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1 08:17:50| 人氣21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入城看飛機之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公一母偷拍中
他們倆混在 一群拍客中
上面有 中央電台的字樣
但卻是 阿本仔

扣來哇去的?????
聽不懂是也

大鬍子大叔配上牛仔褲女相當的怪奇呢
正常我還想猜想之際時 嗯 精彩的來囉來囉
偽桃酥們拿起了鏡頭
抓著 f16衝場路過的機會開始拼死命的 拍拍
那聲音超響超亮的

完完全全的就是交響樂般的 此起彼落的一直沒間斷過的拍著
你們拍我拍你們^^
而且夭壽咧

有個母的坐地上內褲露出來了咧
紫色的就只有我看到@@
不過我沒有亂想
別跟我說那是內衣啦
牛仔褲別穿太低的唷

超扯的咧..................
飛機一飛走至少人散走一半
當然我也是其中的一員
M110 砲車
我看過 我當過阿兵龜時 旁邊砲營的
這種車車有唷

三至四人一組 有看他們跳過砲操
打砲 是一門很高深的學問 對你亂想也不關我的事 雖然真的會令人想歪

一測量 一報位 一調整 二個放砲彈
真的很專業咧
這車子要動沒有透過團體是沒有辦法 擊中對手的
打團體戰就對了
沒想到 空軍的保養場 同陸軍
這擺設好像我以前唷
不過我們是三級有二樓的
這種是一級的所以只有一樓啊

我都在二樓聽音樂 看漫畫的^^
被操和電一年 真的第二年跟神仙一樣爽過頭了
落差超大 害我邊看這建物又想往事重重

血和淚 笑聲 全部搞在一塊兒了啊~~~
那個 粉桃紅母和他男友我們後來有看到
人不太水但會打扮的很得體有加分效果

而另一組的哈比妹 穿的1/2/1/21/2的裙子 給我露卡又抹粉
哈比一族的穿衣風格大不同啊 邊走邊研究也是一種趣味吧~~~
一定要來的 特賣會
裏面一堆東西 所有有關空軍的 玩具海報加上里里扣扣的
連『益智玩具』也亂入?? 我也蠻好奇的這到底是怎樣啊

全部都可以來加入亂入的哦???
人潮等於商機看來是真的了難怪這些商人全部都會集中過來
生活不簡單 討生活更是困苦之難 世道不好下我能理解~~~
棚內放了眾多種的 模型飛機

請管你們厝的仔子唷這種行為是不可以的
那一台都20萬兩銀起跳的 只有往上加沒有往下滅的@@
夭壽咧

好辛苦的工作人員這只配了一位結果大的要死場地 不時有人進來
大部份是粗心的爸媽把小鬼落了 結果他們就自然的闖入封鎖線裏來了
這裏面的飛機總算我看至少有上百萬吧 你看看這些主人多熱心
他們後來也加入來 圍殺小鬼的任務 不然我看那唯一士官真的那天會掛掉了吧
小鬼的破壞力真強大
飛機排排照不小心拍到妹妹了
她旁邊有一隻小仙的跟著拍
阿媽幫忙拍攝的~~

真想看這場子裏的飛機起飛
俺同學說這是吃油的 難怪
我們在排老母雞時 有聽到 強大的引擎聲
原來是這些模型機發出來的 真的很強大

但後來礙於 這是軍機場規定
又取消了 讓它飛上天的計劃 滿天只有
小朋友在攤位上求來的飛機亂舞著
^^ 台上坐滿了許多的 路人
沒錯 全部被遊客們 坐滿了

狗官們全部不見了搬師回朝了否???
那椅子下有個小鬼超會鑽的在人家椅子底下 鑽來鑽去的
以後可以去當陸軍好了
讓你在起上爬個痛快好囉
坐下來休息一下 好不容易把場子給繞光一遍相當的不簡單呢
精神宣導一番一下

這種標語蠻熱血又常見的
就是要激發我們的 愛國和全民意識用的

你~~~ 被激起來了嗎
我有 小GG 但沒被激起來
我早就熱血噴過了 我14號捐過血 所以再也熱不起來了
嗯 寄來的表上說俺一樣是熱血的好人呢
數值正常

台長: powang4
人氣(21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國內外風光景點 |
此分類下一篇:入城看飛機之八
此分類上一篇:入城看飛機之六

mi ya ko
那小飛機20萬?
真有人買嗎
2008-12-21 23:45:49
版主回應
拍謝那些地上的飛機
全部是熱心民眾提供參展的
當然是買囉

很可怕吧 上百萬咧
太多死囝仔衝進去了
我看那 提供者會驚死吧
一撞一壞就心裏流血了吧
2008-12-22 00:05:16
花子
很多玩飛行機的玩家,就會買..
還有私人專屬小型機場
2008-12-25 01:22:52
版主回應
是嗎
大好野人唷
那一台聽俺同學要20『他也有一台五萬的直昇機』
我就覺得不可思議了啦
2008-12-25 19:38: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