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30 08:27:31| 人氣1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比舒暢的一早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起來,精神特別的好。腦子想到的就是一句成語,腦科學講的沒事抓著人玩成語接龍活絡腦子呢,神清氣爽是的就是這麼一句。完完全全的沒任何的疲累和困擾一點也沒。外面的天氣則是那種陰陰的天,躺了一會兒的我的想法是天啊我腦子的清晰度彷彿能把一本字典吃下來再背出來都沒問題呢?? 產生一點比較搞笑和離奇的想法是?? 是否把累積在地下二十多年的精華全部抽走的關係所致呢?? 『風水』是否就是指這種意思凡事該從小處發生,沒有『見微知著』多數得到的傷害極大,便便沒早點抽滿出來整天那陣子整天弄的很糟糕,擔心它又怕噴出。

今天的感覺不同,一醒來的暢快感不同往日。即使只有一天、即使只是我的想像,我也覺得可以了。這種正向的思考能讓心情愉快都可以成立的哦,使用著不會塞住和害怕它便便噴出的便所嗯 壓下去看著水流迅速的把便便帶走不拖泥帶水的感覺好棒,越看是越舒服。 所謂的風水可能就是指在家中佈置和能夠影響居住人感覺的擺設和其它的因子,大便不會不通了令人愉快、心情好了自然凡事就往正面想,這才是風水真正之意呢。

早上的天氣陰,帶點霧舒服呢 突然覺得霧霧的不錯很棒。也許是上次夜裏行走其中還不滿足的原因,大霧中伸手不見五指的感覺很奇妙。行走在未知看不到前方一點兒也不會害怕。因為享受的是那種氣氛而非被它所控制著,這指出同樣一件事看法不同全賴於己身唷。


嗯 我在撿大便整理貓大便中間發現舊報紙,腦科學捏『看完辣妹照 男人更想要』。 時間 2009年2月18日

普林斯頓大學指出
透過 MRI[核碰共振造影,腦科學前面多了一個F八成是比較好的』,公的看到穿少少的母的負責操作 工具的部份會活化,但『同理心』的部份會下滑也就是印證了 看到美女,在男人的腦子中只會把她們物化不把女人當人看也就是啟動『癡漢』的開關捏。

小說明如下:

看辣妹時,男人的 前運動皮膚『premotor cortex』會大量活化。同時前額葉皮質區『prefrontal cortex』會大量鈍化,此區是負責情感、感受他人願望情感。 而學者發現到有歧視它人傾向的人,如同腦科學中的犯人一樣外在表現出來的騙不過腦子。口頭說沒有但在腦子裏 前額葉皮質區處『不活絡』唷。

專家的建議和結論是

男人真的是禽獸,看到性感照片就是想『使用』非尊重。建議 當男人看到穿少少時,很難期待他們理性仍在而且會影響到工作態度和士氣唷。


嗯那我的腦子和它們相反哦,我看到可憐的狗貓和沒人買玉蘭花會有同理心。買沒人買的口香糖以及路邊彩券這種作的到的事情我都會作。和它的理論相反,難怪我看穿少少沒反應至少不會產生大量活化的情形吧。另外腦科學把所有的結論都歸論在『腦扁桃』、未知這是不是文中所說的 前運動皮層呢????

嗯好想去檢察我的腦子是再想三小朋友,到底在想什麼鬼啊??像我們這類人的腦子又該被歸於那一類呢??所以有天被我堵到的女的讓我『前運動皮層』失去控制就是要推倒的她的嗎??腦子的祕祕很多值得令人研究呢

補註:嗯有可能將來真的會犯 『詐欺罪』,in 101 ^^ 我們這類人失去理性的關鍵在那裏啊

可怕 虎年貓咪大暴走
王咪咪狂咬狂抓 王醜財 原因:醜財外面玩一天 沾到外面味道我們家的味道消失把它當敵人,狂叫狂抓 好敏感 希路都沒反應但它的反應特別大,醜財龐大的身軀只能乖乖被抓不反抗

本家男人特質就是 不反抗不抵抗被打也不反擊 ,看到此景又想到昨天咪咪醜財相處融洽的樣子只能說,這女人的心好難抓和猜測呢。


看吧 大便挖走思路清楚 虎到沒天沒地的

台長: powang4
人氣(1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好舒服的『偽』白天
此分類上一篇:二十多年的精華一次吸盡

mi ya ko
水肥車有順便抽走你腦中的東西嗎
2010-01-30 23:29:17
版主回應
嗯啊哉 今天一早起來很舒服
地氣中的雜物都隨前天的水肥車吸走了
想來腦中的穢氣一併也跟著走掉了
2010-01-30 23:48: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