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9 10:20:40|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天貼自由的卡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軍師團>剩鬥士誠徵情人

我不差 為何桃花總不開

文/張琇玲

我是一個朝九晚五的OL,在公司擔任業務助理,大部分都是用電話和廠商或是客人聯繫事務,因為工作常需要加班,所以下班後根本沒有時間及體力再去進修或從事別的休閒活動。我身邊的朋友工作狀況跟我差不多,但她們卻比我幸運,透過別人的介紹結交了另一半。

我覺得自已雖然長得不是很漂亮的那一種,但外表也不差,個性溫柔,不抽煙也不喝酒,是一個比較內向的人。對於不太熟的人,我會比較被動,因為不知道要聊什麼,所以如果不是對方先主動找我聊,我幾乎會不講話,靜靜地坐著。

看到身邊的朋友,幾乎都結婚了,還沒結婚的,至少身邊也有一個「他」陪著。想想我要的理想情人條件也不會很高:外表看得順眼、體貼、浪漫、有上進心、責任感,可以和我相互扶持、學習及成長,最重要是可以陪我、對我好。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異性緣及桃花,似乎和我絕緣!

寧缺勿濫 有緣人在何方

文/陳玉蓮

今年我就年屆不惑了,理智雙魚座,愛情觀保守,情緣總難求。

職場上還算平順的我,卻在情場繳白卷,雖不至於「滯銷」,但在寧缺勿濫的堅持下始終難覓理想伴侶。

除了上下班,自身是少出門戶的宅女,重視精神富足的我期待有位心靈契合的伴侶,不煙、不酒、不賭,不能有婚前性行為,如此條件會很苛刻嗎?其實只要男方條件與我相當即可,月薪約2~3萬,出門有最陽春的汽車代步,一間遮風避雨的小房,且無貸款壓力,身邊有點積蓄,以上列示皆是本身所具備,相信我辦得到,有肩膀的男人也無問題才是。穩定的工作是必要的,畢竟「貧賤夫妻百事哀」,未雨綢繆的我即是克勤克儉走過來的。身材年齡不拘,無傳宗接代壓力,若為頂客族更佳,但我並不排斥照顧他人的小孩,最重要的是婚後能孝順雙方父母,而我也會給予對方最大的自由。

本身長相中庸,自然不會以貌取人,期待接受挑戰的男子出現,因為我值得,即始最終無結果,至少是位超越現實橫逆的「勝女」了。

尋覓一雙 傾聽的耳朵

文/松林涵

到了三十大關,與花樣年華的少年少女相比,自慚不已。卻又在三少四壯的朋友口中,尚屬於有年輕資本可供揮霍的一群。

不再眷戀某張臉孔的姣好,任何完美五官比例,盛怒之下的扭曲,都差不多難看。而且原本愈美,更愈難看。也不再執著於體態的精實,因為人人有心、有閒、有錢,一年半載還怕成不了氣候嗎?我顯然在乎的,是一對可供我傾吐心事的耳朵。

舉凡辦公室生活的小氣小恨、原生家庭延伸至成年生活的情結、齟齬,人生哪一面向的競逐者如何放話使壞耍心機……若能有一對耳朵,願意暫時、片刻承擔我耳垢般的牢騷,想必是好的。

朋友又說,少來,難道外貌一點都不再重要了嗎?我說,也不至於,前外貌時代,男男女女早已練就一身化妝術、穿衣術、健身術,個個顧盼生姿,放不下的是自尊,擺脫不了的是空虛。愛情無非交換,我也願奉上耳朵,去盛裝另一個吐露者的淚水。

被動等愛成剩女 蘿蔔坑等不到蘿蔔

文/茱娣

誰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前提是這個女人最好是真正的美女,還要附帶溫柔賢淑,懂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像我這種二等美女,年過三十,還附帶個性認真又過分獨立,往往讓身邊的男人避之唯恐不及,當朋友可以,當老婆絕對不行。

我認真工作,努力生活,聽著兩性專家的見解,女人要獨立自主、充滿自信,自然會吸引異性的喜歡。但曾幾何時,時代已經變了,現在流行敢愛就要主動,就算對方死會也要當成活會標,像我這種保守拘謹的女性,被動等愛成了剩女。

很多朋友說要等待緣分,一個蘿蔔一個坑,總會等到跟自己有緣的蘿蔔配我這個坑。但是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坑是愈挖愈大,大到只要是男人路過就會掉進來,但那個該死的緣分始終沒有到來,不要說蘿蔔了,連棵小青菜都不曾經過,真是悲哀。

其實我的要求很簡單,高矮胖瘦都喜歡,只要順眼就好辦,對方要幽默,要好溝通,更要願意照顧我就可以,難道我的要求太高?難道緣分只能由上天主宰、命運安排?

