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3 19:51:56| 人氣15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悲慘的社會新聞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最流行的除了 今天公佈的 『創新高領失業救濟的人數』、「飆新聞的失業率』外,剩下的就是像今天這種可憐到暴的新聞了。這位弟弟因為思念媽媽而絕食,而老背和同居人也就沒有多加流意最後為沒有進食而造成了身體電解質失衡之下就宣佈陣亡了,短短的生命來不及長大就這麼結束了。

我看到的則是另一則新聞,年輕未婚媽媽生下健康寶寶落跑閃人沒法養。以及創新高的出養率『意指自願讓渡仔子給別人車養』、這些問題其實叫我寫到天亮都寫的出來 因為實在心得太多了 從簡單的方面來說 人的慾望無法阻止,把到了 時間、地點、獸性值夠了就發動了 推草仔叢 那是人性 可是事後的補救 人們總是會遺忘

帶點良心的你就會掛上薄薄的一片再上,再更小心一些的會補上『事後避孕丸』。可多數人好像就是不在乎的一群所以往往這種社會問題不分老和少全部都會出現到 我對仔子的想法和看法就是 在有良心和作好一切準備之下製造它 除非它真的是意外中的意外那就沒辦法了~~~

時機之差太多可憐和無力的事件產生了,對於性的不尊重和不在意隨性而為下的大慘果便是如此,不是每個人都有能力能養孩子的。對於那些高收入能夠獨立自主的女性不在此列 她們愛生一二百個沒意見 因為她們的能力夠有所負責和作為 需知現今的局勢辛苦

即使是二個人在外工作,也不見得能負擔現在的每日生活的開銷和支出。加上現在人的對於生蛋還有婚姻的觀念薄弱下,其實造就下來的是很多很多很多比去全聯社買的更多的社會問題也一一浮現了。

我不知道古早的阿公時代怎樣子生 十個二十個都有辦法車養大漢,但我只知現在這是『神話不可能的』,你讓阿公復生再現在生它個二個就夠了。你看看這二個會吃用到你多少的資源呢 水電 補習費 一些雜支出 新聞早就放送過了城鄉是有差距在的~~

而即使在所謂的城市之中,這些白領中堅份子也開始往下沈淪了。有聽過有錢的窮人嗎 明明收入超高但是存不太到掉 因為支出和收出 接近「打平』那就是可怕的事實明證 生活壓力之高 即使連中產精菁們都開始不行了 那~~~~~
其它比它更慘條件的人呢?? 是吧~~

我看電視一直寫失業率大增 有的還結婚不敢生蛋 被雙裁呢?? 很多時候建議很難破壞容易 這些失業的人一旦失業後要再回到屬於它門的職場很難很難的。而毀滅一間工廠就代表是多少家庭慘了呢?? 沒人知曉這背後的辛苦和困難吧~~~

轉開電視機看看 多少苦難新聞正發生著 政治新聞關我屁事 我每次看到關於苦瓜的才會想看看是多麼的慘多麼的苦提醒著我們,隨性要載套作好安全措施而非作超過自我能力之事 事後再產生這麼多像今天 新聞的慘事~~

唉 服了那些沒錢敢把妹又弄大人家肚子的人??
他們的想法和自信到底來自於那裏啊?? 十分不解呢
看吧多慘
33才 前印刷廠品管 被砍了
要車養 老父母 加讀冊的阿妹仔
來舉一天八百的 扛棒工

沒想到還會被條伯伯抓哦 我們這假日超多的
也沒見條伯伯來抓 比台北城好多了
還是?? 我沒有看到呢~~~????
這老兄的現象只是反應了社會現今的 苦和難

當低層民眾 累積民怨到一定水準時
那天就是 台灣秩序解散之時啊 不可不察唷 政府啊
龜山 水母警
只憑一張 爛證件 和女性的耐心特質
幫助 找嘸路阿呆老奶奶回到伊也厝唷~~

這應該是 特考進去的吧
沒錯我路上看到的都這種型的水母警唷
在指揮交通的 還是機巡的咧

不過她們會不會因為工作時數長最後和身邊的肥嘟嘟 同事搞外遇啊??
好多人最後都是這樣子的呢
可惜沒有辦法解我的這種問題哦

台長: powang4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新聞事件雜談 |
此分類下一篇:慘的事事多一些吧
此分類上一篇:年假末的好新聞

花子
一天還能撈八百塊,算不錯了..
2009-02-03 22:45:06
版主回應
在台北城市裏
生活的有點困難啊

生活的辛酸和難過就是面對日日難過的每一天在生活上><
2009-02-03 23:54:08
mi ya ko
那小孩真可憐
變態ㄉ爸爸

女警挺水ㄉ喔
2009-02-04 00:26:14
版主回應
像這樣子事只會多不會少啊
慘兮慘兮的人間事無言的很
2009-02-05 19:04: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