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9 17:17:09| 人氣15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搬到和平東路三段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沒操,來出門去 聽說這次的目標又是搬進台北城。管它的反正去那都一樣,我覺得這就是賣體力的箱子家具怎麼搬也就這幾樣。外加一點點『拼圖』精神,每次東西搬上貨車就要開始玩拼圖想辦法。讓東西能夠塞的多又剛好,哦ya 搞定,透早的風有點涼不過隨著日頭的大了起來 氣溫也開始給它上升了起來。出門中........................ 同樣在往高速公路的路途中,一樣的扛棒打工人,一樣的賣玉蘭花的,甚至是一卡車群發送廣告的。 這就是現在的生活方式吧,據說台北城會抓的 呼我們這講歸講 但好樣的



條伯伯很少出來巡的,至少我看到的時陣都少。就算有也不會主動開單,現在這麼不景氣假日出來的人更多更令人吃驚這就是人生啊。不偷不搶靠自已,但又令我火大的則是,滿滿的一車又只是小貓兩三隻會開『窗戶』,靠開『四圈仔』的名車就這麼秋嗎 竟然不開門,前面的 賓士也不會多了起來,這些開名車的人是怎樣,連搖下窗拿它個五六張會很難嗎??


在下不是說自已多有善心,只是覺得大家都是出來討飯吃的。你的小小動作可以讓他少站在路中間、車陣裏穿梭東西發完可以早點收工,這樣子不好嗎??不用花錢的善事最好了,這點小心力也不願出實在是唉人性啊。圖負奈何~~~~~~
只能這樣子說而已了 其它的呢??  有點小憂鬱在這個日頭大大的時陣~~~

高速公路,給面子 車子尚可 貨車在俺同學的加速之下。所謂的『跑呷那飛咧』,就是我邊吹自然風我想到的感受了吧。林口->泰山->三重-> 重慶南北路?? 反正我記不住了 台北城的路要熟很難吧 所以上台北必帶俺同學之父 早年有出來四處走跳 路熟的很~~~

台北城真的很不相同,從過了三重的淡水河、河濱公園。遠方的 新光、101甚至是松山機場,行駛在高架橋上望著兩旁的高大建築物。台北城給人的感受就是先進夾雜著老舊『兩旁雖然有那種大型的廣告看板,可大樓老舊的居多』,它就像是一個同時擁有 舊和新 之間兩種不同風貌的人一樣。讓進入其中的人總有一些不同的想法在。


路真的不是我所熟悉的,四處看看車輛變化的風景一路現代化的大樓和打扮入時的卡母,都是台北城的一部份。甚至連看到推著收破爛的阿婆也會想看看她,這就是一個鄉下老灰仔的心情吧隨時地點的轉換,本來很先進的兩邊『路口忘了』,逐漸發現奇怪旁邊怎麼有一根好長好長的條仔。沒錯我猜那就是『木柵捷運』了吧,因為上面的扛棒一直指著 木柵景美,而我發現遠方還有一點『墳墓』在,沒錯那該就是啥米『殯儀館』的所在處吧。


而這的房子也開始和我們這的相同了,不在像是之前行駛市區中心的那般華麗高偉。有很新的房子大樓沒錯,但是更多的則是那種同我們一般等級的厝。一些傳統的老店和新式的店面『華麗的餐廳隔壁是一間黑手店^^之類的』,這就是前面所說的台北精神吧,咦旁邊的一間大學令我好奇??


『台北教育大學』,拜託這間是當時冒出來??真的有這種大學哦不是老人大學嗎,看來是我淺了裏面真的偶爾有幾位年輕的男女出來。我想那就是『大學生』吧,他們身上除了有發出青春的卡之氣息外,另外感覺不像是社會人士。很快的終於和平東路三段呼這條漫漫長路終於到了,彎到小巷小弄間車子在這種小巷子間停了下來,火辣的台北城日頭夠厲害。


還沒搬就開始小流汗了,慘的是這攤要上那種老公寓的四、五樓而且也是人家隔間分租的,我猜這應該是租給學生的吧因為我們下車時裏面還走出來一位性格的台北人,打扮的有夠像阿嘉的而且一直呷煙那種玩世不恭的樣子看起來就像是欠人扁的樣子^^,台北城是一個大熔爐吧~~~下來就頭痛了 ^^


上四五樓初期的我們倆還好,我是沒力人所以同學太照顧我了。重的下面它來推我在上面拉就好了,卡酸腿軟 我領悟到了 我的腿比什麼都硬但是伴隨而來的就是軟和那種大量出汗了,看來真的有運動到了我的身體這下子也不是這麼的無敵可破啊。好你加在我本來就是打工的又不是專業的,這種的只要東西搬到好沒有損傷。其它的就搞定沒問題了,是啊嗯慢慢來天氣熱,我也很怕我會中暑呢??
 
