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8 10:11:54| 人氣54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沒放送的 水果人間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國旅遊最容易有豔遇,的確,當一個人脫離日常生活,走進異國風情的時空裡,往往會意亂情迷。我也有一段刻骨銘心的豔遇,但對象不是金髮碧眼,而是一位當地的導遊,正港的台灣人。


熱情導遊貼身服務

那年大學畢業到澳洲遊玩,認識年僅33歲的導遊JASON,他長相斯文,說話風趣,但個子不高,身材微胖。JASON常常在團體解說結束後跑來和我聊天,對於他的熱情,原先我並不以為意,但幾天行程下來,他總是繞著我跑,一下買咖啡,一下替我拍照,甚至快成為我的貼身翻譯員。慢慢的,我開始習慣他的陪伴,也毫不避諱的答應他晚上的邀約。

於是晚上一回到飯店洗完澡,換上洋裝就坐上他的休旅車離去。原以為JASON會帶我去看夜景,沒想到他卻帶我到賭場,賭場的豪華氣派讓我看得目瞪口呆,JASON詳細的介紹各種賭法,並換了一疊的賭碼,教我下注,任由我揮霍,即使每把「有去無回」,他也面不改色,靜靜的摟著我的腰不發一語,直到我輸光所有賭幣,他才說:「還要玩嗎?我再去換?」

回絕他的好意後,他帶我酒吧區,挑了落地窗前的沙發座,夜景美得令人陶醉,和JASON一邊笑談一邊飲酒,這次他把我摟得更緊,我慢慢感覺臉頰發熱,全身飄飄然,眼前的JASON變得朦朧又迷人,他忽然一吻,讓我放下最後的矜持,不顧周遭有多少人,就在沙發上和他舌吻了起來。


內衣褪去雙手挑逗

沒多久,我們離開了賭場,外頭這時下起大雨,他小心開著車,而我卻不勝酒力的躺在後座,幾分鐘後,車子停了下來,我起身張望窗外,車子停在一條無人小道旁,四面昏暗,JASON指著左窗的不遠處說:「妳看,美不美?」哇!是雪梨大橋和歌劇院耶!雨天的海港夜景有一種不同的感動,當我還陶醉時,

JASON已坐到後座環抱著我,還不停的親吻我的耳朵和頸部,雙手則以熟練的技巧,隔著洋裝將我的內衣褪去,挑逗起我的敏感帶,就這樣我在異國美景前,和他交溶在一起,窗外雨下得越大,我們也越激情。

那晚過後,我們的眼神變得曖昧。回台後還是保持聯絡,JASON坦承有個交往已久的女友,但我不驚訝,對我來說,那只是一段豔遇。兩人就像普通朋友一樣,上線分享心情,但從不提起那晚的事。

某天和JASON聊天,螢幕忽然出現:「下禮拜我會回台灣,再約妳出來好嗎?」後面還多了一個臉紅害羞符號,這時,我的心又開始激盪了起來,隨後,談話內容卻開始變調,他開始問起A家旅館的休息時間、B家旅館有什麼設備,C家旅館位置如何?他講得興高采烈,我卻聽不下去,漸漸地,我將他的名單封鎖,終止這段艷遇。
第一次的激情是一場身心靈的悸動,我不後悔,但這不代表從此要成為導遊在台灣的偷情站,那對女人來說,是種恥辱。


====================================================================

是嗎??現在母的都很隨興了哦
這樣子被 who咧去 在羅曼帝酷 的情形下
回神後有女友覺得沒關係嗎??甘好啊
而且沒有身嗎?? 還是那公的有載套啊??

不過那母的還很高興 結果是敗在男的一直問101嗎
所以真正的拍狼不會說要怎樣而且用作的囉^^
這是 壞人奧義的 基礎式嗎??
應該回台偷吃帶她四處玩玩最後再自然的去101研究一下嗎??
人間異語:老爸女人太多 只能偷窺他

Q:你的作品《MARROW》,獲得今年台北電影節台灣學生金獅獎。為何拍自己被隔代教養的經歷?
A:我想擁有存在感,不然我會一直在痛苦裡沒人知道。我媽生下我就走了,我爸很神秘,以前常去大陸,在家時都躲在房間不知在幹嘛。我被阿嬤帶大,很孤僻,常問阿嬤我父母是怎樣的人?


