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8 16:05:29| 人氣58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視放送雜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視加滅看長見識沒有錯 此次以蔣黎麗十六年沒性生活為提開始虎爛起。性愛是嗯人的本性和天性,在成為了男女友甚至夫妻時它更是活絡彼此感情的一個好方式。不過是否所謂的沒有性就沒有生活的定律一定成立的呢??其實可以從其它的角度來說想看看先..........

首先專家先提到所謂的 性刺激的發生

環境

影象聲音甚至是接觸後產生反應和想法

傳到大腦體

接下來呢??嗯沒錯 你以為是直接推到草仔叢裏面嗎 不不不
一般說來人類之所以為人就是因為這最後一項
自我控制的能力 沒錯

也就是說即使很多人可能在傳到大腦體前產生反應就嗯嗯啊啊了,但是真正的關鍵還是在自已的心裏那個真我由它控制的。所以所謂的情不自禁說法其實可說是一半對一半不對。如果自已不想的話那自我的心理控制還是可以戰勝小頭的唷。也就是說 人的心念才是決勝最後的要點在自已身上 打破了我們傳統的想象和一般的說法 什麼被人勾引之流的^^

那麼在來的是什麼呢??
就來說說到 所謂的無性有愛等其它的情形囉
是否有可能所謂的有性無愛呢?????
即使這種是所佔的比例很少事實上是有的~~~~~~~
愛情的組成有很多種方式

有的是彼此的照顧依賴那種有像朋友式的,在者則是在生活上工作上相互扶持的。甚至有的跟親人的也有的 造成了新聞中的那種的原因可能又有以下三種原因來加以推論斷

1:天生性的 他真的對於性沒有任何的慾望和衝動 量小甚至接近不標準

2:環境的形成 因為所處的思想環境令他難以變成愛愛達人和癡漢久了就不癡
了可這種的比樓上的還有救的方法唷

3:彼此不合 這種就真的無藥醫了,連溝通所有一切可以改進的方式全數失效。
甚至有的各玩各的總之這種是只比第一項好一點點而已。


所以性愛這事兒的雖說通常是正常要擁有的,但這世上也是有不同和我們所不知道的一面唷。來賓中更自已承認了生完蛋有五至六年和老公推草仔叢的次數少的可憐可以用手指說明真辛苦賺錢連這種事兒也要說出來

專家和現場的熱烈討論指出 扣除了上面所說的 天生性的 彼此不合的外,那麼像為了領來賓費的次數過少和甚至沒有以外這樣子的確蠻奇怪的。不過據指稱原恩是因為彼此已經習慣了甚至和家庭工作等因素上所以 嗯越來越沒有感覺了老實說就是那種『獸性』,即使一塊兒也只是公式化的推上一下沒有特別的感覺在。

綠鴻儀指出了一個重點,他說人家去牽豬哥唷。那個當種豬的豬哥一天可以好多次交配,但是要不同的豬母才有辦法越戰越勇的。如果是和同隻母豬的話它也只工作一次強調這個多樣和喜新厭舊人之本性啊。如果不共同創造話題性和成長的話 這樣子的夫妻關係會隨著次數滅少開始步入死亡毀滅的階段。
其它類的不過就是在度指出整個 改造的方式 次數上的提升 以及這種兩性心理的想法上打轉中。不過好奇的則是........... 推草仔叢這檔仔事情最終真的會成為公式化和無知化嗎?? 連領來賓的觀眾們都這樣子說了 兩位母的真敢咧

或許這種事情真的是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吧,但是真的現代太多的夫妻已經除了關係僵化外,這種床第事兒上頭也少有為彼此一塊研究認真的衝動上了。不論是彼此的關心還有時時保持那種最初的熱情熱戀愛 真的剩下來的只因為婚姻一紙約所以才彼此在一塊兒。這和離婚沒啥兩樣的