嗯這種老舊的公寓唯一的好處就是,它的樓梯夠寬要一衝四和五樓就夠硬斗了。如果樓梯的間距在給我小又窄的話,嗯死給它看了吧呼突然覺得把事情作完一定是一件很爽的事情。一樓又一樓的樓梯不停的消耗著我的體力和耐心,我我快火大沒耐心了啊是東西太重?  汗流太多??還是其它呢    未解不過當我再次回到樓下時     同學拿出冰過的茶呼一飲而盡時   我的不爽和不滿消失了,真感動這才是真真正正的『痛快』。    呼再回頭看看車上的貨物數目減少中    嘿啊這才是王道啊    剩下的就在我們倆一陣又一陣的衝刺之中終於全數的上了四、五樓不敢相信,原來我們真的這麼厲害啊    人類真的好強太厲害了呼~~

 
鬆下來的感覺特棒的,因為完事了咩  啊收錢給他們倆 。我抬起頭來看看已接近中午的台北城日頭,對雖然你很辣又毒但是我不怕你。因為收工的感覺真是迷人,呼身上流乾的汗水證明我可是勞動的熱血老灰仔啦。超愛搬的,因為運動到又有錢拿真的好爽哦。
 
 
 
點收完畢上車回家去,更是輕鬆了偌大的台北城,總是給人熟悉又陌生的感覺在。沒錯和平東路這是新的地方和點,但是熟悉的則是咦這間大的夭壽大的    郵局怎麼好像看過唷,嗯沒錯在看看旁邊的花市,啊哈    這是大安區唷這間就是不像郵局的大安區郵局啦,對哦想一下剛才在搬家那的和平東路三段處竟然也是如此,上面貼的公佈欄就寫著    大安區     原來大安區的惡勢力這麼大尾,從先進帶繁華的大安區郵局直至接近木柵的和平東路三段全數都是它的領地和地盤真真太厲害囉。
 
 
上高速公路的途中,嗯台北城晴空萬里。晴到連『山』都離我們感覺這麼近。在圓山飯店後面的是陽明山呢,而旁邊那就是大直天母吧    摩天輪告訴我沒錯,那裏就是天母啊。車子的車速老實說十足的快又衝,一下子可以看盡無雲全貌的台北城就被拋在我的車後了。而莫名其妙的在風和涼爽舒服中,就回到了屬於我們的家了。
 
發錢中,嗯我可真是青菜攏好一員啊。發錢可是最難辦的了 多和少都不對,不過算了我都沒差的同學他老背想少拿一些,但我都說好    俺同學都說算了給多一些     罷了     我也沒多說啥。反正這是意外來的,其它的東西不用太計較才是。    失財賺德     應該也不錯才是  而且我的肉體又朝健康邁進了一步呢,嘿嘿
 
不過現在天氣又變涼了,鼻子又癢了   無言看來要一直操下去  才會身體有幫助吧
 
 

台長: powang4
人氣(15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昨夜流浪行
此分類上一篇:野玫瑰好聽唷

mi ya ko
那小妹妹是誰
你們去的可能接近辛亥路吧
2008-10-20 00:06:44
版主回應
啊哉亂抓的
和大安區阿妹仔是沒法比的^^

是嗎只覺得離『墳墓山』越來越近
而且捷運的條仔好大根唷~~~上面有車子在走
2008-10-20 20:31:48
師父
砲砲~你又過師父家門而不入了
嗚.....(在窗口流淚揮手帕ing)
2008-10-20 12:48:40
版主回應
呵~~嗯下次再路過的話
我會 目珠仁張大一點看那家那戶有
黑色肥拉拉在那 探頭探腦的~~~
2008-10-20 20:32: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