母親只存在幻想裡
我媽只存在我的幻想裡。阿嬤說,我媽結過婚,另有2個小孩,她跟我爸私奔,但我爸有很多女人,不肯跟她結婚,我能想像她生我時有多痛苦。小時候,她每隔1、2年就會突然出現1次,帶我去吃飯或動物園,有次我跟朋友玩,一看她來,就莫名奇妙大哭,心裡怪她幹嘛要來,她對我等於陌生人,但她是我媽。
上高中後,我沒再見過我媽,最後一次她打電話給我時剛好是我生日,我責備她為什麼生下我又不負責任,手機號碼換了也沒告訴我,是刻意離開我嗎?她叫我求阿嬤讓我繼續讀書,我很不爽,她沒資格叫我跟阿嬤要求什麼,這對阿嬤不公平,阿嬤80多歲了,經濟很苦,沒辦法支付我的生活費。

Q:那你怎麼上大學?
A:學費都用助學貸款,生活靠工讀,有時手頭緊迫,我怕阿嬤會慌,就瞞著她向高中老師求助。

我是阿嬤的負擔,她覺得很委曲,為什麼那麼老了還要養孫子?親戚也閒言閒語說我拖累阿嬤。而且現在養小孩不像過去只要一點支出,她常很驚訝為什麼我學費那麼貴,錢像水一樣流掉?

阿嬤務農,一輩子沒離開過小鎮,不清楚我念什麼大學,只要看到新聞報導青少年問題就很擔心,以為我用電腦就會變壞。這次我得獎,她還以為我要當明星了,因為她只知螢幕上的人,不知有幕後工作者,我也無法跟她解釋,只能盡量用單純的話安慰她。

Q:你爸都沒幫你?
A:我爸很富有過,現在沒落,快連自己都養不活。他愛面子,我不希望他為我去借錢而難過。


欣賞老爸生活態度
我跟我爸很疏離,只能藉由偷窺他的房間來了解他。他瘋狂、頹廢、幼稚、勇敢又脆弱,穿很流行的衣服,聽很多唱片,玩充氣槍,常跟朋友喝酒、打牌,有多少錢就花多少。他終生未婚,常帶很多阿姨回家,這些女人是我生命的過客,有的很賢慧,有的很神經病,講話都像喝醉酒。

這種不正常的爸爸,即使現在社會都很少有,但我不覺得我爸有病,反而欣賞他,因為他呈現的是很歡樂的生活態度。他縱慾和開放,讓我覺得愛情是很慾望的,能跟愛人在一起就好,不苛求未來會怎樣,只是我不像他會亂搞。

Q:但你媽對你的不負責,或許源於你爸的不負責?
A:可能吧,但她就是消失了。我怨她,是因她不知道我痛苦,但怨她總比把她當陌生人好。我透過創作不斷問她為何離開,代表我還掛念她,想安慰她。現在我完全不知她人在哪裡,真要找還是能找到,但我不想,因為阿嬤會擔心她把我帶走。生在隔代教養的壓抑家庭,我活得很沉重。我存在的意義很大部分是阿嬤,只希望我的創作能為她留下些什麼。


=================================================================

重點是老背 自已爛要有自覺 就別亂播種
自已一生玩完就好 富過爛過自已承受
留下這麼一顆蛋長大 連自已媽媽怎樣都不知
這終結一句話 便是 老背幹的鳥事 累及這小孩
出來混的要還的

要當玩家就不要給家人和其它人造成困擾
這孩子還算有救拍片了 有多少這種家庭是 過的可憐的人生呢
我猜很多不是每個人都是像他一樣的
Q:為什麼20歲就到台北討生活?
A:我哥很聰明,很愛讀書,書也讀得很好,念我們中部第一志願的高中,可是高三時,他就精神分裂症發作,出現妄想、攻擊行為,覺得有人要害他,拉他去死。他還是考上大學,只是狀況愈來愈壞,後來就常住院,比較好又回家,前後10年。我家是透天厝,空間開放,我又穿比較清涼,哥偶爾會來騷擾我,我知道有些行為他也沒辦法控制,他逐漸成年了,我怕他會想入非非或做越軌事,加上我很想要有自己的空間,就北上找工作。


