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1 23:29:29|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太準的氣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氣象局很可憐 報錯被公幹 陣亡一位三十多年經驗的主任,但不是說不冷了嗎怎麼唉一口一口吸進肺裏的冷氣完全沒有滅弱的樣子。邊走邊咳的想著這是提醒著我, 我不年輕了嗎?? 還是其實是氣象局的錯呢??

慢慢的繼續走下去,這種冷天氣除了兩位剛下公車的母外。嗯真的沒有人囉,但這種冷天氣不知道是在黑皮什麼勁兒。它跑的跳的全部來??越冷越有活力嗎??它的面佈滿了牽絲的口水是因為剛才高興的奔跑所致吧。不敢摸它只敢繼續走下去的我怎麼想也想不過 才街角一個草仔叢就讓它口水滿面囉

母狗是在裏面撒了什麼東西嗎??完全的不知道可以讓它弄的滿面都是,嗯夠厲害 流的真是夠厲害 年紀有了夠冷就是冷 我要服老吧 之前的冷打不倒我但現在的我真的 夠老了唷 年紀一把是在『默默間』展開 我想怕冷的我就是一個很好的證明囉

一段路來用跑的 老天希路是怎樣完全不怕也沒在怕的嗎 這麼冷它一樣張開大口很高興的在前面跑著而且則是費力的跑回來對冷空氣在肺中打轉的感覺好難過 下次還是別這麼的拼 照著老人家的規則來玩吧 流浪就該散步輕鬆走。我又不是和誰在拼命

台長: powang4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我沒老
此分類上一篇:冷吱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