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6 20:16:55| 人氣15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工練身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次才去幫俺同學搬傢俱的,剛才又打來電話叫我去幫忙賺所費。恩時間許可沒關係,有錢賺兼練身軀何樂不為^^。迅速的到達指定的地方,怪了這種傢俱行不是開在菜市仔場裏?? 就是深山林內??『這家外面是田??』 真的叫「傢俱行』,我怎麼覺得像是大倉庫啊??

重點是,厲害當我隨俺同學和老板去取貨準備上車時才知道。天啊,這貨梯本下的很大哦。人家那種大飯店16以上的大大型電梯。裏面還鋪了毯子,老板自豪的說嗯這新裝的100多萬兩銀而已。哇你咧 落下駭了~~~ 這這這鄉村大倉庫用這麼好的哦 看不出來 人都不可貌相了 大倉庫也一樣~~

內才比外裝重要多了,好重的原木味兒哦 果然那裏面最硬斗最重的就是我們的目標了^^,那搬吧我同學比我有力我只是打雜的老實說我真很虛@@。不過還是搬到了樓下去了,好像這種運搬貨的都是那種漢草好。一定要呷煙檳榔的~~
我同學和我看來就是斯文型的人嗯沒錯和那些司機大哥比,是斯文的了~~~~

老板講之前請的外包的??脾氣不好,人客反應多多。所以改請他來搬看看,我看他禿頭底下的『笑意』如果旁邊有女兒的話,我會覺得他是用看女婿的心情在看吧^^。反正打雜的我負責搬就好了 低調才是王道 都由他去處理就對了。我們先把那最重最來搞定~~~

接著一樓的一件比一件還『實木原味的』夭壽咧,這攤全是這種重的唷。俺同學真聰明,我看過他車上上次放了工具箱。這次又多了小台車,他很巧的利用車子來推把貨推到門口,減低我們的體力消耗。這應該是人家說的,跟著巧巧人作事很輕鬆的意思吧??

老板把指定的貨品都點交出來了,我們倆小心的上貨。他還會幫傢俱穿衣服,用保鮮膜套住,外加毯子擋住以防它晃動撞傷。真的是很細心,我又有偷看到老板的嘴角微微的偷笑了。我想我們的表現『其實都是他我來混的我戰力外』會獲得他的認可吧。

確定東西就定位後,準備出去送貨了~~ 路上堵到下班的,我同學開車一流a。我從來不敢說我有『駕照』@@,他跟我說為啥米有人會找他因為上次我們去時『上星期那趟鄉下人之旅』,有人說他推貨和搬很『頂真』。所以介紹他生意??有嗎,我應該是『招財貓』了??有嗎我記得只有我們倆在那和頭家虎爛上貨啊??是誰啊 我說一定是貴人啊 笑笑而過~~~ 他說等下到那『輕鬆搬』幫我的不用太出力。 不趕時間不趕時間~~~
嗯其實這搬東西好像搬上去和搬下來有點苦外,其它都還好啊。就在下班人群中和尋找大街小巷弄之中,終於發現了是在大型社區裏。哦哦哦完了,我有不好的預感,會不會要上樓啊阿母保比。對沒錯天空有點想為我們哭泣的樣子『小黑天』,連路燈都開了 完蛋 事實證明是沒錯 最裏面的三樓@@

練身體就是這樣子要給你用心的練下去,先去和人客確定一下。嗯人在而且還要練一下身體唷,嗯運氣真好咧中年人夫和人妻等我們到來,好險這種窄短樓梯間還有電梯,我同學測了一下可以進爽『不然搬三樓死在那了吧』。先到三樓看一下方位擺放方代。

因為要幫它們回收,本來我們想會累的要把舊的給搬下來。但老天是疼我們的,上次的鄉下人好這次的大型社區的人夫人妻也讚啊。雖然是最裏面但是他們倆知道我們會幫忙回收很高興,在我們回去門口時自已夫妻倆『電電地』把桌椅沙發給搬到車子這來@@。

真的是好人客啊,這些大型的傢俱和床墊。同學啊,先打量路線拿了小板車。我們開始給它放上去『慢慢地』推到最裏面,我是太虛一號^^他說行不行要不要休息啊。我說免囉,怕害到你沒關係啦 青菜,這不用太有壓力我們只要別撞到,人客就很高興了。是哦??