自焚因怕拖累家人
Q:覺得他像顆定時炸彈?
A:對,他想做什麼就做,像他有一次突然從4樓跳下來,我剛好在樓下房裡,就看著窗外一個人影掉下來,把我嚇死了,還好他被遮雨棚接住。我哥尋死過3次,一次去撞水田,一次載著他在精神病院交的女友一起去撞墓仔埔,每次都只有骨折,第4次才成功,用最激烈的方式,自焚,因為他知道自己拖累家人。
他走了,我在台北接到電話很難過,覺得怎會這樣?那天我爸還坐在家門口等他回家,等到12時,有人打電話給我姊,「妳人在,怎麼摩托車在這?」原來我哥騎我姊的摩托車出去,可是當時我姊還以為是詐騙集團,把電話掛了,第二通來才覺得不對,原來是警察在一個偏僻、廢棄的工廠旁發現我姊的摩托車,旁邊有個自焚的焦屍。我哥買了1公升汽油,自己淋在身上自己點火,死時他沒掙扎,臉也沒有扭曲。

最可憐的是我媽,我哥發病10幾年,她一直跟著他。哥曾去工廠打工半年,我媽跟著去,然後先回家;要下班了,我媽又先去等他,然後跟著他回家。每次看我哥開始容易發脾氣,又想要自殺,她就要趕緊送他進醫院。我媽一家醫院奔波過一家,可是即使這樣,她還是希望我哥好好活著。也許我哥覺得自己帶給家裡的經濟壓力太重了,他堅決要死。他死,我很矛盾,我一方面覺得他跟我媽都解脫了,可是他用這麼激烈、痛苦的方式死,讓我很痛苦。

Q:怎麼知道你哥死時沒有掙扎?
A:這是法醫告訴我們的,他說:「這孩子很堅強。」哥死時是盤坐的,雙手縮在胸前。我走過我哥自焚的地方,走過一個很陰的石頭橋,就看到一個廢棄廠房,後面是山,廠房旁有張桌子,他就坐在這走的,旁邊還有棵柳樹垂下。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自殺過多次,我爸曾跟他說:「你要死別死在家裡。」所以他選了這裡。

我永遠記得我們幫他入殮時,他整個人黑黑一坨,身體根本不能碰。法師叫我們別哭,也不要摸他,否則他會捨不得走。可是我媽就一直摸他的手,眼淚直掉,我怕我哥會捨不得走,還一直把我媽的眼淚擦掉。說也奇怪,這時我哥嘴角眼睛竟開始流出血來;他整個身體原是僵硬的,可是我爸要幫他穿壽衣時,他手放下,腳也可以拉直,身體軟化了。


為還債當酒店小姐
哥走這麼多年,我在台北討生活很艱苦,我曾為了男人欠下上千萬元債務,為了還錢,我去當酒店小姐,可是不管怎麼苦,我從沒想過要自殺,因為我總是會想到我媽怎麼辦?死其實很容易,輕如鴻毛,活著比較辛苦。


===================================================================

嗯我的精神病患如果控制不好的話
我也想自殺
會拖累到家人 這十年太辛苦了 不止是我 連帶害到家人
自已爛可以但是累及它人非我所願
好辛苦
用自已的人生去寫故事

好慘好險我只有散散天天而已
沒有真的 精神方面的疾病
難怪俺老背的朋友說
以後結婚記得去作 婚前健檢
要看一下 身體心理有沒有正常

這種病會遺傳的 『隱性』 顯性的問題而已
就跟 賭博一樣
人間異語:孤女為奶奶下海 賺到錢就留學

Q:妳進這行30年,酒店小姐今昔差別?
A:30年前,來酒店上班的都是家裡窮,或結過婚、有孩子,但老公不在,要養公婆的;現在小姐不一樣,她們沒有目標,來上班多是愛慕虛榮,看客人帥會自己上,沒錢都沒關係。

