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5 23:13:14|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吱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麼冷的時刻,外面風吹的颼颼作響。出門前先配上一個冷笑話吧,好久沒喝糖分的飲料,於是今天去便利超商買了一瓶麥香奶茶。本來沒有注意的,結果喝著喝著看到那字想到的就是 賣 香香的 奶茶?? 噗我笑了,沒有噴出來但真的很有感覺啊,賣奶茶唷 嗯不懂的就算了 反正笑話自已爽沒關係。下次還會有瑯它的笑料嗎?? 看到一件叫作 哈魯扣的 褲子嗎?? 很有可能,人生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件吧??

嘖嘖這風大的驚人,但可怕的則是外面的活口好多唷。不論是回去的人潮,還是等車下課的學生,都在我們的中間穿梭而過。不過,這麼冷的天氣中只有一件事情看出我個性之差。那就是每天會路過的修車廠外的小黑狗今天特別的突出。原因無它,它笨笨的繩子打了一個長結。穿過了鐵絲 結果太短它沒辦法鑽到車子底下休息。 最近天下雨,我想它這麼笨一定淋了不少雨吧?? 我試著叫它過來讓它自動穿過鐵絲,這樣子繩子就解開了。也就能恢復正常的長度,放它自由。

可惜,希路一直過來魯它。它則是縮成一團害怕的表情,配上它瘦弱的身型。我只能說唉無緣。其實更積極的人是一定過去穿過鐵絲把它抱起來讓它脫身的吧。但我沒有,我怕被它反咬一口。於是叫了它好多遍的結果是??我還是和它說拜拜走掉了。 我想明天它是否會又在那被綁住呢??  我只能從心底期望它的主人明天開門時,會把門打開讓它再度脫身別在那站著吹風。 它真的很可憐一隻狗被綁在那一天沒有流浪什麼的 唉它比流浪狗更慘~~ 我這麼覺得失去自由為了一口飯吃.所受待遇完全不像一隻狗  這種環境不如咬斷繩子自已找生路去吧。 但奇怪的是在廠房裏面以有一隻狗在叫??為什麼有差別待遇呢?? 我真的不解 人生就如同這狗一樣吧

一樣是狗卻有不同的遭遇,嘖風好冷啊 鼻子有點溫熱的不會又流鼻水吧??

台長: powang4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一路冷下去嗎??
此分類上一篇:咳個不停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