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6 21:54:37| 人氣1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魚干進化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會簡訊的她只會在那滾來滾去的
又開始煩部長後

幫我看一下簡訊,咦找我的嗎??
去死吧 你男人找你的叫我幹麼

唉唷唷 部長大人別這樣子咩
幫我想一下怎麼回咩
太緊張了太緊張了

哦約我去樂園玩嗎 太爽了
但是緊張緊張還是很緊張啊 ><
戀愛中的魚干就是這樣子的嗎
部長真是一個沈著的好人

還會開玩笑咧
不然你回他 我要作個魚干
日本 簡訊和魚干音同?? 『日式笑話不懂??』
總之嗯  明天來去六福村玩囉

成熟女人 成熟女人
我要作一個成熟的女人
本來是和 設計男兩個人來去 六福村玩的
怪了小孩們也去那連的大人約會也是去六福村
看來大人也不怎樣子吧

有你的 又殺出一個來亂的
故意打亂我倆的約會的

成熟女人很大氣吧
假日咧 公司男的來亂的
魚干『竟然』說好一塊去

原來 呷意100分母的男的一定要打亂他們倆 硬是亂入
結果還拉她一塊來 當然最後兩人是分開了
但是 魚干竟然說 那我們回去吧
啊~~~??

有點無言的設計男 也不便說什麼只好送她回家
但是 本干左閃右躲的 就是『死不肯』給他送回家
這讓他有點失望??

原因是

讓你們知道我和部長家在同一間,還不是同一棟 那不死定了@@
死也不能讓你們知道我家住那裏
想哭啊
竟然自已搞爛了 第一次約會啊
不過設計男用簡訊 在私下密她

明天來出去走走吧 開車載妳去流浪怎樣
哦哦哦哦哦我 復活活了
部長~~

我的人生又有光茫了啦 呵呵呵
又開始繞著桌子跳舞??
部長好像習慣了
他被同化了啦
很好要用心啊

成熟的女人
我覺得這 字搞死她了
就作自已最好了

結果硬斗的來了
把自已弄的很成熟開始無言的一天了@@
路上一直對著 他擠眉弄眼的
又太緊張一直問 血型 吃什麼等 莫名其妙不著邊際的問題
啊~~~

又毀了啊 好不容易有獨處的機會 該說些什麼
腦子空白了 毀了 進入 原始人模式
完全發呆放空中???

設計師男被她『成熟女人式的放電』搞的一臉疑問中??
妳不舒服嗎@@??
唉啊啊 這次可以算是一個成功的約會嗎 我覺得又失敗了
也許因為太愛才會更覺得不自在吧
那層膜還沒 拔下來

她能用和部長相處的模式就成功了啦
耍白癡中
和自已的 os 一直對話@@
老天笑死人了

媽啊
有多少人和我一樣笑倒在螢幕前呢
部長因為公事假日來辦公室裏流浪處理
但大家全部也自願來了

一群男性沒有自已的生活重心和目標
全數集在在辦公室裏
而且竟然找不到東西

好險部長在厝裏幫魚干整理房子他很老練的~~
拿出 大家找不到的單子、飲料杯和飲料
其它雜物 全部他一個人搞定

眾男人發出 驚嘆 啊 部長你好神哦這些 女生作的雜事
他全部都會唷 拍謝 厝裏養一隻亂七八糟的魚干
你會比 家事媽媽還強一百倍的

不過假日來上班的一群男人們有點可憐啊
私生活這麼平靜嗎???
部長又對部下們多了一層理解囉
無言啊
魚干對於自已戀愛的問題請教了大姐頭
大姐說

戀愛會煩惱是正常的 代表很再乎 沒有標準答案的
用心去體會吧 讓她有一點體悟了 唉這是自已的戀之道啊

部長沒事和設計男一塊呷酒聊開了完蛋
竟然把他帶回來厝裏 而且部長醉了
躺在她的卡上叫 老婆名 哦哦哦
不過補上一句 咦 你胖了@@

啊酒醉又起笑完了魚干笑不出來了
而且對部長說 喂 你再這樣子不醒來 我親你囉

電流經過 部長醒來了^^
不過她真厲害 把酒醉部長和計設師男一塊拉進厝裏分別擺好
強 這就是人說的 火災時的蠻力嗎^^

部長又開示她了
而且表示 酒果然不能亂喝
竟然會說 魚干是老婆的卡抱抱
他自已都不相信 原來酒後亂性是這樣子哦

於是他逃出來去把厝裏讓給魚干和設計師男了
兩人好好溝通一下吧
醒來了

兩個人很『自然』的分享一些事情
呷酒坐在走廊吹風好自然

漸漸地 兩人就聊天開來了
而且設計師男早就表示以前就是看過她呷酒為自已打氣模樣了
覺得很有形啊

聊天就好聊天就開 這樣子的自然的相處 一點不會覺得怪怪的
部長 真的聽你的就對了

小女子成為了 成熟的女人了嗎
對啦就是這樣子了啦 感恩啊
而設計師男表示

以前不讓他送回家,以為她有男人了
但是不該懷疑她的 抱歉
嗯其實這間房裏真的有男人啊@@
算了 關係大躍進就好了 對有在天堂的感覺哦^^

我離魚干越來越遠囉 哦ya 感謝上帝
那層膜要撕開了嗎

哦哦過激的來囉
設計師男大膽的拉著她的手
再去六福村玩

這一天就這麼過去了
兩人世界最黑皮了
可以叫你的小名嗎 ??

設計師男如是說
哦好啊~~

於是兩個人邊走邊拉手邊喚彼此小名

又在亂上os了魚干
哦這就是傳說中的 『恩愛模式』嗎
呵呵 儍笑

一對 儍瓜情侶出現在 東京的海港邊囉
終於 累積到足夠的友好同盟值

自動習得 夕陽吻別^^
可喜可賀啊 魚干~~
終於 銷出去 初吻囉

感動滿點哦
這天很黑皮吧~~~
都快演完了
來一記這種回馬槍

暴點來了
部長的好友兼同事~~
好死不死的看到 咦~~~

兩人竟然進去同一間房子
哇靠 本來想說給老同學打氣的 送西瓜來吃兼打屁的
嚇的屁滾尿流的爬走了

一直大叫 不可能 部長和她??
完咧 我看錯了嗎 不可能吧不可能吧

劇情又有暴點了^^
完蛋~~~

台長: powang4
人氣(1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偶爾想到的節目亂談 |
此分類下一篇:魚干魚干
此分類上一篇:某集的魚干妹

mi ya ko
完ㄌ
不會吧
2008-07-17 00:49:27
版主回應
我剛才有看
呼沒事過關了
而且關係更進一步囉
2008-07-18 00:21: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