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1 20:01:35| 人氣1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張桑被揍之我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哦,張銘清被巴了~~ 這可不是大悶鍋的那位唷。老天,我只能說台灣這次臉丟大了,基本上民眾們有抗議和表達意見的權利。像昨天那樣子的抗議我覺得沒有關係。但這次真的玩大了,民意代表帶著十多個人去圍堵人家。再來把人家擠住逼著人家道歉加賠罪,最後再把人弄倒『據說也有一說是他自已跌倒的』。

但是問題不是在這裏,而是看的出來台灣一向以來老是以民主、自由開放自居。如果說自由和民主就是可以像今天新聞畫面這樣子,跳到人家車上抓著人家不放的話。只能說台灣你真的什麼都沒有了,自詡是所謂民主國家今天這些事情光看新聞就覺得令人失望加生氣。台灣要讓大陸知道的是,我們同你們不同的便是,即使你和我們不屬同政治體,甚至打壓我們無所不在。

可是我們保證你們來我們這裏作客,一定沒有問題的。原因無它,因為我們的民主素養精神就是比你們高,比你們多這種看不到的實力才是能夠吸引和令它們羡慕的所在。不過很抱歉的是,今天透過新聞放送全部都毀了。所謂的台灣民主不過只是放在嘴巴上說說的。民主不是可以任意的抓著別人不放、跳到別人車上亂踩。像暴民一般的在那裏叫囂~~

這無關所謂的藍綠,但今天帶頭的議員因為此案被傳喚到地檢署說明時。竟然表示沒關係這是因為中國政府的壓力,所以我能理解檢察官的壓力。他們是一定要辦下去給個交待的。老天啊,原來打人的從來不會覺得自已的態度不對。原來只要犯錯就能夠推給中國,就事論事的態度在所謂的『民主法治』自詡比對岸高的台灣是這樣子的展現嗎??

我只能說,人必自辱而後辱之。針對這個事情,我看到的是台灣民眾的無知。跟著政客莫名其妙的起舞,一如當時我看到的新聞畫面一樣。一個母的說319是阿扁自導自演的,結果被一群男的圍住加八而她倒地的畫面我記的清楚。結果那些人一個事兒也沒有,民主在台灣有嗎??

我以為是過度了,每個人都不會為自已的言論和行為負責。而操弄這些人的人更是可惡,嗯今晚要看大話怎麼評那個叫啥米王定宇的聽他虎爛過,還蠻人模人樣的。我知道明年又要選議員了,不過你真的玩太大了。或許你的選民會把你當成英雄,但賠上的卻是我們的國際形象。

有點無言的一則新聞唷
後續追蹤報導

張桑被推後,由3便衣=>50警保護。
另外他也按鈴提出控告,後續繼續辦理中。
初步了解,此事可能構成妨害自由罪、毀損罪、傷害罪,至於是否觸犯公然聚眾強暴脅迫罪以及煽惑犯罪部分,檢察官正在進行了解。


所以人要失去理性前,想一下自已受的了這種後果嗎??
意氣之爭,無用矣 誰會理你 那議員會幫你出錢嗎??
還記得當時紅衫軍時有母的開 紅much 結果也被人打爛~~~
那個打人的還無業呢,又沒錢現今又何在??
顧自已卡要緊,人家議員有錢領我們又沒有
何必跟著衝

台長: powang4
人氣(1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新聞事件雜談 |
此分類下一篇:總統不是這麼好作的
此分類上一篇:新聞轉貼秀

mi ya ko
我也對這些人很不以為然
打人就是錯了
2008-10-22 00:36:43
版主回應
水果報說
那帶頭的 議員
要選 市長啦 難怪

我覺得他會當選才有問題
這麼暴力 台南市的民眾又不是傻瓜
2008-10-22 20:35: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