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5 20:42:44| 人氣7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搬到台北城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鬼月一過就叫我去搬嗎?不不不是搬但是搬他叔公的東西??而久不見的時陣更驚人的則是嗯 他訂婚了 原來之前鬼月景氣淡淡他和他的女友「嗯升級成為人妻了』,跑回去印尼住了兩星期面會丈人母。 那尼@@ 哇哦 真快,往台北城的路上聽著他講著印尼的趣事,我還虧他老背說嗯 你們家太冷清了「獨子一位」,加人妻嘟嘟好四人再生幾粒蛋你們家就熱鬧了。

不是我亂說的,他家真夠冷清的 大間到有迴音啦 去他家跟去鬼屋一樣。後來多了人妻一位還不錯 有點「生氣」了不然真的夭壽不用七月半也有七月半的水準 實在太大間了。 印尼行趣事多,比如要偽裝成『回教徒』回教徒地位最高,會欺負華人。他的人妻是 客藉華人 可不是那種鳴鳴啦啦聽攏嘸的,所以嗯沒問題的 保證身家清白白呼呼是也。

而且『破爛十足」,沒錯 坐飛機到雅加達=>轉兩次機=>不知名島 ?? 他說那裏好像世外桃源 沒電沒熱水 但是有海和海吃不完的椰子『還老叢的咧^^』。心理平靜到不行 有一種很靜的感覺在~~ 回來台灣反而覺得這裏不是他的家,厲害^^ 但我覺得更厲害的則是聽他說 坐飛機離開台灣時一景。

桃園機場飛=>飛過石門水庫=>沿著宜蘭龜山島 花蓮 中央山脈以及海岸線好美
離開了台灣南邊的小島「我猜是 海角的故事地 恆春半島」 就真的離開台灣了剩下的就是零下五十度的「雲」和海 哇好酷哦 我覺得這種感覺很棒。就跟我坐火車 超愛看窗外風景一樣 那段講到我的心裏去了。

能夠透過天上看到這個 台灣島 太美麗吧~~ 結果太厲害扯到我這裏來了,伊也阿爸露出那種 少年仔 要試試的眼神和說法 咦那裏的妹妹不錯呢要不要去玩@@ 拍謝 別鬧了 我連自已厝裏都解決不了 還去外面拉一個回來嗎 我1/4癡又不是全癡 3/4裝的是理智~~ 當然我是虎爛王就用景氣不佳日子難過 育兒太難~~~

只差沒補上 大丈夫功名未成 不可成家這麼噁爛的話語出來了就「混」過去了,台北城的雨後顯的特別美麗又清新透過「堤頂大道」看過去 101、松山、內湖、甚至是更遠的地方都覺得美麗到令人眼睛捨不得移動開來。
雨讓這個平時 鳥煙瘴氣 的盆地像是重生一般,連松山飛機起降都顯的這麼水又美麗,我不知道這種感覺 還是我愛的是有一點旅行的感覺從「外面」看台北城的印象很好。和那種身處其中、沒有一片天空的處處是大樓的悶感是不相同的。

下了堤頂進入了內湖就是到了花花世界,我像是一塊海綿不時的吸收我所看的的景色 市民大道、健康路、 基隆路、 忠孝東路等 里里扣扣的以及無數可怕逼迫著我提升1/4癡漢值的卡女們。 以色相美來說 的確是水準很高呢
不論是 大賊賊級的抑或是 所謂大家哈的學生妹 甚至是上班族系的 皆屬上乘之作呢。

迷城我用來形容台北城 因為一進入台北城後 處處都是 「高架道路」 台北城的天空夠小的了,這的人兒想要一片天空是很不可能的。但旁邊天空中再加上「無數」的道路組成的高架橋、路,這完完全全的是鎖死台北城人的望天的想法。難怪只能往市區山上跑,我身為一個偶入此地的外地人 都能感受到這種感覺呢。

很快的 來到了市刑大以及聯合報大樓旁邊,那就是我們的地點。我問了一下原來是因為他叔公裝潢所以才會如此要大費周章的搬東搬西的。而在我們等待的中間又聊到人妻的問題,他又感嘆的說唉 要不是台灣妹難把 我也不會流浪到印尼,慘了 我又要負責 援護 安慰的功能了。

犧牲自已照亮別人,我沒某你有某 人要看開點 這裏沒有不就在那裏找到了嗎,都訂下來了 等三星期後去那辦入境證明 就百面穩了吧 想太多。噗噗笑了,這是男人間的對話嗎?? 啊哉可惜去的時陣時間太早 不然有夕陽作背景真的就很帥了。

不過等下就不帥了^^,我我要坐後面沒錯。他叔公要帶他們去另一處搬東西,我就坐在後面不過不怕啦,正好我就默默坐在貨車後面親眼看看和呼吸「台北城」。這正是見聞好時機 一出市刑大聯合報大樓轉到了忠孝東路??吧 路過的竟是吃驚的『市政府站』,沒錯那就是指我看過去的對面就是信義區囉?? 原來松山區和信義區這麼近??

而看的出來這不協調的一景 同樣的路,一邊是現代化不時進行的工程。另一邊則是破舊的老式建築,別想台北城想成是 水卡一堆 名車一堆 它也有其落伍黑暗的一面。 我看著來往的人們以及新式的建築,或許夾雜在這新舊之間就是台北城的活力進步??

