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3 09:00:44| 人氣1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人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很久沒泡茶,我是指用『茶米』來泡。細漢時大家都會去買那種乾的茶枝來泡,常常就是喝的滿口『茶葉』,老人家指定的回憶啊...............     這包是俺妹拿回來的『試用包』。它很平常被放在那裏沈寂了二個多月,不是今天被那個米格魯叫醒我也不會無聊到去找到它。靜靜地被灰塵當掩蓋著,好奇的看了一下    於是再好奇心*2的心情驅使之下。把它給剪開來了,嗯有那種不同於茶包的淡茶香唷。
 
或許該說是因為可以摸到茶枝那種感覺特別的令人回味吧,好長粗細適宜。一根根的透著香氣而且蠻實在的,只是味道如何就不知道囉。於是放了適量的茶枝導入熱水先令它溫一下。
 
幾分鐘後打開  氣味香香的~~
我有看過人家泡這種茶『台灣也有茶道,叫作『台灣茶』唷大陸很有名的,台灣各地大家都會請茶請人喝就是這麼來的』。
 
第一泡好像會倒掉,第二泡才是主力不過我也沒有茶具沒差。第一泡我就喝了,厲害這茶不會『澀澀苦苦』。味道好甘甜,這是幾兩銀的啊    是貴貴的那種吧~~    不會苦的茶真厲害,雖然我只喝那種便宜的茶包。
 
不過,這茶米真的灰常厲害唷~~~
而且我回泡了大概四次味道仍在,只是可能等下我會跑便所 噴尿而亡吧~~~
不過我想了一下,這茶之所以   回甘美味     其實另一個原因可能是
 
不用錢  的關係吧 ^^
 
 
路上看到的扛棒廣告用語
 
女人的魅力來自妳的壞
 
「另類』讓女人的壞更壞
 
嗯壞女人比較有贏面嗎
比如:   不扶老人過馬路、不讓位給老人家  這樣子的壞真的很壞嗎^^
 
透早又開始在搞笑了............................
去外面走走曬個太陽的話我就真的很像老人家囉
嗯    挑戰第五泡

台長: powang4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雜言有感
此分類上一篇:透早而起的老人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