剛進這行,覺得小姐很沒知識,蔣經國過世,報紙黑白、電視黑白,酒店生意也不好,我說:「好煩,蔣經國死了,生意不好,連電視也變黑白,人生都要變黑白了。」有個小姐進來就問:「你們在說誰阿?」我又說了一次,沒想到她說:「蔣經國是誰的客人阿?好久沒來喔,好耳熟的名字。」我聽了快昏倒,後來才知道她是南投國姓鄉人,家裡很窮,國中沒畢業就到台北做事。以前小姐很多這種背景,傻呼呼的,我都叫她們傻B(傻女孩)。

小姐多半遇人不淑
九二一大地震南投走山,我很擔心打電話給她,「阿玲,妳家怎樣?」她說:「沒怎樣啊,我家現在好有錢喔!」我沒意會她話裡意思,就說:「那很好啊,一個大地震人家都變受災戶,妳家變有錢。」她說:「對啊,我家從南投跑到彰化!」

以前小姐很可憐,應幹部要求什麼客人都要接,那時沒戴保險套都真槍實彈,很危險。有小姐做完,下體癢去看病,醫師說:「妳下體黴菌是香港腳的黴菌。」原來客人用香港腳弄她下體。還有客人要小姐從他腳開始舔,結果小姐舌頭爛了。

有個小姐接個黑人客人,不會講英文,沒拿到錢,還打電話說她受傷在醫院,我趕去看她,問她怎麼受傷?她說:「大姊,這黑人好可怕。」她比個像棒球棒粗、超大香腸這麼長的size給我看,我笑她誇張,她說:「真的,一插插進胃裡。」她出示驗傷單給我看,下體撕裂傷。

Q:小姐賺到錢會跳開這圈子嗎?
A:很難,像我們以前賺錢會買房子,現在小姐亂花,根本不懂存錢。我常說,只要踏入這行就完了,沒一個嫁得好的。現在小姐交的男人都是不上班的混混,沒一個正常的。曾有小姐上班上到一半要去救男友,他在賭場賭輸沒錢,若她不送錢過去手就要被剁了。我曾問她:「男友都不養妳,妳還跟他在一起?」她說:「他很愛我耶,我也很愛他,以後要嫁給他。」

Q:真遇不到「正常男人」?
A:我給小姐一個月10萬,就算她懂得存到錢就離開,找個好男人嫁了,可是對方一個月才賺4萬,她一定有惡習,想喝下午茶、洗三溫暖、做臉,可是先生薪水才4萬,能喝下午茶嗎?


只遇一人跳出這行
這麼多年我只遇過一個小姐跳出這行,她是孤兒,由奶奶養大,後來奶奶痴呆,為了養奶奶,她高職休學來應徵,「我需要好好上班兩年,請妳照顧我。」我沒看過小姐有生涯規劃的,看她皮膚黑亮又年輕,很不錯,請她來上班。她請求說我若她以後要離開,別留她,路上看到她也別叫她,除非她先打招呼。我說好。

為了多賺點,她做S,滿2年,她說要再做1年,想存些錢給安養院的奶奶,然後回校完成學業,再出國讀書。這次做滿1年,她離開了,後來傳簡訊給我說她到紐約讀書了。前些年我曾在路上看到她,她沒跟我打招呼,我很佩服她,她是我上班30年永遠不會忘記的小姐。



====================================================================
酒店小姐好辛苦哦
這位資深大姐的經驗真的是職場談哦
果然 以前的酒女真的是可憐為家居多 值得尊敬
不過人客這麼可怕哦 好恐怖~~

現在的都 為享受沒目標 純粹作爽的
完全和以前不同 果然 一個環境裏待久了會被影響的
以她這麼多年的經驗裏
竟只『一』人有此 人生經驗~~
真強 生蛋當生女子 女生真的比男的好的機會多了
只作三年嗎
酒女不是不可以把 但要把到這種願意為家人犧牲的
真的不簡單
而且真的人不要作歹代誌
相賭也丟
真的遇到那母了嗎 可怕好恐怖哦 ^^
人間異語:擁有9個老婆 照顧性趣費心神2008年07月26日蘋果日報人間異語