聽他的就對了,那就小心的把這些『原木重型』傢俱緩緩的一一推到最裏面。當我們全部下完拉到裏面時,嗯好心的人夫人妻倆早把它們裏面的舊家俱都搬上車子了@@『到底誰才是搬傢俱^^』。真的是好人啊,我覺得他們倆身上一定會帶那種好人之光的。省一趟是一趟呢^^

ok 現在看我同學的了,專業的把 地毯拿出來鋪在電梯和樓梯上頭。先打量上下角度是可以進電梯,他的考量很專業我想那人夫很滿意吧^^。而且好人啊他還幫忙我們推和拉,沒錯過程中有點險但是有人相助一件一件的 床壂、三人坐原木椅、二人坐原木椅 實心的桌子 亂七八糟的雜物。

一件一件一物一物的全部都進去了,哦ya怎麼這麼快一下子就處理掉了啊??我個人的感覺比上次鄉下那趟好多了,因為人客的幫忙吧那些傢俱還自已搬到車上了呢^^。真好賺到一杯咖啡免錢的好好喝哦^^~~ 我同學開始點收錢叫我幫忙再算一次,討厭算帳我數學不好的張數對就對了~~^^

人客要求幫那舊傢俱拿到路口丟掉,因為收垃圾的不來??『真唱秋,我記得大型傢俱不得拒絕』。俺同學眼睛一瞄這些傢俱很新啊,的確老板娘說這買不到半年~~~@@ 要丟了甘好啊??
沒辦法因為她公公年紀一把,這種軟的不適合怕他怎樣了。老灰仔狼都坐硬的,嗯我也不習慣坐軟軟的我都坐硬硬的。他說那我幫妳處理好了,這些還很新啊。老板娘說哦,太感謝你了 這樣子真好啊~~~^^ 於是乎這些還可用的傢俱就被他載走了。

回去繳貨款的時陣,他說這些東西太浪費了好好的丟了可惜。的確那桌子原木實心的,好硬好沈是好貨吧??他打算拿回去厝裏放著剛好真環保啊他,看一下時間天真的黑到底了^^。很快的回報進度交接好之後我等他~~~ 他分給我四百塊兩銀,一直說抱歉這批貨單價三萬兩銀左右不是很高分不了多少錢。

而且要扣掉我的油耗,沒多少錢給你了。青菜啦,我不會計較的反正打工兼運動。我的手又硬了^^,我猜他應該給老板有好印象了吧。老板我有聽到下次有貨再給你處理了。嗯太好了他有生意這樣子他應該會比較好賺吧^^,分了錢和他說拜拜,天黑我也要回家呷飯了。

呼這次真的鬆鬆的,不累而且人客很好會幫忙搬。三樓也沒有想像中的難搬啊,而且運動有錢拿好爽哦^^。我想我回去又會體重降低了吧^^,他的評價上升對他搬傢俱業務也有好處^^好處多多咧^^~~ 一路上車多人多卡也多??真的又熱了吧 很多的卡又在那 [lwa lwa soul』 的,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則是唉,又看到條伯伯了 在趕可憐攤販~~~

何必啊艱苦人了,開單了 >< 無言這是我在回家的路上看到在旁邊撿便當吃的流浪狗後,唯一一件讓我心情有一點陰淡的事情。那賣飲料的阿伯看來也沒賺啥錢,一筆罰單就要了他的老命了吧唉開單何必這樣子~~ 條伯伯要的話就當抓壞人的刑警,扁拍狼起卡動手不用手軟~~ 這種的唉我會覺得和路邊發單拿摃棒的一樣可憐咧><

台長: powang4
人氣(15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春夢??解夢篇?????????
此分類上一篇:完全夏日化

阿南
真的是遇到好人客!雖然你同學有點小氣..只給你賺400兩銀...但除了你說的練身體外,還可順便交朋友,想想也不賴! ^_^
2008-05-26 21:55:51
版主回應
驚死人 出來了嗎
驚驚~~ 出關了哦??

嗯好像那貨3萬哇摳抽佣的方式不同吧??
反正也沒多少,主要他還要負擔油錢吧
算了運動有錢拿還不錯~~
我我我又瘦了,看來去打個工搬個東西
真的會瘦咧^^
2008-05-27 00:23:27
花子
班或兼賺一ㄌㄟ丈母娘~~ :D
還很新的大型家具,還可以拿回去傢俱行,有的人不嫌棄,老闆還可以二手賣 ^^
你也可以抽 :P

家裡有大型家具要丟的話,可以打電話到各鎮公所,或縣市環保局,他們會請專人免費到府幫你運收 ^^
像過年的時候,如果住富有很多大型家具要丟棄,也聯合鄰居的一起叫,一起收喔 :D
2008-05-26 22:46:25
版主回應
最好咧還不如 希路去咬女的我送回去不逃走
被人家看上好了怎樣這樣子感覺也蠻夢幻的咧^^

不知我也叫我同學這新新拿去二手商賣賺點錢
那桌子真的是實心木的好重哦 一定是好貨

嗯那老板娘有說公所鳥她咧
哇你咧真唱秋早知上次我被電訪時
我就『大大』的說清潔隊的壞話好了~~~

嗯那間只有她們丟啊@@
量少所以人家來不來的吧
2008-05-27 00:25:31
mi ya ko
練練也好
以免未老先衰
2008-05-27 00:37:24
版主回應
我好像先衰了呢
2008-05-27 19:59:35
花子
量多量少公所都會來..
不然,你里長當假的嗎!? :P

他不來就像上陳情,給鎮長阿!
2008-05-27 01:20:00
版主回應
啊哉
昨天那老板娘就一直說
公所不鳥她咩??
2008-05-27 20:00: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