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8 19:47:32|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女人 甩二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嘖嘖 回家的路上,天比平常還暗。原因即是 豪雨特報加上雲雨遮敝所致,即使路上開始下著小雨滴。我仍堅持慢慢騎,另一個原因則是?? 我懶了,在馬路旁穿雨衣再騎回家好累,加上只是小雨滴拼了吧。一如往常地停在馬路旁等待紅燈,旁邊的黑頭毛阿肥母引起我的注意。明明是豐滿的阿肥仔面,竟然留黑色的頭毛而且還敢穿淺拖吶,嘖嘖害我研究她的腳趾。細一看胖胖的她腿皮膚應該很不錯唷,重點是沒有抺指甲油的原味腳。在這個下小雨以及漫長的等待紅燈時間,的確是個很好打發時間的活動。 直到變燈時.....

燈一變,只見她油門一吹,立刻離我而去。她是五十的怎麼會輸她,於是本來也慢慢騎的我就是不想輸她。油門一加開始了我的追逐秀,不愧是女騎士。我看著我的速度錶一直上升接近六十,但是她和我的距離一點也沒有拉近。重點是她都騎外側車道和汽車搶道,天啊地是溼的快進市區我好看我會摔倒唷。於是乎這個肥黑頭母水卡母真的在車海中「消失掉」。我真的真好不敢相信,六十追不上那她一定比我更高速。有這種事情嗎?? 下雨的天下班人潮的天,這女的竟然敢騎這麼兇。車陣裏,我真的被嚇到了?? 我太慢還是她太變態??
嘖只能說 世上的奇人真的很多

不過接下來的事情如果再度發生呢??很巧的停我旁邊的又是一個黑頭毛露卡母,嘖也是「五十」。今天遇到的事情很奇怪,不會這樣子吧老天爺。對沒錯,變燈後這位著ol服的女子也是油門一吹衝出去囉。媽啊,我會再輸給妳們嗎?? 好你飆我跟妳後面走總可以了吧,於是車海中我開始追逐著她的尾燈「天黑大家都開燈」。她鑽我就鑽,她加速我就加速我抓時機想要在下一個紅燈前追過她。但?? 我深深覺得我真的不適合去和人比飆車,這次的速度不再是六十,但絕對也是很危險的。可是這女的也很妙就是能在我快追過她前,車速便會再加快一點點。而且最後一樣在雨變的大很多的時刻裏,她又在眾多車燈中和我說拜拜~~ 嘖嘖 我真的是破爛肉肉系外加「飆車禁止」唷,怎麼可能連敗於 黑頭毛母兩次??

但令人吃驚的是??現代人真的都這麼不怕死嗎??那有人可以騎這麼快的,而且市區裏車輛眾多,她們倆就是能加速、能鑽洞、這種狠度令我大吃一驚。原來原來只要想做,任何事情不分男女全部全部一樣都辦的到。媽媽,我好害唷這裏的黑頭毛的女的都是飆車族唷。還是改天我看到車少時我也要練一下我的技巧啊???

原來,我真的「不快」。

台長: powang4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毛毛雨
此分類上一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