Q:怎會同時擁有9個老婆?
A:因緣際會。我30歲跟大老婆結婚,她像大地之母,婚前就知道我有很多女人,她希望我快樂,又想單獨擁有我,就在其中取得平衡,甚至主動照顧跟我分手的女人。
結婚兩年多我開始跟二老婆交往,10年後她住進我家,主要是大老婆覺得兩個管我總比一個管我好。到50歲前,我又陸續跟上百名女人交往,有7個跟我到現在,照先來次序排到老九,只是她們都分住外面。

女人爽就不會囉唆
跟我的女人能力都有相當水平,大家各司其職幫助我的家族事業,大老婆掌管所有公司和人際關係,二老婆輔佐大老婆。不論跟誰做愛,做完我一定回大老婆房間睡覺,跟所有女人的風吹草動都向她報告,這是基本的尊重。

Q:如何管理時間應付她們?
A:沒應付,是享受,最多1天跟6個做。男人發洩完就睡,我是人生以服務為目的,持精保泰,偶爾才射,女人爽了就不會嫌東嫌西。

我對每個老婆都戰戰兢兢,無怨無悔地讓她們高潮、健康快樂,牢記她們的性需求頻率、生理期身心變化,平常巡田水時就各取所需,TOYOTA隨便開就行,高級車要常發動;哪一天跟誰花多少時間做愛、反應如何,我都有做筆記。
女人絕對要浪漫,春天要帶她們看花,夏天要看海,秋天要吃法國生蠔。當然我也不呆,如果某個老婆生病,我只要負責通知其他姊妹來照顧,在關鍵時刻出現就好。

老婆之間難免有摩擦,但她們比姊妹還親,因為我奉行孔子說的「君子義以為質,禮以行之,孫以出之,信以成之」,講道義,利益均霑,女人要飆就讓她飆,等她鬧到差不多再許承諾,講話算話。

Q:哪來那麼多錢風花雪月?
A:為什麼一定要我花錢?不會賺錢的就不叫女人。我的30多套亞曼尼都是女人送的,在外吃喝則大多我付帳。不精打細算無法細水長流,所以我上餐廳從不給小費,雖是奧客,但能常來也變好客呀,經營愛情的道理也一樣。

老婆們了解我不斷需要新挑戰,看我沮喪時會問:是不是沒新的?有時我為新人暈頭,她們看我行為異常就展開監督:如果新人很優秀,能讓我快樂、事業更好,就包容她;如果是水性楊花、心眼小、陰險搞破壞,或者會影響我早起運動的,肯定不能用,不然我身體不行了,別說嘗鮮,連舊的都照顧不好。


無法容忍老婆外遇
Q:要是新人讓她們有危機感?
A:她們會共體時艱、群起攻之,矯正新人的言行,不然就有默契地共同管理,輪流叫我陪她們做什麼,把我時間佔滿,新人就吃不到了。

Q:你不會找藉口不陪她們?
A:我最大的優點是不欺騙老婆,只是50歲後學會稍微隱瞞,比如我今晚要跟新人喝酒,白天就先睡3小時,明天精神照樣很好,她們打電話給我時就不會發現異狀。

Q:能不能容忍老婆們有外遇?
A:沒辦法,不然坐賓士計程車就好了。再愛的女人也能被取代,我只怕大老婆比我早死,她張羅我的一切,有她在就是保單,我老了,沒她我會活不下去。

==================================================================

這應該是一篇很好的

企業管理經營的 範文
如何以一身管理眾多 某的
而且不會吵吵鬧鬧的
但我還是要說上一聲

小孩該如何??
多子不會多福氣
這麼多小孩將來會對彼此怎樣交待和照顧呢
我一想到孩子頭就痛了
除非你不用生蛋唷這位大哥
秘書奪愛 紅毯前敲喪鐘

當年半工半讀就讀夜大,在第一次開洋葷參加學校舞會時,認識了看來憨厚老實的他,在工作與課業兩頭燒的情況下,我並沒有太多時間去經營感情,但是我的貼心情人總能出其不意的顯露浪漫。

常在我下班前,騎著野狼125來等我,緊緊把握我夜間上課前半小時的相聚時光,而且總是靜靜地聽我說著上班甘苦。
當晚間上課被教授轟炸至神智恍惚,睡眼惺忪無意識的看著窗外時,和夜色差不多黑的他,原來正在教室外愣愣的看著自己,準備爭取下課後兩人短暫的約會光陰。


