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5 20:58:57|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臉和性格連不起來的小女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部落格專用相簿




嗯沒錯。 柑仔皮小姐真的很誇張,我們為了讓它熟悉我們家。白天放生放給它跑,那這麼巧?? 被我目賭到這一畫面,它是未成年吧? 結果竟然會吃透抽唷,太神奇了吧這小傢伙? 放在籠子裏的飼料會吃,但是還是會吃其它的東西?? 天啊,醜財咪咪偷吃但沒它這麼厲害?? 尤其咪咪已經馴化不會再亂吃其它的東西。 頂多我們給給它們 柴魚片、海苔..... 等等其它類食物。而且兩隻喜好的東西還各有不同呢^^


這隻死囝仔,看到我會不理我繼續吃。我還幫它擦屁股,清理現場??但當我蓋好罩後,又被我撇見意圖再來偷吃.....之前的它還落塞拉肚子。我妹晚點回來要帶它去醫生呢。

它真的看起來可愛但是個性蠻皮又活潑到極點。離奇的則是,咪咪可以接受它。但醜財打死不理它,而且會鳴鳴的叫。昨天甚至被咪咪認為,它是要嗆聲它而被咪咪追著打,男倫不是長的大隻「醜財5.5公所囉」就有用的。只能被咪咪抓而已,我不能理解為什麼它沒辦法接受一隻小小結紮母貓呢?? 好奇


晚上當我妹帶它去看醫生回來後,醫生大人說了一件事。哦,小意思~~ 它只是「脹氣」而已餵個藥就好。而且每間醫生的看法不同,這隻貓先前是看另一家的,今天我妹則是帶去看 希路咪咪醜財的 「歐吉桑」獸醫。他老阿伯說,嗯貓狗最好別全吃飼料,一定要人的也吃動物的也吃那才叫剛好~~~ 營養才會完美,會偷吃是好的。而且他還說貓狗不用打晶片了 因為找到的機會不大,甚至他還遇過 掃晶片結果主人不是他 人客逃走的情形@@。

間接的還談到 希路失蹤......,結果歐吉桑 說~~~~ 狗的地域性很強很強,基本上被關在外面還會離開的原因只有一個。「查某人」,沒錯。坊間有談到 小偷會用 母狗把看門狗引走一說是有可能的。吃飽喝足的狗兒們,男性野獸的渴望是 止不住的。 附近我記得有一隻母狗常常引住許多公狗,所以歐吉桑獸醫說,如果當時只是走失一下子的話。去找「母狗」可以救回來,但嗯一個月了就~~~ 交給天

走失的狗沒死的話,在外面還是有可能歸巢的?? 是嗎,我都家裏袓先媽袓問過無緣了呢。嘖 重點來了,割蛋蛋當太監狗就不會如此了.... 殘念原來人說「是非根」是錯的,其實是兩粒「蛋蛋」啊 ><

台長: powang4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柑仔皮的暴亂事蹟之二
此分類上一篇:情人節這天問有點怪....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