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0 20:11:29| 人氣31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欣賞 囧男孩片尾曲─Fly Aw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wretch.cc/blog/orzboyz/256156

http://www.im.tv/vlog/Personal/1763686/4822929

FLY AWAY

詞:自從 曲:小穎、大宗ˋ自從 編曲:痞客四

投下許願池的銅板 也許就能改變一切
騎著單車稱霸巷弄間 我的小世界

雜貨店的阿伯 重提英勇的當年
我們都想把時間 停在完美的瞬間

我不是頹廢 只是不想面對
這殘酷的世界 I Don’t Care

總以為還能想像童年 飛到哪邊 都不會疲倦
日子卻 Keep On Going Going
心也漸漸 Dying Dying Die

不用討好誰 不需要紀念
遊走城市邊緣 也有新的發現

不顧一切去追 不在乎的感覺
懸在心中的結 Go Away

沒有人是絕對 永遠都不會累
只要我想要飛 Fly Away

I’ll Fly Away
Go Ahead
總有一天


===================================================================

海角仔七番地結束之後呢??
來試呷另一味小品 囧男孩吧
我說 這首歌能夠引人注目 不是沒有原因的

清亮又迷人的 抒情搖滾
配上這歌詞 完完全全把這片子想傳達的故事全部到味了
登大人真的很美很好嗎?? 大人真的很美好嗎??

那倒不見得 本片透過兩個死囝仔補的故事
說了一個很簡單的故事

長大失去的一切,急著求長大的過程那渴望。
為了登大人的過程 如此好笑但是又真實。
因為那就是我們這些死大人 的兒時和回憶~~
這部片子 不同於笑鬧大雜燴 海角仔七番地~~

不過卻也能說出 有關於孩子和我們這些大人們曾經有過的「東西」。
即使大漢了 心裏其實在某塊角落裏 還是藏著和片中死囝仔相同的成份在的。


以上 我沒看過 但會虎爛

語出: 四處看人寫過的大意^^
可以的話大家可以去 交娟一下先^^
該部 好聽的 歌曲製作人
產品製作過程

這四個懷抱搖滾夢想的痞克,認識十年,組團八年
有絕大部分的時間他們都在等對方唸書、畢業、當兵、退伍
現在,他們有各自的工作、有各自的生活由資深音樂人黃韻玲老師以及鍾興民老師所合力培養之全新創作搖滾樂團。



蠻古怪但堅強的 團體 頗有 海角仔七番地的精神在

誰是痞克四》

主唱自從-
不在唱歌的時候,是電視台的節目音效師

鼓手小彥-
沒在打鼓的時候,是咖啡店的店員

貝斯小穎-
沒彈Bass的時候,是錄音室的製作助理兼小弟

吉他大宗-
沒在彈吉他的時候,是 重機車電鍍工廠的品管人員


^^

厲害沒有宣傳,至少我個人覺得
在一片唱片不景氣中 透過 上面的電影被我堵到好聲音
太強太厲害 主流的歌手很帥嗎??不見得吧

這種的實力真的太強大了 聽到這片尾曲會  雞母皮皮剉咧等
所以的「唱到人的靈魂深處」應該就是這種感覺~~
重點也是那種靠音樂養不活自已 平常就是不務正業「我是指玩音樂對他們來說」。

太強囉 好聽到不行^^
願這部 電影能夠 連帶的接著 海角仔七番地的好手氣 接著帶動著國片和他們的氣勢呢

聽到好聲音的感覺真是讚 一種從頭到尾的暢快感


以上部份資料來撿來自這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26208

記得啊 大人們 去看這部片子
你會知道 原來曾經的回憶 和 孩時的感動在那裏??
你已經沈淪太久 忘了兒時的自已 早忘了那點點滴滴的一切。
本片會令你重新憶起 失去的那一片唷^^

以上又是沒看過但是講的好像自已很了看過了的人留言
我真的很會虎爛嘴呢 ><


聽眾們有聽出來嗎^^

馬拉桑的 貝斯
咚咚咚的響著 難怪茂伯會被 台頭
因為 這貝斯真的不里啊好聽的

等茂伯會了真的火 攏發去囉
好好聽的貝斯 低音帶一種沈穩平靜人心的感情
繼續虎爛伯中

貝斯和鼓真的是 馬吉啊
超搭的
現場的

台長: powang4
人氣(31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音樂會 |
此分類下一篇:海角的口白師
此分類上一篇:音樂會 海角七號組曲

mi
看海角7號時有看到預告
應該還不錯看
2008-09-11 14:05:44
版主回應
我去的時陣沒有
因為那時它還沒上片呢

這部說感動也很滿
去拉人吧~~~
^^
搞不好你會整場哭到不行哦

歌無敵好聽的感動的呢
2008-09-11 20:46:49
peggy
我亂連過來的,到此一遊
這首歌真的好聽
看完囧男孩後,
雖然片中小男孩的異想世界沒感動到我,
但對這首片尾曲印象深刻啊!
2008-10-09 16:25:00
版主回應
嗯 蠻奇特的
人少少的電影院中 唱完歌
一卡車的人還坐在那聽歌完才走了
不過我已經聽過了,所以沒差

不過怎麼大家都愛用 阿多仔文
這個 佩姬常常聽到咧
感動嗎

那三個人 十台電風扇 的那幕有感動到嗎??
我有唷 超感人的 原來沒有壓力自在的感覺是這種樣子啊~~~~

異世界我也差點去過了
那是在八仙拍的吧那個滑水道我滑了五次
因為人太多了 而且很多男的都故意叫母的坐前面他們在後面邊抱邊抓的咧 ^^

不過衝速太快我呷水不少 有一點恐怖
又怕泳褲破掉

『老人症頭回憶 n.......年前的事兒』
2008-10-10 00:27: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