 

聖女的心情也蠻令人同情的,不過這篇都是女方提出來的。為什麼沒有男方的說法?哦原來還有這麼多人等人挑了    在下老了跑去把一個應該可以吧    但,行情有這麼差嗎??   還有別以為結婚就得到勝利  許多問題往往在婚後才開始浮現          自已過好一點才是重點,生活未來都打理好方為王道。      婚姻不是女人證明自已價值的所在

 

 



<婚姻向前看>多年無性夫妻 缺乏離開勇氣

文/心理諮商專家 張璇

Q:8年多前,因為一次大吵,我和結縭10年的老公決定分房,從此「有名無實」到現在。除了這個部分,他並沒有什麼不好,會幫忙做家事,生活上也很照顧關心我。娘家知道我們已經當了很多年的無性夫妻,要我找他去看幸福門診,老公聽了大發雷霆,還羞辱我:「想不到妳是個這麼在意性愛的蕩婦,難道夫妻之間就沒有別的了嗎?」我哭著回房間,覺得自己很委屈,但我嫁的是一個傳統守舊的大家族,假如因為守活寡的事提出離婚,夫家的人會怎麼看我?可能孩子一個也不給我,更不可能拿到贍養費。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A:夫妻之間除了性生活當然還有別的。即使親密伴侶分房分床,在後現代社會已很稀鬆平常,但「無性夫妻的比例高」和「壓抑伴侶的性需求」完全是兩碼子事。長年拒絕和另一半嘿咻是一種很不人道的酷刑,不論是丈夫對妻子,或妻子對丈夫,都不該在對方求愛時用些傷人的話批評貶抑對方的性慾。雖然許多離婚夫妻不願意承認彼此是因為「性生活不協調」漸行漸遠導致分離,卻不能否認它對婚姻品質的影響。

有些人一聽到類似的情況便會斷言這樣的老公一定是同志或一直都有外婆,但其實還有很多其他身心因素的可能性。而無性夫妻也有許多種模式,感情不錯者為數也不少,但那往往是彼此協議或溝通討論過的選擇,絕不是像妳這樣必須抑藏甚至否定自己的性慾。在決定離或不離之前,希望妳能更積極地提醒他,不能再用自私的態度和「女人慾求不滿=淫蕩」的觀念來傷害妳。最好能找個適合的時間和地點談談,瞭解真正的障礙點在哪,如果他還是繼續逃避和刻意忽略妳的感受,他是不是同志或另有外室,還是有其他原因就不再那麼重要,妳需要的是離開的勇氣。

(寫信給張璇:leohome1971@yahoo.com.tw

 

和尚老公?? 外面有女人??  還是轉性變成 同性戀??   還真的是謎中之謎啊??   我個人的見解還是為什麼   結婚大了才能推草仔叢   少年為啥米不可以??    成人自持著所謂的年紀自以為是,可是多少社會新聞這些大人的處理態度可以說服現在時下的年輕人嗎??      很難「推」這事兒還真的讓人困惑疑難?   我果然是一個問題很多的人,嘖嘖   巧母才是值得人把眼光放她身上的人啊    人生不就是要互相教學相長才會進步的嗎

 



<戀愛殘酷舞台>傷心好人王

文/寬心

在許多長輩的眼中,我是一個既正直又善良的憨厚好男人,是她們心目中理想的女婿人選。話雖如此,但我的戀愛史卻常常遭到挫折,失敗了30次以上,原因是我的外在條件不好。

退伍後,第一次交友就傷透了我的心,也嚴重影響我的自信心。她是朋友介紹認識的,一開始我們是靠電話聯絡,都是我主動打給她,每天都會對她噓寒問暖,因為我相信,雖然我們沒有見過面,但我內在的條件一定會得到她的肯定。兩個月後,她約我見面,為了這次見面,我準備了故鄉彰化的名產,仔細打扮自己的服裝與儀容,但當她看到我的時候,卻面有難色,只說了幾個字:「不好意思,我還有事!」收下我所準備的禮物就倉促離去,從此之後,電話的那一頭永遠都是簡單的一個字:「嘟~」。她拒絕接我的電話,不再與我聯絡,還向她同事說我打電話騷擾她。當這些話傳到我耳中,我真的很傷心。事後,我告訴我朋友來龍去脈,並且請她幫我澄清。為了這件事,我有半年以上都不敢再主動接觸異性。

有人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兩性節目中,很多女生選擇比自己條件差很多的男生交往,願意花大筆金錢與精力去照顧這些男生,只因為他們外表長得很帥!由此可見,很多高喊「好男人都在哪裡?」的未婚女性也要自己檢討,其實好男人到處都是,如果妳願意多花點時間去了解男生的內在,而不是以外表為第一考量,相信很快就會找到理想中的另一半。


好慘,有人醜到這種程度嗎?? 我有他1/4 應該陣達n次吧?? 基本上醜財的缺點在於第一次沒辦法看到他的內在,只是世間萬物道理如此。 「疾風知勁草、板盪識忠臣」,永遠必須要到關鍵時刻,人們才會知道誰才是對她真正對和好的人。只是那天到來總是晚了點,被拒絕三十多次的男人,如果你真的想   那去把外籍新娘嗎??     雖然只是金錢交易但是人好還是會被接受的。    這問題的點在於如果今天他有錢呢??   恐怕局面又是另一種樣子吧     這男比很勇敢,至少他試過三十多次    有試就有機會   因為以後等他把到妹  這也是可以拿來說的好故事    不放棄的精神也是一種帥吶   










台長: powang4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多看報紙多健康 |
此分類下一篇:女男平等的好現象
此分類上一篇:擠一塊新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