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5 23:09:31|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嗯 又出名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本來是大的,一出門便成了那種小雨。不冷不熱的夜最宜出門散步.......,明明是小雨夜台北回來的母的怎麼還是露卡??真怪 是我太冷還是她們太勇?? 據聞 冬天露卡穿絲襪不怕冷會很暖?? 是嗎?? 冬天了幹麼不穿褲要穿裙?? 八成是男性大沙文主義獲勝? 近年來許多觀念受到男的制約才會如此吧,不信嗎?? 嘿前方商店關門裏面店員員工收隊其中一位母的一樣也是露卡絲襪一族的,這情報不可不信呢。  而且現在的女性超愛穿 包鞋 叫它包子鞋吧?? 夏露卡 冬穿靴的馬靴沒人愛了,流行真的很快又是一陣陣的。一下子立刻被淘汰出局~~~

然今天最可怕的事情即將發生,當我在想人行道上好多機車都沒人來騎可能是贓車時,後面傳來叫聲?? 回頭一下原來是一位中年婦人拿著傘牽著名犬「小隻的忘了叫啥狗名字」。希路上去又叫又跳的想傷害人家,原來中年婦人現場唉叫的聲音是如此「夭壽咧 再加大一點我頭就暴了」。只能說 抱歉 我飛踢希路了 笨狗會怕了吧 被我暴踢後發抖 欠打~~~ 這隻狗就是欠揍 連聲抱歉後 中年婦人帶著驚恐的臉消失在我們的後面。 我說,這小雨夜還有人會出來散步唷 嘖嘖

希路真的乖的跟狗一樣 這下子從那以後一路回來。不會超車不會亂拉我而且會朝著我看,看我的步伐是否過慢跟不上。 此時心情和當年劉邦受到叔孫通教大臣禮儀,站在殿上接受萬歲歡呼時的感覺相同。這才是養狗,這才是主人的待遇。狗和人的階級地位要分的很清楚啊 但我知道效力只有「一天」。但此刻我不覺得我是壞人 因為它真的太過分了 好險中年婦人沒有多說啥 名犬可能賣了我也賠不起吧

但那隻小狗還真的處變不驚,主人叫的那聲音之慘。而它則是沒表情也不怕希路的自已繼續走下去,它真的是一隻很有個性的名犬。至少對著比它大數倍的狗狗完完全全沒在怕的,原來小小狗也有很帶種的。這一隻就是如此

台長: powang4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下的好雨天
此分類上一篇:不太冷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