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8 19:50:06| 人氣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母的故事 in 網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謂的 我不殺伯仁 伯仁因我而死 我想可以說明這個以下的故事吧,有時候很多事情不是我們所想像和想要的,可卻是一件又一件的襲身而來。以下就是繼上回兒 可憐少年母的故事後又一力作是也。 偶爾幫忙練功的我總會在遊戲裏認識一些人吧,畢竟我是厚話王。所以常常我弟我妹都會說咦,那你怎麼亂加好友這些是誰啊 嗯對啊是別人加的 談不上滿滿但他們的好友名單倒也莫名其妙的多出來不少。

其中一個母的也是意外認識的,遊戲咩總要哈啦互相練功才會升的快。於是總會聽她們在聊些什麼,嗯我公的哦我都會說我是公的我才不會男裝女去混入人家的圈子,我是很被動聽到這些八卦事兒的唷。

原來某個母的應該是母的吧,好像因為行情太好而屢屢被公的虧??about她的事蹟is 網聚就會造成公的虧她而女友被過肩甩情事,已經作出口碑出來了。如此的事情以為只有這樣子嗎 嘸丟唷 更厲害的則是 嗯她的專長還有連在遊戲世界中也會被死命的虧

這個遊戲裏的厲害之處就是~~ 明明她也沒有幹麼但是人家有男女一塊玩的女的吃她的醋@@,害她只有離開人家的盟。而且另一個盟的盟友<她好像換很多間>,也是他的女友也吃她的醋?? 嗯這個母的是作口碑的嗎聽她講好像真的是這麼一回事兒

而且她還是 阿宅宅殺手?? 因為她說 又被這的一個公的纏上了,只因為她不太會玩把帳號交給他結果就被她纏上了一直打她電話上線就來亂她叫她打電話過來??氣到她一個不行嗯~~ 珍厲害 我只說了一句話 是妳的態度太容易令人有想像的空間吧???

不過她說嗯我都是這樣子對人的,我完全沒有也不會對遊戲裏的人起任何感情的,就是單純來玩而已的,但俺說你應該更小心一點才是的唷別亂給東西才是重點吧。這位母也想想好像是這樣子哦

我覺得或許是人家的個性如此,因為聽她說是混美容診所的 所以對人客如此是習慣性,嗯嗯這母的而且在開講間說明了她是日本產的母的?? 聽尹講尹老母被日本倫把走了 而她當年只是來台灣實習的 後來就呷意我們台灣長住下來了。嗯 是有錢倫 阿爸是啥米社長桑 厝在 日本迪士尼旁邊<我想應該是像就住在我們這101吧>。

不過這母的感覺起來還不太驕的樣子,俺之前的皮膚病還有拍照給她。給她們的醫師看呢嗯人不錯的樣子,不過她這樣子好像有人對她很好奇??因為她總會把這些事作分享 有的公的一直想看這個母的長啥米款?? 我也被問到不好奇嗎??

我會嗎 我是1/4癡咧 才不是真正的阿癡兄哥咧 而且水母很討厭大家看她的肉體吧, 懂人家的想法是什麼才是王道吧 啊諾而且這種母的家世太好 敢虧你有種 將來一定問題大 她的傳奇還繼續的 延續著........... 這母的算的上是我第一次聽聞到的那種 桃花母 但她應該不算是那種故意的吧??
都是被人虧的 或許她的色相美真的很優吧 只是我的想法是 唉這些看了她的公的要和母的分的公的也太那個了吧

就算真的水那和女友分了不就成了看肉體的人嗎?? 人性又在此被考驗到了今日的一文就是如此而已??

肉粽節加油唷 嘸通呷太多唷

台長: powang4
人氣(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速寫速睏

mi ya ko
女生會被女生排擠的原因
有時男生是很難理解的
2009-05-29 00:42:23
版主回應
啊哉
八成真的很有 色相美的水準
才會造成這麼多不必要的事情吧
有點扯網聚造成人家分手
連玩個game 人家網友的母的會吃醋
厲害

真真的是桃花母
不過應該不是她自願的吧??
莫非本尊真的是 台日混的好外表嗎??
長的水會被排擠真的有可能發生在母的身上吧
2009-05-29 21:04: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