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2 19:17:58| 人氣2,0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部貼一塊兒省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間異語:一趟砲兵團 弄得家毀人亡

Q:你37年的平穩人生,為何一夕崩盤?A︰罹患愛滋病讓我從平凡的生活,一下掉進絕望的地獄深淵,最痛苦的還是我害了身邊最親、最愛的人。我心裡刺痛、自責,感覺比死還難受。我原本有個幸福、快樂的家庭,有位關心、疼愛我的太太,記得當初結婚時,大家都說我們是天作之合。可是,就因我在外面亂搞,親手把這個美滿家庭毀掉,甚至還把病傳染給太太,害她傷心的走上絕路。

Q:你是怎麼得病的?

A︰4年前,幾個朋友說要組砲兵團到大陸買春,我因色慾薰心,不惜跟老婆撒謊,說公司派我到大陸出差。7天行程裡,我們一行人天天都到桑拿、色情足浴、夜總會尋歡,幾乎跑遍各種色情場所;每晚還抱著不同小姐睡覺,甚至到最後一天,還帶著小姐,在飯店房間裡玩雜交派對,簡直荒淫到極點。
回台後,我以為可以瞞天過海,但原來做每件事都是要付出代價的。隔了近1年,我身體常感到很不舒服,而且反覆發燒,便去看醫生。原以為這只是小毛病,後來醫師檢查,卻要求我抽血檢驗,當下我有種不好的預感。
化驗報告出來,醫師告知我是得了愛滋病。那刻我腦袋一片空白,就像突然被判死刑。醫師追問我這段期間,還有沒有跟其他人發生性行為,我才驚覺,有可能也把病傳染給老婆。

Q:怎麼跟你太太說清楚?

A︰每次看見她盡心盡力為了這個家,我實在沒勇氣說,甚至沒臉再去面對她。我本來打算隱瞞,但又不忍心等她發病時才知道,不管我有沒有把愛滋傳給她,我都希望她趕快到醫院檢驗清楚,不用整天提心吊膽。
當跟她說我得了愛滋病,有可能傳染給她時,她以為我在開玩笑;直到發現我認真的神情,她眼眶紅了,緩緩流下眼淚,當下她沒有大發脾氣、也沒情緒失控,但那晚我們沒再說過一句話,隔天,她便離家出走。

妻染愛滋走上絕路

我緊張得到處去找,怎麼都找不到,她沒去找朋友,也沒回娘家。直到她離家的第7天,我接到警察的電話,才知道我太太在汽車旅館裡燒炭自殺。
當我趕到現場,只看見她冰冷的遺體,床邊放著一封醫院的檢驗報告,上面顯示愛滋反應是陽性(表示已感染愛滋);還有一封她親手寫的遺書,信裡寫著她這一生中最愛的人是我,直到自殺前,她都不怪我把病傳染給她;她會決心尋死,是因我忘了當初跟她求婚時,答應過會好好愛惜、保護她一輩子,沒想到最後傷她最深的人卻也是我。
一邊握著太太的遺書,一邊看著她的遺容,我的心像被撕裂一樣,痛得連眼淚都流不下來。我曾想過自殺一了百了,但我沒資格這麼舒服的死,我活該一輩子得承受這個病,讓自己時時刻刻都為犯下的錯自責、內疚。我原本有幸福的人生,要不是我的自私,也不會落到這個地步,可是當我懂後悔時,已經太晚。

 

這篇還真感人害我又鼻頭一酸,尤其是老婆說不怪你  會死是忘了自已說過的誓言。太難過而且這位大哥講的好活著是要提醒自已幹的錯事。嘖嘖  果然要亂來還是和自已家裏的那一位比較好。外面的雖然美好又多汁,但你想吃別人也吃過了。不是嫌她們  但風險太大,而且人還是要對自已負責,很多時候。    誓言是用來制約我們自已提醒自已,在關鍵時刻不要做出錯誤的決定。    唉太放縱的下場就是如此    好可憐

 



【蔣永佑╱台北報導】士林地方法院蔡姓庭長被指性騷擾女書記官案,法院政風室調查認為,缺乏證據證明兩人同行,但法院院長吳景源卻下令蔡免兼庭長職務,雖吳景源強調是例行職務調動,但時間上巧合仍引發院內員工議論紛紛。

證據不足不成案

對此,揭發性騷擾案的女書記官表示:「不便評論。」蔡姓庭長則說:「媒體報導後為免傷害機關形象,我主動請辭。」院長吳景源昨說:「這是我依職權調整庭長業務,與政風室調查結果無關。」
今年八月,女書記向媒體指出,蔡庭長在二○○七年十一月初藉機找她吃飯,餐後開車載她上陽明山,對她掀衣襲胸還強吻,事後她向同事及長官哭訴,但顧慮沒掌握證據且對方是長官作罷。
政風室調閱蔡及女書記官手機通聯紀錄,比對通話時間及基地台位置,確認使用台灣大哥大手機的女書記官當天行蹤與她的說法相符;但中華電信函覆法院,蔡庭長通聯紀錄因時間過久沒有保存,致缺乏兩人當時在一起的證據。

