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3 21:51:12| 人氣1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裏的兩件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偉大的蜘蛛先生還是小姐向您致意,窗外的大風和雨總會把它網給吹破。但每每明明看到的是破的網,過一會就又自動回復。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它又老老實實的給織起來囉。二樓的生存環境相當的差吧,網子的保固期相當的短暫,老是看到它會坐在中間等著吃 只看過一次它有吃東西 當小蟲掛在網上,它快速的跑過去迅速的將它吃入其中。多數時間總是待在網中間發呆??可能或許這樣子有不同的感覺吧??比較不浪費能量?? 難怪有人以它作榜樣,勉人不放棄,勤勞能夠成功是真的吧

蜘蛛兄就是好例子,至少在我看到的中間網子總共破三次。但一定不止,它從來沒有放棄生存破了再織,就是要把那網子織大弄大 生命的靭性就是如此吧。二樓的生存條件極差,不知它怎樣來的但是運用它的能力和不放棄的精神硬是要活來下?? 好奇它的想法?? 織網生存?? 也可能它也沒多想那就是它的使命和自動的行為破了再織 織了抓食 如此一日復一日便是它的想法吧?人類所以為靈長類就是除了此外吃飽外還要想想一些深層內心的東西?

蜘蛛的不放棄行為僅可能只是它的單純行為,但被我們看到卻解釋成為了不放棄毅力的代表唷。但無論如何,它真的很厲害 每次隔著玻璃看到它就覺得在看活生生近距離版的 discovery 呢

想到一個漫畫談到的劇情

願世上有七苦八難 終也不棄眾生 願盡己力渡眾 只求渡化不求數

八成就和蜘蛛君的心情相同,人生需要和佩服的是不放棄的傻勁

而且和上面相呼應的  名言錦句即是

看到正妹去表白,你還有可能成功的機會

不去說  連成功的機會也沒有  八成是相同的話語吧

黑夜中也很自在的一位老兄
王醜財 夏天到了的標準配備 開窗出門坐那吹風
爽了晚上自已開窗進來擠我妹的棉被不囉嗦全自動係的
我也會捏它的面 蠻好捏的呢~~~~

肥肥的我那天看報紙才覺得 原來它長的像什麼 米克思呢
王老母說不像 可我怎麼看就怎樣的像呢??

誰家的米克思



我家的米克思


台長: powang4
人氣(1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好累
此分類上一篇:墜月??

mi ya ko
你們家的貓也很可愛啊
2010-05-04 00:07:56
版主回應
還好啦
米克思是名貓??
怎麼覺得我看到的流浪貓都長的差不多
2010-05-04 18:47: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