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4 20:26:33|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世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價值不是從婚姻中去證實的。女人很多因為失敗的婚姻而覺得自已不夠好,但是當我看了電視後才知道這是假的,任何人因為婚姻失敗就死不肯面對現實。安於自已所想像的現狀中,那才是真真正正的無奈。我記得好久以前,這對夫妻的問題就出現了,可是一次又一次的女旁都自我安慰和不承認。即使已經被拍到臉上有傷?  丈夫行為失序,可依舊不願意正視現實。這次的事件只是更證明了外界的看法,其實雙方已經沒辦法再走下去。何苦來哉為了那張紙繼續下去,因為再下去換來的不會是雨過天晴,而是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此次再度證明婚姻真的很脆弱,它的意義是什麼??

尋求感情的依靠還是??我一直覺得人要自已先過的好才有希望。當你很行,就算被傷害也不用害怕。因為就算世界不要你,你還有自已。自已有能力過的更好,時間過去傷害也會跟著消失。因為黑暗就算再漫長,天還是要亮的。過多的退讓和原諒換回來的不會是尊重和改變。連人家大老板都明著說,有人會願意把自已家醜拿出來明說的嗎??     事實的真相其實已經沒有什麼意義,我覺得洪小姐還是想一下未來該如何??     嘖嘖這世界就是如此,只要有錢真的就能擁有你所想擁有的<幾乎>。   很想問問看她當時怎麼會看上這個男人,除了有錢外他的特質是什麼??    

婚姻制,我覺得真的是一個很不適合的制度。還是我的這種制度好,在沒有『生孩子』的前提下。不住一塊兒財務獨立大家可以交朋友,推倒草仔叢要戴套。誰也不是誰的誰,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這樣子在相處上大家都是公平公開的。縱使將來分開也不會因為婚姻制度下衍生出其它的法律問題。這一夜,又讓大家上了一堂課。夫妻難作,身為名人在鎂光燈下更是困難。身為一個有錢人很重要,但是更重要的則是『低調無名」更是其中的重點。


台長: powang4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新聞事件雜談 |
此分類下一篇:還有第二集唷
此分類上一篇:加薪有爽嗎??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