 

法官的素質真的唉 令人嘆息。 對女下屬如此,就算這女的真的這麼水如圖中所示 黑頭毛加上亂露卡。你還是不能亂來啊,人家也沒有意思和你怎樣。嘖嘖  法官很令人崇敬的偉大職業,站在司法的頂端上判案。結果不也和平常人一樣,這種所謂的職場性騷擾那都有。算他倒楣最近遇上法官很黑。不然我猜他一定也沒事兒    我們繳稅養這種官員司法官    唉抗稅有理吶    這種素質的人到底有多少位??    淘汰機制在那裏??     看不出來  總統還說要公平正義    講講就好   聽聽就算     怎麼可能會有什麼偉大的公平正義出現   這種事情多久多少年了也未見改善。   最近不是流行公職考試,我猜這種女生不會是剛考進去所以才會被這些人看上的吧??    搞不好各院中還藏著許多厲害的「隱藏角色」。

 




 

法務部昨天舉辦反賄大會,士林地檢署檢察官馬凱蕙扮成女牛仔吸晴,高雄地檢署檢察官葉逸如則穿上布袋戲衣服,扮演非常女,展現多才多藝。馬凱蕙表示,前後花了1星期時間排練,看到官員和媒體不會緊張,反而更有信心。葉逸如也說,民眾都認為檢察官很嚴肅,其實檢察官也有輕鬆、多才多藝的一面。

 

檢察官 真辛苦  他們一定很菜.都抓這些年輕人出來宣導,你看那些老人會出來嗎?? 全部沒看過,都是這些 年輕貌美的出來秀吶。  不過這樣子說,我會不會被抓去關啊。 非常女才沒有牛仔美咧。 但是她很深緣捏   穿的很平常也看不來會是檢察官  我說的     而且本人覺得有   好媳婦面唷  這隻抓去相親的話   我個人覺得婆婆媽媽會把她列為  必敗好媳婦的前五名唷。   看到沒有      黑頭毛的女的都很厲害戰鬥力很驚人的   

 

作家、編劇、講師、主持人,劉中薇自比是個停不下來的過動兒,生活就是在工作,靈感來自體驗和觀察。和她的學生站在一起,年輕的外貌讓人看不出來她是老師,她笑說:「我永遠像個8歲的小孩,生活都靠『動物本能』,想吃就吃、想睡就睡。」她也和自己寫的劇本一樣,《女王不下班》。

很多觀眾對《女王》中的4姐妹個性分明感到好奇,劉中薇笑說,其實她們4個綜合起來就是她自己,甚至是每一個女生。當初導演找她談,希望可以創造一個女性題材的故事,劉中薇認為,每個女生都應該對自己的生活態度有某種堅持,工作、愛情、家庭、夢想,每種成分都需要一點,只是每個人價值看法的不同,而有或多或少的濃度。

女王》中的二姐章若薇漂亮、有自信,而且英文名字和劉中薇一樣,兩人似乎最相像,但這位創造者聽完後大笑:「其實我比較像若依耶!」三姐若依溫柔、顧家,去世的媽媽送給她一只行李箱,最深的涵義是希望她能夠自由自在的享受人生。劉中薇也是個愛旅行的人,至今已經遊歷了世界上30多個城市,每年大大小小的旅遊至少有5、6次。

在《女王》的開鏡、首映記者會上,劉中薇漂亮現身,打扮的很藝人,如果她沒上台說自己是這齣劇的編劇,還以為她也是演員!劉中薇笑說:「其實我是被逼上台的!還好我都不會穿得太醜!」原本說好她在開鏡會上台,首映就要換成導演講話,沒想到導演臨陣脫逃,早上還在上茶道課的她突然接到緊急電話,要她準備「講稿」。

其實上台說話對劉中薇來說一點都不難,在大學當兼任講師的她,對學生相當有一套,「開學第二堂課沒來的學生,我都會幫他們準備好退選單,還會說服到他們願意退選。」規矩嚴厲而明確,但劉中薇和很多學生都是「超級好朋友」,生日時都會在家中舉辦派對的她,也會邀請幾位跟她特別要好的學生。

對每項事情都想嘗試,劉中薇考上了廚師執照,之前在學肚皮舞,最近則迷上了茶道,她喜歡到處旅行、交朋友,而這些都是她創作的靈感來源,她說比起默默在背後寫作,站在台前說話更讓她感到興奮,因為能站在第一線和群眾互動,更有影響力。劉中薇是《女王》的「幕後女王」,自由自在的生活,但也一面做著喜歡的事,開心的「不愛下班」。

 

不認識她是誰 順便抓進來湊數   

嗯黑頭毛的母的真的很強很厲害的 唷

台長: powang4
人氣(2,0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多看報紙多健康 |
此分類下一篇:工程黑暗面解析
此分類上一篇:來個感人的 下面的就不可怕了吧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