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7 22:55:11| 人氣2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欣賞 王牌天神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去金凱瑞,我們還剩下些什麼??這就是我想對 王牌二的評語?? 即使這部的成本高達1億7500萬金 也是一樣的?? 人千萬別亂說話 我想改變世界一出,開始了 男主角的苦痛,莫名其妙的被許多動物和異相給纏上了。 上帝指名的第一品牌 負責建造諾亞方舟甚至 對他下了許多的異象只要讓他相信 他是天命所選??

全片有許多的動物和大到不行的建築畫面,但是更令我心細則是 號稱『民主模範』的米國 在片中 政治運動的描寫它們的立法委員在院內提出的法案和搓圓仔的手法可真的和我國的相同,資深的議員不一定專業。也有可能是 為了利而四處拉黨結派的,片中的議長即是如此。

滿腦腸肥的一口利益利益的掛嘴邊,完全令人驚訝的是這就是美國的政治圈嗎。如此十足的黑暗而且無力化,民主就是集合一群利益者去為自已的利而護航的過程罷了。那阿肥議長可以為了拉攏主角點他好的辦公室,給他一些自以為是的甜頭,但『利益法案』不過 立刻停你權讓你連利委都當不成。

十足的令人見識到米國的『政治遊戲』是這麼玩的~~~
全片看來爽度沒有一代的高,縱使搭上了所謂的創世紀諾亞方舟的故事。但最後也落得虎頭蛇尾的結尾?? 搞了半天所謂的大洪水弄了半天只是一個地區地方的水霸『破 洞洞』 載著大船去國會玩耍罷了?? 那即是如此 何以要『世界』各地動物一對呢?? 我看到後面才覺得真怪?? 我還以為是這地區的動物們上來就好了~~

何必勞師動眾到其它地區活的好好的動物們呢??只能說這點橋段該是為了硬要符合『諾亞』之名吧??即使到片末我還是一臉瞎樣?? 這什麼片子啊好險好險我是看 HBO 呢^^,但是 硬是要為這沒想像中好看的片子找個理由的話。上帝的話語真的引人深思吧


你想怎樣改變世界?? 渺小如沙子的你我要如何??

Thw answer is 隨時隨地的 作一件善事兒

你缺智慧的話,求上帝它不會給你 但它會給你無數難事令你獲得成長和智慧


以上兩句 名言吧~~

今生修來世,行有餘力發善心 即使小但出於真即是來世 過好生活的保證

想要什麼,那就去衝過任何的苦和痛難。過關就能獲得你所想擁有的東西了~~


嗯這兩句,讓我覺得頗有道理在^^
其它的片子看下來只是嗯 這部感動不了我~~~^^
票房一定不怎樣 完完全全無法引人感動和好笑~~~

台長: powang4
人氣(2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影欣賞 |
此分類下一篇:絕命緝兇 THE HUNT FOR THE BTK KILLER
此分類上一篇: 電影欣賞  破綻 FRACTURE

mi ya ko
這種片子第4台看就好
2008-08-19 01:14:36
版主回應
恩租的話會想摔片子出氣哦
2008-08-19 20:25: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