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30 19:46:47|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被甩了.... 騎太慢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上的片子是用來帶出前言的。 嗯黑頭毛有卡加屁屁就一百分了,胸部很大又怎樣,大拍賣胸罩一定搶不到沒奶妹還不用急呢任你挑多好。 那女的裙子就是我在馬路上看到的賣檳榔的 1/2的1/2吶。 話說最近的檳榔妹真的很辛苦,天氣一冷還是要出來賣檳榔。尤其最近好多年紀大的混在年紀輕的裏面,唉生活真的很不簡單,要為這些辛苦賣檳榔的女性朋友們敬禮。雖然,我不吃也不抽.... 天氣一冷最近特別有這種感想,只要路過她們就還是站在外面吸引客人的目光。 不簡單,用自已的勞力賺錢也是一種台灣之美吧。

話說今天下午奇景再現,當我回家時刻??天空厚厚的雲層在我回家的方向。突然擠出一塊陽光,那光線真的像電視上射下來一道光。哦,有那種世界末日的想法在,而且此時天氣開始變冷。但是,光看這就覺得好美麗。而故事也就由此開始囉。當我沈浸在欣賞異景之間?? 身後突然一台125衝過去,咦一位青衣女子。我只看到她的車尾,突然我想追她。對嗯我是說 追過她不是推倒她。 於是我想嗯五十可以了吧,可惡~~~ 我第一次有一種「鬼打牆」的感覺。明明她大概在我前方四十公尺左右但是每每我加速她就會「拉開」和我的距離永遠不遠不近的有距離。 甚至我使用我的「鑽洞功」,在車陣和機車群間死命的找洞,只是為了要超過她,把她看光光<嗯我是說這位女的到底長什麼樣子>.可是不是差一點時我和她中間一定有紅燈隔開一個路口,就是明明快接近了,但一下子她會自已再一點一點地拉開我們的距離。

原來,看人家車尾燈是這種感覺。然而當我快到我家時,我曾最後最後的加速不顧一切和危險的想要「看清她」。嘖嘖,最後在陽光 冷風 以及 車尾燈下看到的是她的「青衣」。 又被甩掉了,她的那台三陽125我會記住的。嘖嘖,女生怎麼騎車這麼快 難得今天的我又開始騎快車了。在市區中騎快車在許多車陣和路口有條伯伯指揮的情形下要超,嘖好難。 還是今天的我又遇上了 靈界生物而不自知呢?

以上虎爛的 怎麼可能遇到鬼。 但我真的覺得青衣女騎車好像用飄的,差這麼近就是追不過她。我真的很遜很遜,連一台摩托車都追不上尤其人家還不知道,背後有一位1/4癡的傢伙正死命的想要「追過」她呢。 嘖嘖看來我真的要去接受「撇車」的訓練嗎?? 騎到五十上六十還追不上人家,是我的錯還是她真的太厲害吶。 這種女生不知路上有多少啊??

台長: powang4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10度間
此分類上一篇:14度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