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31 23:56:25|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冷起來的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嘖嘖,是因為星期日的關係嗎??從早上附近的老阿伯送葬隊伍唱了一天,靜下來後風就開始大了起來。甚至出門沒有停止過。平常擠滿停車的人行道全部靜空,商店也全關門了。連24小時買愛愛片的商店燈火也熄囉,平常會叫的狗也全部安靜無聲。嘖有那種世界僅剩我的fu,不過它還是一樣很快樂的四處跑叫著。 十一點多的夜還有開往台北城的車,連回來我們這的也有。嘖嘖,辛苦了末班車司機真的很辛苦。

好快,我妹法國一周行明天就回來囉。我也可以光榮退伍,早上要帶狗餵貓真的不簡單。那種堅持是需要付出很多心力的,非一般人可以做的。時間,它真的不等人外加流逝的極快。咻一下子,一星期就過去了。是我年紀一把有所感,還是我真的不注意呢?? 令人深思呢

今天電視播了一部好片「東京奏鳴曲」。談失業家庭親情多面的故事,沒看的人租來看。因為那給我滿滿的感動和想法,我想我又能虎一篇囉。片中的媽媽好溫柔,我雖然對母的沒有特別的衝動。不過媽媽的角色演很棒很真實,在下覺得和這種人生活應該也不錯呢。 感覺我好像沒有「愛情的激動」,直接升級到親情那種照顧的層次啊。 真的,媽媽演的很棒 不論是對孩子、老公那種包容感,令人覺得 「好偉大」。無敵內在美的女性,好完美....

世界上還有這種「好物」嗎?? 沒看過的人可以研究一下先吶。 咻咻的風聲,繼續安靜只剩下魚缸抽水馬達聲和狗蹄聲的二樓。嘖,這就是我們家 也是以後 我一個人的世界啊。 獨孤老人先修班的第七日 寫畢

台長: powang4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17度那也這尼寒
此分類上一篇:快寫完快睏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