可怕我不是青菜說說的,水卡很多 但是恐怖 賣奶茶的頭殼是『大眾頭』。我又被驚丟了,那人群中的背景紅燈的關係令我不小心看到了她。 那粒頭 背景白呼呼的卡 夭壽可怕的 而且是大奶奶 不過面是嗎?? 啊哉 如果我鬼叫一聲『喂賣奶茶的』 她會回頭嗎?? 啊哉這個問題只閃過大概五秒吧因為 紅燈沒了 車子就在我困惑之中 沒了

那個背影也就這麼著 淹沒在人群之中了唷,過了市政府站後 進入的就是更破爛的永春站沒錯,那路上的確繁華依舊唷但是隨著車輛一轉而入到小巷弄之間。台北的『繁華』就這麼被點破了,又狹又窄的小巷道裏 裏面的景色和前面所見不同,全部和我們這一樣是簡單到不行的小巷弄 甚至還看到了『偽人民公社』。

嗯 福德派出所那附近有很多老建築,路名忘了但是在那裏有個公園。旁邊的老建築就是住著一群破爛 那建築和外貌根本是我小時候看到國片的景色一樣破敗,但現在08年它還存著 裏面住了許多老人和中年人 孩子們在這生長很可怕的吧 我如是想 簡直比我們家還可怕 台北不是我們想像中這麼美好的。

在水卡美麗的大店面、甚至那些高新需要抬頭而望的大樓間 沒錯 轉一角所見竟是這種「落後」現象。我猜他們住那很久了,也就是說被遺忘很久了 至少我個人是如此的認知的吧。

就在那附近的某個巷仔口裏,車子深入一直倒退到裏想去。停了下來,這種老公寓就是早期的台北城吧,這和那些啥米一坪五六十是不同的但該處的地價也不會便宜到那裏去吧??

上去了果然,要把裏面的 冰箱、洗衫機、大櫃子搬下來放好。不過這老公寓大吃一驚的則是,嗯沒錯外面很破爛 但就如女人一般是走內在系的。裏面竟然是大三房呢 格局方正 完美的咧 我沒看過這種房子 不懂風水 但是這間給我的感覺很棒,感覺就是一個舒服裏面的東西擺放都是這麼的好而且符合一切。

硬斗的是 那冰箱真它奶奶的重>< 我本來沒沒力了 我同學知道我沒力一塊來搬結果這麼重,年輕人要修練嗎好累最重的先解決掉 剩下來就是小菜一碟了。小小巷弄間來來往往的人好多,有阿媽帶孫出來流浪的。有路過的 成熟露卡大賊賊,也有放學的學生妹們 總之這是 癡漢台北城魔考嗎^^ 嗯拍謝忘了加上 1/4唷 本人只堅持擁有那1/4的癡漢性格呢。

時間過去了我們一下子把這些大型物件給一個一個的搬下來,裝箱因為時間差不多了準備要收工了。為了保證不再下雨 我們甚至把大型的雨棚給拉出來蓋住確定沒有問題。當他們告別了親戚五十時 車輛準備朝著故鄉回去 而夜也開始來臨了

台北城的夜 人潮車潮暴多 條伯伯四佈 而更厲害的則是 出沒於其間的母的們,一卡水過一卡卡 不論是小麥卡還是白呼呼之卡 都有她們值得被欣賞的地方,但最猛的則是那位滿佈在人群中的 酷女卡??

人會散發出那種氣息的,她穿著短短 大奶奶和卡 就是給人看的。因為她還是那種墨鏡女,她散發出來的就是那種「冷」、「不在乎」很自我的一位辣辣女性。沒錯當我們往高架橋前的最後一眼就是人群之中的她,嗯 自我個性極大極濃厚的女人~~

那就叫作 率性吧 不在乎 沒反應 標準 林袓媽想這樣幹 就對了的感覺嗯台北城人真的是處處是人材,連母的都這麼的性格唷。驚驚~~ 謝謝台北城也謝謝高速公路,它們的車潮讓我又再次的遭遇了電影院的情形,憋尿 靠搞什麼高速公路成了 大型停車場嗎 又慢回到家第一件事是 解放 呼忍這麼久 噓噓 真的是 大舒服了~~~><

台北城 閱歷報告 結束 謝謝


圖片說明

圖1: 癡漢的背景 哦 我的頭毛好黑哦 怪了 這又看不出來我是 落毛的
濃濃的毛a 又黑又亮呢^^ 染髮幹麻 黑呼呼的反而更引人注目呢

圖2: 搬而紅紅的手 還刺到手了呢 小腫中 ??

圖3: 癡漢傻笑中,俺同學比我白多了 去那被當成當地人
拜託我去可能更像吧

圖4: 頭毛發回來了 但也蓋不住落毛 髮線上升的事實 這是虛象呢
這樣子的殺氣可以嚇死人嗎?? 還是配個兄弟君頭呢??

台長: powang4
人氣(7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禮讓是我們的堅持
此分類上一篇:夜裏最宜 流浪 嗯今夜

mi ya ko
我還以為是你要搬到台北住ㄌㄋ
2008-09-06 00:04:42
版主回應
拜託台北城這麼辛苦
鄉下住的很迷人了
不過 台北城真的是 人超多 車超多

擠啊 好緊的感覺~~

而且昨天那母的是你嗎我比較好奇??
有夠可怕的怎麼這麼多人的頭毛都長那樣子
那天會不會我去台北城流浪 

背後傳來 先生你是不是叫 阿砲之類的事情發生呢??
2008-09-06 07:12:00
花子
那你就保持這樣,沒事幹麻去剪兄弟君頭讓自己鬱卒

這下你紅包跑不掉了~~ :P
2008-09-06 00:28:21
版主回應
兄弟君卡好整理
但會看到自已沒毛的樣子
不過~~ 真的卡好整理啊 
4月剪的頭毛超短到現在也沒理過呢
我果然老了 毛發太慢了




噗包就包吧
該來的總要來的是吧^^
2008-09-06 07:13: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