當人真的蠻不簡單的社會百事都是通透曉得 婚前婚後全部都要保持和所學習的事情太多太多,而沒想到這種事情竟然這麼要緊在下眼淺了。但是為什麼是婚呢 太多人婚前就開始研究這種事情了吧 而且後來才知道原來現在死囝仔連阿媽都推的原因就是 愛愛片

因為沒人教所謂當看了天馬行空亂七八糟的片子有反應了,最終比這個還不重鹹的不會有反應的,那就是人家說的刺激殊不知那些只是戲劇效果而已。也就是被現代的愛愛天馬行空式的片子給害囉。這個是誰的錯呢~~~

想一下連夫妻們之間這檔事兒都是生活上甚至婚後的問題 你說說這這這人生以來當人類是否是所有物種之中 最最辛苦以及面對到最多問題的種族的呢
獸性練習中

hasumi yui

發功中~~~~~ 一分 二分 三分 啊~~
反應力是零

沒辦法咧
雖然蓮美的歸身軀都很水的唷 不過沒反應
畢竟我我我我的 理性開關很緊的~

畢竟這事不是有愛再發生的嗎
但有愛了為什麼又要發生呢????
為什麼 推草仔叢限定年紀大呢?? 是指成熟嗎
不過現在的大人也不怎樣 外遇亂搞一堆
所以只是仗著自已 人生經驗多 加上 有點錢 就可以用教長者的姿態叫小朋友們要乖嗎????

我的問題還真多啊~~~
我最怕 who咧後沒有 感覺怎辦~~~
這樣子旁邊的母的是不是會很難過啊
雖然那可能是百年之後的事情

但是遇上了這話題還是令我想了~~一下大概一分鐘吧
我想我能保證的是~~~
一朝我起秋
我只能保證 我不會亂來的
因為在下眼見報紙和新聞知曉

即使母的很辣但終有一日也會像花草一般『練ki』 公的有天也會不舉成為肥肥阿伯 能夠不變的只有當時為什麼會一塊兒的感覺和回憶 只要一直到老不變的記著當時的感覺的話嗯 應該就是能保持長久的原因吧

即使能夠活到一塊到榕樹底下一塊吃一根紅豆枝仔冰時,我們都不能推草仔叢了我想我們的感情依然能夠保持在一定的程度吧 我打算走 獸性中帶點感情系的^^ 這樣子會不會走的比較長久呢~~~

蠻有趣的電視節目唷 偶爾深夜會跑出來這種 大人版的新聞呢
不過我覺得還好啦~~~ 資訊是全面化的接受 但是判斷要靠自已的想法
沒有什麼好的歹的 只有自已的能力分析能力夠不夠的問題而已~~~

嗯蓮美經過虎爛過 還是沒反應呢~~~
人家是用心的咩 ^^ 這可是經過 紫微認證的唷
1/4的量就夠了~~~~

台長: powang4
人氣(58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卡通、漫畫、電視節目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結婚吧
此分類上一篇:波麗士給我的人物感覺

mi ya ko
她老公會不會喜歡男人阿
2009-03-28 23:48:57
版主回應
十多年沒碰老婆
有點怪??偏偏又生蛋
其實同志圈裏 別以為 長的肉小又娘娘腔的

它們有分 『熊族』、『猴族』
長的虎背熊腰的 熊族也所在多有
別從外表來論斷哦
2009-03-29 00:06:38
花子
有愛才發生的..
那裡看連美做什麼..?
2009-03-29 22:13:07
版主回應
練習獸性咩
結果看了半天沒反應啊
蓮美是蓮美 怎麼也不不會成真的
而且我的 控制開關超緊的
因為我想到的是

推倒別人後 你要負責的是 房子 賺錢 生蛋 很多生活中的五四三 雜事 我們家都這麼辛苦了還去拉一個來落摻咧 嗯所以我不會亂來的 因為想到就軟了^^

所以嗯 我保持的很好呢
2009-03-30 00:03: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