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4 19:28:56| 人氣1,7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雨時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野徑雲俱黑,江船火獨明。
曉看紅濕處,花重錦官城。

這由杜甫所寫的 春夜喜雨,講的是身在四川時有關於春雨的詩。將四川雨和他的心情作了一個相當完美的描寫,搭著這詩和四川草堂「杜甫的居所」。一段曾經的美麗愛情故事就此展開。

把握緣份是很重要的課題,如果當下沒有好好地握住。那麼再見有許多的變數令人感嘆。好雨時節講的就是這樣子的故事,由泡菜國帥哥鄭雨盛和大陸美女高圓圓主演的故事就是談論這樣子的話題性。全片在四川拍攝,透過兩國的合作以及在千年古蹟裏拍攝還有熊貓的助陣,為全片加深不少的可看性。

高圓圓和鄭雨盛的相遇,一切皆是如此的意外和自然。沒有很多的描寫,劇情尚可。但我愛導演處理畫面的功力,不論是兩個人在老人堆中大跳華爾滋的樣子,三分鐘點到為止床戲的功力,高圓圓明明特意來等鄭雨盛卻說剛好被其識破的樣子,還有好多好多動靜態畫面的表現。真的,好美我愛的不是他們倆個的感情,卻是那種配合著他們倆的四川美景。 難怪,畫面也是說故事一一種方式。


感情,一種很難讓人理解的東西。明明兩個曾經一塊兒,卻又分開但是一塊兒又這麼熱絡地的談了過往的事情。人沒有追夢的勇氣,鄭雨盛曾經是想當詩人但最後成了資本主義下的一員,捨去理想成了他曾討厭的一份子。高圓圓則是失去了他,也忘了自已要的是什麼。不再有熱情去追逐些什麼,莫名其妙地在草堂待了許多。或許,是那份曾有的回憶喚醒彼此的熱情。才會共同攜手走過美麗的成都,不論是動物園 草堂 甚至是大廣場吧。

我一直覺得,其實男女除了性還有很多可以繼續下去的。當高圓圓這齒竟敢勾引我們鄭哥開始三分鐘床戲時,她又止住這場被燃起的戲。但我們鄭哥則是很有風範地的笑笑後再和她走遍成都,我笑了真真正正的被這場戲吸引到了。看到的是女的俏皮「先把人家內心的野獸叫醒卻又自已衝去浴室冷靜」男方的理智「你害我變成大野狼但要我當正常人我也可以那一笑深深吸引我」原來感情可以這麼談的。淡淡地牽手走遍每個地方,累的時候找個沒人的地方像個孩子般的互吻一番。

只覺得 那種感情很棒。 片中的兩人體現到一個道理,愛情那種心靈相依的感覺很棒很美好。雖然,連我也不知道何時這感情會淡到如同白開水一般沒有味道。只是當下,真的看他們倆感覺好美好,好美麗甚至好感動。結果很美麗的,可是我們必須知曉一件事情。人生雖如戲,但其實如果真的遇到感動的人,如果真的很有感覺,真的不想放棄 那請堅持下去。因為你不能保證未來能夠再遇見他吶。 雖然我覺得韓國和中國相戀沒一塊兒若干年後會在一塊兒是個屁。 不過,從中看到一些東西和刺激想法的感覺還是很美好的。至少我現在還能記住昨天的點點滴滴








不錯吧 黑頭毛的母的都很強的 這理論再次得到證明。兩人同遊成都吃東西坐三輪車




雨盛哥 獨自在竹林中散步,結果就堵到了 高圓阿圓仔小姐。世界真小,別做壞事因為有天一定會遇到的。即使世界地球人口已經四十多億人。但是真的會相見的






這張拍的很有感覺,場景忘了 但是嗯 忘了 反正這景真的很有感覺。雨盛哥可是好人呢,他用的方式是那種扮豬吃老虎的方法呢,果然吶   敵動我動才是戰法奧義。




很棒吧 成都的晚上廣場好多人跳舞唷。當地的老人可真是閒,我以為我們這是早上跳土風舞。但它們那卻是相反的?   晚上的廣場好多人呢    這跳的可是慢舞否  華爾滋嗎??  把妹的好舞呢    很登對吧    嗯嗯黑頭毛的母的真的很有感覺吶





忘了這是那因為真的都忘光光 反正這也是草堂一景,好像是這女的為了堵他.特地請假陪他去四處玩的,結果這男的最後也晚三天回韓國為了和她再續前緣呢。真是有型的西裝男是也





我覺得鄭雨盛肥美些,變大囉 小一點會好看一點?? 是大陸的美食造成他阿肥的原因嗎??高圓圓這扮相不錯看。反正廣告也講過     BLACK IS GOOD  不是嗎




這是片末時,回去泡菜國的 鄭哥寄來遠方的問候。其實緣份一在聯結要斷很難,因為彼此都經過許多年的獨生人生旅程,我講過年紀一大後  金錢很多東西不會在是思考的因素。其實回歸到的就是理性下的「感性」。    所以吶,我的機會不是在小時候騙妹,就是老時虧老妹囉。中間時期不是我這種人可以介入和出手的。    嗯看完相片要學會騎卡打車唷^^





嘖嘖 成都草堂 竹仔叢 比我們這的草仔叢厲害。趁著四下無人就 給它 親下去,唉啊啊這真的是太過激了囉。不過電影只能演到這裏,愛愛片的話可就...(我怕我寫出來,明天就真的去吃免錢囉)。




這應該華爾滋吧,華爾滋的好處在於 兩人一體 互看兼放電 而且沒人打擾可以聊心事兼轉啊轉的運動,真的很棒呢沒看到倆個人已經開始合體中啊。   記得我卡早有貼過   跳舞選感情的我就是選這個,嗯很好但我找不到了    自已貼的東西還在自已房裏卻找不著還真的是....





OH 全片 三分鐘床戲  放心一點都不色 這段是免費大相送的。沒有脫光光也點到為止吶,而且看到沒有   黑頭毛就過分囉   還穿牛仔褲和那白襯衫    怎樣我不是說過    女生簡單就很美吶    她完美達到此標準呢

 

我曰

 

EASY  水

EASY  辣

簡單自然就有一種無法抵擋的魅力在



台長: powang4
人氣(1,7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影欣賞 |
此分類下一篇:地獄魔咒
此分類上一篇:惡夜30 二代目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