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7 08:10:26| 人氣1,5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靈異人形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多的巧合其實只是為了成就某些事情。在荒山中的美術館,充滿著許多美麗的雕刻人偶。因為受到邀請的五人眾,正緩緩地踏入可怕的陷阱恐怖中。用前述法的方式把故事悄稍帶起了高潮來。給觀眾們想想這故事的由來,五人來到山裏這個有點可怕的地方。其實復仇才正要開始

不同於日本可怕大量的噴血故事。該片算是比較有故事性和緊湊的了,角色們有原色的描寫。不論是青春少女、還是那種帶娃娃的憂鬱女、個性大方的女主角、大叔把生靈有意無意透露出來的攝影師、甚至是臥底的刑警。為這片子增加一些的可看性,不過我這個人真的少了神經該可怕該害怕該鬼叫的,我一個都沒有叫出來?? 原因無它,我太理性化~~~

可倒是被 女主角的 個性給深深吸引住。 她大方的和各個人馬交手發出善意的溝通訊息,連化作生靈的洋娃娃找她時。也是一派的天真和待人和善??只是令我不爽的地方還是有的。 這麼善良體諒人的女主角,後期聽到這個紅衣女孩是自已兒時娃娃,竟然臉色大變變的很討厭她。害它變成了可怕的復仇女?我不禁想這梗實在太硬,一個對任何人都抱著善意和體諒的人,就算遇上這種靈異會失去理智如此嗎?? 娃娃只是想要和她再相聚、甚至為了保護她只好聽令人形師的命令去殺其它人「四個同伴都它處理的」。 女主角片末形象讓我覺得啊 差好多 好感度大降。

而抱著娃娃強調看的到生靈的英何更扯。愛娃娃愛到聽的到它們的聲音,那娃娃也太遜吧。人家的娃娃都能出來殺人,可英何的米恩慈實在太肉卡。從頭到尾也沒看它出來罩一下主人,就被分屍外加主人被人砍了吊起來。她成為第一個被殺的人令我大吃一驚不敢置信。然而,片中其實除了這些稍稍可怕的劇情外。我看到的則是強調「輪迴」、「放下」的觀念。

片中五人眾之所以「巧合」的被集合於此。主因全是娃娃的復仇,袓先們任意的將人打死活埋,引動娃娃為主人復仇,即使當年事主已亡。可是仍要執意向他們的後代復仇<五人全是>,這聽來有些瞎和不公平。但這就是世間事的真相和人們對於事情的太過執著所致。子孫何其無辜,讓我不平的即是如此。後代對於前輩們的事情一無所悉外,加上每個人都很認真的在社會上生活。結果就因為完全沒有看過的袓先錯事,就被生靈引來此處擊殺之。老實說,沒有天理也沒有人性道理可言。

人如果不懂得放下,那麼就會變的和片中人形師一般可憐。事情過去六十年,為了這個所謂的復仇意志活下來。把仇人後代一個個找過來再殺之有何意義??倒不如輪迴轉生去,期待下輩子還能遇上疼愛自已的主人再續前緣豈不快哉??其中這片子還傳達一個觀念,惜物勤儉的精神。 對任何的事物都要抱著感謝、謝天的態度。不要任意的將它們拋棄,不要忘了這些東西在你生命中陪過你的一切。不要以為東西沒有生命就任何棄之,我們要懂的謙卑、敬天順人的意思就是如此。 其實,任何東西 動物 所有在我們遇到的一切。不論是有生命還是無生命的,抱著善待它們的心情去面對。那麼,這些東西給你的回應真的會很大很大的。








這兩張也是上面那張黑頭毛母的變型,不過最後一張讓我驚丟。咦這q毛頭如果叫她轉過來就變成賣奶茶了吧??    那頭真的是菜市仔頭毛吶    這母的有養 蠶寶寶唷 臥蠶很大隻唷 不過我還是呷意,黑頭毛的比較讚唷。



台長: powang4
人氣(1,5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影欣賞 |
此分類下一篇:塵封筆記本
此分類上一篇:阿傑辦案記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