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7 19:52:46| 人氣4,8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首老歌的發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片頭是否有勾起您的回憶,最近流行迴光返照。老是聽到這些老歌,於是乎人生就跟走馬燈一樣想要把這些歌曲給抓出來分享作個記錄。此女當時在1999年的寶礦力廣告中特紅,她的名字叫後藤理砂。    經紀公司可是打算把它培養和廣末涼子般的明星「當時號稱雙壁」可惜的是,星海沈浮多年之下。似乎雙壁少了這麼一塊兒,然而明星的歲月痕跡變化之大令人害怕和不可置信。我等小民身形外貌不是重點,但對明星來說確是永遠的課題。此女後來不紅後消失一陣子最近再度復出不過卻是嚇死不少人,對不住請記住這美好的一刻.因為下一幕您也會發出和我一樣的反應    天啊怎麼可能這真的是當時那位美女嗎??

嗯1999年的水母 黑頭毛母沒受污染的母,眉毛也是粗粗的。但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看了下面的影片真的令人感到青春的變化之大,還是說風霜的人生會讓人改變極大化呢??



26才沒錯那個是他 您所看到的她。 他已經26才而且離婚澓,日前透過整型想要重新出發。這裏還有她以前的整型過程的影片,可惜不能引用只能貼出來一併分享給大家。  我只能說,任何人在人生的某一段裏,一定有很閃耀的時期。沒錯,即使他只是一個不起眼小人物也一樣。    看到現在的她再看看以前的她真的差很多,不過回憶就是如此這就是人生。好的和壞的全部都在一塊才是真真正正的人生不是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1uI0Xrjez4&feature=mfu_in_order&list=UL




 



1999年當時的她,僅只有13才。我的老天,寶礦力時才13我真的有癡漢的潛力嗎??嘖嘖,完完全全看不出來,當時的她和現在的她真的好難以作相同的聯結啊。只能說這幾年的生活真的令她改變相當地大啊。    藝界人生   人生如戲, 我們其實也是在過著戲一般的人生不是嗎???  

人家人家1/4癡比較呷意當時她,清蠢又自然的黑頭毛和外表。好簡單好自然,沒有太多粉的扮相。我想我這輩子真就愛     呷「原味」。    死性不改堅持不變    意外再增加的心得即是。即使再美的女孩,她也有衰老的一日。所以如果愛的是外表,那麼隨著時間轉化成愛她的內在會好一些啊。

 

 

 

 

 




  1. Sunny Day Sunday (2:31)

    作詞、赤羽奈津代、作曲:鈴木秋則、編曲:センチメンタル・バス・ホッピー神山

抱歉,日文極差的我。盡力尋找這團體的名字。但日本小基基我看不懂,只能大概的猜出來這個團體當時很紅,陸續出了不少的專輯和單曲。這首搭著寶礦力的歌曲是在1999年出輯的,當時獲得超級巨大的成功。

可是非常可惜的是,這個團體後來竟然「解散」。沒錯,在成功地出了不少歌曲後。竟然宣佈解散,原因呢??     抱歉我還是看不出來,日文的我又不是神怎麼可能猜的出來呢??不過如同我講過的美麗的壞的全部都一塊這才是真真正正的人生不是嗎??

哦忘了一提的則是,這個歌曲後來被選為 甲子園的 應援歌。在網路上也找的到相關的影片,日本每年競爭激烈的甲子園大賽。各校應援團的確會在場邊唱和奏著這首歌曲,這一點是真的可以證明,該歌曲真的從歌壇一直紅到棒壇去。我想即使是2011的今天,仍然會吸引許多人的回憶和見證這歌曲吧。

該部歌曲的 日文歌詞 「中文找不到」

作曲:鈴木秋則
作詞:赤羽奈津代
39度のとろけそうな日
炎天下の夢 Play Ball! Play Game!
"せーの"で走り出す
デートならデーゲーム
遊びたい年頃なんて訳じゃないけど

君の笑顔はいつの日も
小麦色した球児みたい
豪快なため息で
苛立つ汗を拭いながら

芝生の上を転がるボール
ただ目で追うよ Sunny Day Sunday
いつもの日曜日
君をただ見つめてる
ゲームの行方よりずっと君が気になる



はたから見れば子どもすぎて
馬鹿げた二人かもなぁ
でもね えっとねぇ うまく言えないけど…
しあわせだ!!
大切な休日を君に使おう
君を見ていよう

39度のとろけそうな日
炎天下の夢 Let's go! Let's game!
"せーの"で走り出す
青い胸を弾ませて
焼きつけ 君の目にもっと私の想い

わがままどうし いつまでも
どこまでもいこう日曜日 

抄來的 秋月律子

超萌美少女 - 秋月律子(あきづき りつこ)

超萌美少女 - 秋月律子(あきづき りつこ),6月23日生,巨蟹座,永遠的18歲。156cm/43kg,3圍:85-57-85,血型:A型,形象顏色:綠,聲優:若林直美。

秋月律子性格度胸あり(有膽量),是一位冷靜沈著、思考清晰的眼鏡娘。凡事喜歡清楚表達自己的意見,興趣也和一般人不同,竟然是考取資格和分析資料。秋月律子本來是事務員,但由於人手不足被推選為偶像候補之一,在事務所裡除了偶像工作外,也兼任文書的職務。秋月律子熟悉關於秋葉原的事情,對於跟自己名字相仿的秋月電子頗有好感。

巨蟹座的代表圖形是螃蟹,牠們是沙灘上最精明的生物,讓秋月律子給人精明的印象。另外,巨蟹座有最堅硬的殼和最柔軟的心,因此秋月律子內心並不如外表那樣堅硬冷靜,雖然在初期時很強,不過能力容易衰退,終盤時反而會遭遇苦戰。

秋月律子即使只是偶像候補人選,但在超萌美少女偶像中算是很特別的一位,因此也吸引了許多粉絲。今天介紹秋月律子各種不同的造型和歌曲,成熟和可愛兼具,女僕裝、貓耳全部一應具全,連龍貓片尾曲都出現了!希望能讓大家喜歡秋月律子這位與眾不同的超萌美少女

這應該是 某部動漫的卡通配音抓過來唱這首歌曲的吧??

 

 

該團體我忘了,因為也是日文。我什麼都差,日本話更差。但我也是從中猜出來的,這三位一體的團體是高中時期的好友。其中一次受到音樂的感動後決定組團,但是有人甚至沒有音樂經驗,不過為了一圓出團夢想。硬是三個月就學會音樂於是乎三個人就組成不紅樂團四處在街頭演唱磨練和增加技巧。終於在一次街頭表演出被注意到,爾後陸陸續續地出了許多的單曲和專輯。

其中也有像這種曾經 經過再抓過來編曲重唱的名作呢「出輯時間2006年,也是年代久遠囉」。

 

 

 

結語:

音樂 讓人安詳和學習平靜。不論是搖曲抒情任何的音樂該然,甚至它還是很好的回憶。這歌也是意外被我聽到的,又想起了好多好多以前的事情。人生真的像走馬燈,只是那開關是什麼?未知,我想今天的開關就是這歌曲吧。 

台長: powang4
人氣(4,8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音樂會 |
此分類下一篇:難忘的歌曲
此分類上一篇:good 東西 我要寫起來 花村大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