷唷唷~~你也太酷了吧

很感動~~果然不是白認識你ㄌ

來吧~當我寵物貓算了

其實有時候在多的道理在多的寓意我們都會講

但是真正懂就要看自己了吧

其實我也沒有很悶啦~~只是有感而發突然寫一下

霸了~~開玩笑~~我向日葵ㄟ

謝謝你的關心~~長篇大論ㄟ~看了很感動

超級窩心~~謝謝你
2007-04-11 22:50:55
菜菜
&quot照自己的感覺走&quot
&quot選者自己想要滴&quot
&quot不用去在意他人&quot
2007-04-12 03:35:44
版主回應
挖災

我很勁量ㄌ
2007-04-12 22:27: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