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3 23:07:37| 人氣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利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安靜不太熱的夜,安靜的走著我們的路。我以為玉蘭花只有我們這有,原來在路上某處的人家中也種囉,因為那香味我記的牢牢的。正常我聞著那味道時,嗯某處民居中的狗出來了。嘖嘖小小隻的好像是瑪卡皮那種狗但又小上很多白色的??貴賓犬嗎?? 小狗是瘋子 竟然以小博大 來對著希路鬼叫,希路想咬它但那笨狗沒退讓一直追過來,看來這小狗也和我們的希路一樣笨。因為它的主人叫它 它也沒在理的 自已叫自已的跟我們跟了一陣子遠,嘖嘖 不自量力的狗,那種小狗和希路的體型差距多大啊 讓它吧~~~ 不然這糾紛一定難以解決吧.....

安靜的夜有一台安靜的車,沒錯當我們走在大馬路旁時。一台哦多拜安靜的騎了過去沒錯真的靜的可以,那台是電動磨托車吧 好安靜一點聲音也沒有到會讓人覺得所謂的 鬼魅是她吧~~<用飄的就消失掉>。有失有得一靜一動凡事皆如此 才走沒多遠一台改裝車吵的要死從我們的眼前跑過 爛車才裝 沒錢買名車超跑就改的亂七八糟 那吵雜的聲真的走好遠還聽的到。 超級討厭的凡事不要讓人感到困擾是王道 那車真的又爛又吵後面跟著它的車子和摩托車人更辛苦想必那聲音更令人難受。


安靜的夜走回來總能引人心得和感想~~>

查某人的實力不用看的要用觀察的
在物化女性的時代下 節目也不得不如此

找了一群人穿少少

結果 蔡閏我也認不出來 大家說她保養良好嗯不錯辣
丫子說有什麻細到很可怕的腰<雖然我不理解細腰能幹麻>
這故事同我們說,眼見為實 那眼更要深入到別人看見的部分才是真王道吶。

 

54 和 37

哦男的真好 只要有錢 連這麼小的都照殺

管你是幾歲  我看女的老公晚上會叫她 跪算盤吧

晚上 兩個人去暗米摸的地方 『談心』,那地方是 車震族的聖地吧

談心嘖嘖 份際不明 令人想像這 恐怕非    兩人能夠說明白吧

台長: powang4
人氣(73)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被狗圍 希路的拼死一吼

mi ya ko
色狼
敢做還不敢當喔
2010-06-24 00:02:27
版主回應
真想看看 男的長什麼樣
會讓才女呷意他
2010-06-24 20:52: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