門戶不當為愛抗爭
「我要讓你幸福!」這是他對我的承諾。因著這份盟約,讓我無視於彼此之間的家庭背景差異;遠住高雄美濃的他,是當地望族,家裡對於獨子婚姻,自是要求門當戶對,而客家族群彼此牢不可破的凝聚力,更讓一句客家話也不會講的我,早早被排除於名單之外。

畢業後,已當過兵的他在父母的要求下,回美濃繼承家族事業,身為長女的我,則回到新竹家中,分攤家中經濟負擔。對我依存度極高的母親,舉雙手反對這段感情,她說:「新竹到美濃太遙遠了,等子彈打到都冷掉了。」
當時弟妹還在就學,我很難拋棄對原生家庭的責任,而身為獨子的他又如何捨下家中事業?唉!面對沒有交集的未來,這段遠距戀愛讓我談得很心虛。

3載的愛情堅持,讓雙方父母不得不退讓,媽媽終於放手讓我去飛,而他的父母也接納了我。在沒有任何阻力,一切都如此美好時,我竟無視於他眼神流露出的閃躲;在我準備當個快樂的新嫁娘,興高采烈布置我倆愛的小窩時,我竟忽略他不經意表達出猶豫的神情。


悲劇10年後仍未嫁

他樂於談論那個事業上得意的助手、美麗的秘書,在他口中,我這個小家碧玉、不識大體的未婚妻,比起出得廳堂、入得廚房的她簡直是相形見絀。
或許是對我們長達5年的感情太有自信,我不認為那個幹練的秘書是個強勁對手,也不認為經歷許多波折即將步入禮堂的我們,彼此有任何臨陣脫逃的理由。

那年情人節,他藉口因公務無法共度的深夜裡,一聲聲急促的電話聲,劃破了幸福的憧憬,那輛我再熟悉不過、曾載我南北奔馳的白色Cefiro,意外掉落陽明山仰德大道的山崖下,當車子被吊起時,車裡頭得一男一女已了無聲息。我欲哭已無淚,欲辯已忘言,老天爺,您真是對下個月要結婚的我開了個大玩笑啊!

自從經歷過那次悲慘難堪的情人節後,每每看到媒體大肆炒作這個節日時,總是覺得我的傷口又被灑鹽,久久無法痊癒,這是我至今事過10年仍小姑獨處的原因吧 !


===================================================================

無言,世界上的愛情鮮度真的沒辦法永保新鮮的嗎
我想我也覺得可能為真
以這裏的部落格來說 最早百家爭鳴 到現在冷冷清清
或許可以當成 觀察 感情長度的指標吧

或許人們該在彼此情還很濃時分手才是王道
這樣子留下來會是對方的好而非等到真正 兩相無趣時的那種 厭惡感就苦瓜了
這故事中的母的這麼長久的感情 最後卻因 老公和祕書的相會而亡
她的念頭沒有斷去 而苦了十年沒有再新的感情
看感情沒有處理好 害的豈是自已一人而已

而且令人無言的則是
雙方突破這麼多的困難的結果竟是如此 無言
看來即便是兩人同心共苦也不能保證 共登黑皮的彼岸囉
公開含妻乳暈 狂吸不怕羞2008年07月27日蘋果日報人間事 在產後病房工作,常見到許多啼笑皆非的畫面,最近遇到一對年輕新手父母,恩愛異常的兩人,在病房製造出一連串笑果。

這位女主角雖是初產婦,乳汁卻來得非常快,產後第三天已經脹奶,兩邊乳房脹得又硬又大,乳房血管清晰可見,就像火山爆發般,只是沿著山壁留下的岩漿是青綠色的。產婦的乳頭因為乳汁阻塞,撐得又硬又挺,連衣服碰到都痛苦不已,更別說穿內衣了。由於乳汁塞住,只能想辦法先疏通乳腺管。


