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5 22:12:16| 人氣1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速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被叫去同學某個老板的店出貨~~
嗯 老板娘說他搬的效率和態度好
人客有指名到他 瞧老板娘開心的咧

晚上的夜一點不都冷 弄的跟夏天一樣
好多母的又亂露卡在那走來走去了
唉 我有罪 白就值得我多看一眼嗎?? 想一下好像不止一眼很多眼啊
分別心是不好的 所以下次要多看一些小麥系的

以上只是偶爾會滿出來的癡念啊 偶爾要流出來一些才健康唷
聽說要跑攤 我猜它這台車頂的住嗎 事實是 嗯頂的住的
載滿貨物的車子在小巷裏穿梭我很怕 它掛了
迎接我們的是小朋友 活潑小母古錐妹 想捏 ^^

不怕生在旁邊轉來轉去 東西很少這間一下子處理好了
收錢的中間 活力妹妹腰力很好在地上滾來滾去的
她好像 電視 金鼎電池的 兔子哦 動個不停 笑笑的
妹妹的 古溜目珠仁會發光 那是蠢真之眼
等她大漢 再也不會有這種 清新的眼神了吧~~~~
這間收攤換另一間


今天是小孩子 這間也是一個蠻皮囝仔
拿著玩具槍在上下跑來跑去的被她阿媽修理@@
要死了 是三樓而且樓梯很小
好你加在這間阿媽是 作事狼 會幫忙作事
所以還幫我拉推 很好 這樣子我們作業就爽一半囉

小鬼一樣被阿公修理 嫌他像蟲@@ 過動兒哦
而俺同學成功的把這戶阿媽拉來當他的人客了
留下名卡 他要自銷他的家具
嗯 他是斯文面人 嗯對啦 這樣子外表 就給人很好又相信
恭喜啊 你成功了 挖角了

但這戶人家和他老板不熟所以他才挖的
而且住的和他家很近 又在那拉關係了
人和人真的就是如此建立關係的吧


歸途中
衝~~ 衝~~ 衝~~
我想回家洗澡~~~
路上的 無數間 檳榔妹也抵不住我回家的心
路上 無數又露亂卡的母的也 減緩不了 我想回家洗澡的心
路上的~~~ 狗狗拖慢了我的心

原因無它 我看到兩隻有人養的老狗 真的老態龍鐘的
慢慢的在地上 踱來踱去的 原來 快要老死的狗狗是這樣子的啊
觀察生命真的是很有意思的一件事情唷

台長: powang4
人氣(1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來亂的
此分類上一篇:青蔥妹好厲害

mi ya ko
原來你對茍ㄉ興趣大過於人
你ㄉ癖好還是真奇怪:p
2009-04-16 00:27:20
版主回應
啊達~~
我看卡被叫癡漢
跑去看老狗狗 被叫怪人
人真難為啊~~ 

不過老狗值得一看
老老的腳步緩緩的連身上的毛和臉一看就知是
沒元氣的老人家呢
一次看到兩隻
2009-04-16 18:42: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