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4 08:13:44| 人氣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的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從落毛開始談起,昨天的人氣超少的。不像平常的它,晚上看要排到100就收攤了。結果竟然沒幾隻鳥讚唷,在下一下子就排到了這樣子才是對的啊。不然我只是治落毛而已何必苦的呢,每次擠在小小的候診間中很硬斗咧。但我閒到開始看這間珍所的資料

醫生一枚 母藥師一枚 母藥師士一枚 藥劑師 士?? 感覺差很多唷 意思是這間有照『ki 工]來走就對了啦?? 很快的又輪到了我 一樣的醫生一樣的對話一樣的不到三句話,我要打破這個局勢 於是我提出了 你開的藥會不會有『抗藥性』?? 因為在下的肉體是很值錢的 我從來沒有長期性的服藥過而且任何藥都會累積吧??

他的目珠仁好像發亮了哦哦哦 說了一句話 您的毛有長出來狀況都可以控制之中,關於你提到的問題放心我使用藥方多數為『維它命』補充品沒有任何的副作用 不過我可以把一顆維它命拿掉唷?? 哇你咧 講到重點了唷 補一句對啊 先生 你開的藥品我在『健保局網站上』有兩種查不到 那是吃什麼的

他又張開了目珠仁說嗯那也是綜合維它命 沒有什麼問題的、而這間我網路找到了嗯評價『超兩極』,有人說他開的藥夠毒有用 也有人說他散散的看病人像在趕人一樣 講不到三句就下台了 沒錯啊就是那種感覺唷@@

而且他每次開藥都開健保沒有的,就是要撈你的自費藥的部份。無怪乎每次都會問某某某、藥品多少可以嗎『大量開健保不給付的藥』來賺錢,可也有人說他是用健保的很爽了 不然多數是自費看到你gg叫的啦。

罷了,今天是我幸運日嗎??毛毛長出來算還找 資深護士來幫忙 她果然很大心咧,那個保存精子的液態氮塗我的頭皮塗一卡車咧 嗯讚之前都小氣巴拉的抹前面而已,其實我想的是 全部都抹算了啦~~~

嗯看來我的毛只是初淺期的,用不到貴死人的落健柔沛  早期治療早期有效唷,被送出來了我看病超快的因為又不是重大傷患之類的是吧,不過等藥是最硬斗的,等等等等到你天荒又地老啊。唉啊啊這個包藥妹嗯嗯嗯 三個嗯 灰常好  素素母黑的要死的頭毛加上超笑容沒錯  我前面的山東老阿伯超級重聽咧

是參加抗日時耳朵壞了嗎 他用山東腔整間都聽的到 我聽不到你大聲一點啊,我我我都被驚丟囉那素素黑髮母還是笑笑的在他耳邊說清楚嗯你很好素素黑頭毛加上對老者的態度 給你一百分好嗎^^ 而且她也沒有在抹粉手指也沒有抹啥米指甲油 嗯再多加一分吧

心情很好啊 嗯好母 好病情 讚~~啊 難怪我從開始到離開 診所就是冷冷的幾隻鳥因為這就是要讓我 速速去速速回來啊 而且我卡在人家停車格裏也沒事兒哦 昨天真的就是一個 S O N G 的唷

圖片說明
嗯 我發現有發毛唷 不過俺妹說我沒有落毛 那只能她不夠 敏感啊
明明我就是偽打薄囉 驚死人的薄啊


補註:
昨天失去蹤影的月娘也出來了 又恢後以往白呼呼的大粒影 讚的咧
一切又回到了正常的情形的了嗎 不過面對如此 浩月啊 1/4依舊是1/4唷
剩下的3/4還是正常的在我心裏啊

台長: powang4
人氣(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流浪夜
此分類上一篇:月娘不見囉

mi ya ko
那..今天算是你的幸運日嗎
2009-02-14 23:49:35
版主回應
啊哉那隻看落毛很順很爽
不用在那擠的亂七八糟的
我想可以這麼說吧
2009-02-15 00:03: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