妻子嗯嗯啊啊呻吟

在一般的情況下,用手擠乳就能疏通乳汁,就是輕壓乳暈處,先排空塞在乳頭前端乳汁,便可讓塞在後端的乳汁較易排出。無奈,她脹得太厲害了,用手按摩讓她痛得眼淚直流,所以只好以更人性化的方式:請先生用嘴巴排空,亦即仿效寶寶的吸吮方式疏通。

不過,我們以前遇到的「夫君」都會害羞婉拒,或等我們離開後再執行。可是這位大哥,就直接當著護理人員面前吸奶起來,還不忘抬頭問:「這樣對嗎?嘴巴要再張大點嗎?」我的天啊!為了維持專業形象,我只能強作鎮定說:「嗯,乳暈完整含住就好,不用太大力。」

因為吸吮乳房的過程會分泌促進子宮收縮的荷爾蒙,吸吮的過程中,產婦不僅要忍受脹奶不適,剖腹產的傷口也會在子宮收縮刺激下疼痛加劇,因此在先生努力吸吮發出「噗滋」聲的同時,產婦也跟著「嗯嗯啊啊」呻吟。站在一旁的我,陷入一種哭笑不得的窘境中。
事後,醫護同仁們都十分佩服這位「萬夫莫敵」的先生,還封他為超級「奶」爸!


==================================================================

這是裏面最有趣的一篇文了
呵呵 腫奶奶 要用吸的唷^^
這老公才是王者也

作任何事 心念才是重點
我無心無慾 作這個事情 不是調情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情
只是幫人妻解除痛苦而已 為啥要不好意思吧^^
哈哈 邪惡的我們是沒有辦法理解 這種人的心態的

又不是脫光就要愛愛的
是那個念頭那個想法才會決定一切的
老公真的很厲害
連醫護人員都佩服了哦
所以咩 大奶妹會好嗎 更辛苦了吧
但硬要我覺得 比較不好意思的就是

人妻了吧
又痛又爽應該就是講她這種情形了吧^^
哈哈
甜蜜又瘋狂 此女天上有

秋靜是合作廠商派駐我公司的員工,染著金色短髮,雖然28歲,但因為穿著和充滿活力的氣質常令人以為才20出頭。公司裡還有人說她長得像近來火紅的混血女模Liz,可見她的人氣有多高了。

這樣的女孩追求者不少,但一直沒有男人得到她的青睞,原因也沒人知道,或許是她眼光高吧?別說是手機號碼,連她住在那裡都沒人知道。
我因為職務之便,與秋靜的相處時間非常長,但我是悶葫蘆,越是許多人追求的女孩我就越不好意思表示自己的好感。況且,離婚的我身邊帶著一個4歲大的孩子,條件根本配不上她。


曖昧眼光有你有我
「你要回去了?」「是啊,得到黃昏市場買菜回家,孩子等我。」這是我和她相識3個月後,每天下班時的平凡對話。秋靜不會知道,每天對她射來的曖昧眼光中有也我一份。

「要是像你這樣的男人追我,我就願意嫁了……」這天黃昏時分,秋靜當著幾名同事面前說喜歡我的成熟穩重,我看見她的短髮在夕陽下閃閃發光。
我想這是互有好感的開始。次日,我聞到她身上奇怪的藥味。「是萬金油。」她說。我以為她是想提神,未料她說出自己的故事。

秋靜說家裡有侍奉幾個神明,其中有3名其實是她的兄長。她3個哥哥都在10多歲時去世了,根據她父親的說法是蒙玉帝召喚當將軍去了。而秋靜自己也隨時等待著那一天的來到,因為「職缺」中有一個是女性。

「我打嗝就是離那一天越來越近了,擦萬金油才能稍微回回神。」她的話令我錯愕,很難想像她會有這種特殊的……體質?秋靜並非是說謊,她越來越常莫名奇妙流淚,如害喜般嘔吐,但只要塗上萬金油就會恢復過來。


結合前刻流淚亂抓
我認為這只是特殊的體質罷了,我們終於開始戀愛,並很快有了第一次的親密接觸。秋靜美極了,我決心好好對待她。
但,惡夢的開始了。秋靜無法和我結合!在漫長卻越來越甜蜜的前戲中,秋靜的眼淚突然間不停地流下,更近乎發狂地抓傷我,不在太陽穴塗上萬金油的話,她就無法停止異常的舉動。

「我們不要在一塊吧,真的,你越是碰我,那一天就越接近了。」秋靜說完之後嚎啕大哭,不再聽我說一句話就走了。
秋靜就這樣消失在我的世界中了。傷心的我收到她的電子信件,有幾張她拍下我工作時的照片。「我的事你是無法理解的,你的父母也不可能接受我的情況,我知道你對我的真心。我會思念你,也祝福你的孩子健康長大,但是,別找我。」我相信秋靜是真的有無法說得清的理由。我突然想起從未問過她是住哪兒的。
「此女只有天上有。」我只能這樣評論秋靜。

===================================================================

哇哦 好靈異哦 七月半也還沒到就在演這部哦
最好天上神位有她一份咧
我聽她再亂講 就算會這樣子又怎樣

那為何不隨時帶走她呢還在那撐著
我會覺得是虎爛伯的
帶去看醫生 問神明都好
就算有啥米緣

把人的部份先修完再說吧
當人妻 當媽媽 當所有該之事
當神也要當過人才知 人的想法和看法吧
亂七八糟的說法
不過就這麼消失了 無言啊
萬金油母嗎??

真怪 被鬼附身了嗎

D乳主動貼 男人凍未條2008年07月28日蘋果日報人間事 大學別系的同學小謙,身材雖豐滿,單眼皮蒜頭鼻,不算正妹,但在我們幾個朋友中,小謙卻是感情經驗最豐富的一位,而令人吃驚的是,跟她上床的男人幾乎都是帥哥。


大方敢玩交遊廣闊
姊妹們研究過小謙為何能吸引帥哥,得到的結論就是:大方、主動、敢玩,小謙從不刻意遮掩自己微胖身軀,包括她的D罩杯,每次去聯誼,就她一個女生會把自己搞得醉醺醺,玩遊戲也玩最瘋、賭最大,每次聯誼結束,我們幾個女生大概只跟特定的人聯絡,她卻得到所有人的MSN。

小謙雖然交遊廣闊,卻很挑剔交往對象,如果不是身高175公分以上的帥哥或型男,她絕對不放在眼裡,與其說我們幾個女生忌妒她,倒不如說我們佩服她。
她的前男友聽說是在夜店認識,外型條件跟男藝人有得拼,後來男方因為工作與她分隔兩地,感情變淡另結新歡才分手,不過小謙也不示弱,在分手當晚,她找了一名帥哥知己訴苦,聊著聊著聊上床,失戀傷痛也就撫平了。
不過這位訴苦兼上床的知己並沒變成男友,因為他過沒幾天跟她說,那天是個錯誤,請她不要放在心上,希望兩人還是朋友,小謙再度大哭一場,但很快又交到新男友。

其實女生都以為男人很重視外表,但就我觀察小謙的情況,男生雖然愛看美女,但大多只會看不敢碰,要不就是知道追不到也懶得花費心力,反倒是主動的女生,就算不漂亮,只要別醜得嚇人,大多數的人都會選擇後者。女生就算美若天仙,姿態別擺太高,因為男人在快渴死時,只要能止渴,是不會太挑剔的!


=====================================================================

個性才是王道 態度能證明自已的魅力所在
這篇文想說的就是這個理由吧??
不過奶有啥好的
腦子才是王道 巧巧母即是 王道之霸哦
d杯只能讓你爽一時 但不能為你解決生命中隨時發生的困難和問題??

台長: powang4
人氣(54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多看報紙多健康 |
此分類下一篇:自由+水果的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自由+水果

Te quiero
當里民都漸漸沉默的時候
幸好有里長伯繼續保持下去^_^
2008-07-28 22:17:07
版主回應
嘿啊
我就是這麼閒
所以才會長期抗戰下去^^
有空就給它劃虎蘭一下
2008-07-29 20:13:55
mi ya ko
蘋果ㄉ新聞口味都好重ㄛ
2008-07-30 00:57:45
版主回應

人生事就是如此
看不到不見得沒有唷
2008-07-31 19:26:57
nsktm
母親節快到了 別忘了母親的辛勞呢 http://xyz.gl
2013-05-04 02:59: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