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0 21:23:50| 人氣1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會 回憶集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都是我曾分享過的歌曲拿出來感動一下先

為愛向錢衝的主題曲 『超好聽的』
http://mymedia.yam.com/m/794852

竟然有中譯呢更不簡單了

一定是打從我們相遇開始 整個世界就開始改變
現在我能坦然的說出 這份心情

不經意的對著路邊綻放的花朵微笑 我好喜歡這樣的你
比任何寶石更加耀眼 這瞬間刻畫在心中

我心中深愛的你 最重要的是什麼呢?
你的笑容 你的眼淚
我決定永遠守護 墜入情網 I love you

請告訴我 孩提時代的夢想與願望
就算現在身處不同的地方

如果今天事不順心 不妨去看看懷念的景色吧
無數回憶會溫柔地 將你包圍

我心中深愛的你 相信的是什麼呢?
這座城市 這些朋友 大家永遠是你的夥伴 always love

我心中深愛的你 最重要的是什麼呢?
你的笑容 你的眼淚
我定定永遠守護 墜入情網 I love you

我心中深愛的你 相信的是什麼呢?
這座城市 這些朋友 大家永遠是你的夥伴 always love

我心中深愛的你 最重要的是什麼呢?
你的笑容 你的眼淚
我定定永遠守護 墜入情網 I love you


當時就被完全有趣的故事給吸引住,再者則是每天會放送的這首由阿多仔美聲唱的歌曲,好聽嗎嗯我想當你點進去時感覺會說明一切吧^^ 不純砍頭不好聽給你過肩摔啊
熟男不結婚 小事樂團

http://mymedia.yam.com/m/1789699

有些奇妙的事情
有些美麗的事情
夏天的氣味
在青青的風裡 從我身邊吹過

有過低吟夢想的日子
有過徘徊迷惘的歲月
你的氣味
滲入天空裡 飄進了 我的心

在深處積聚的
遙遠過去的感情

如今 是否可以表露

不會實現
也不會失去
那ㄧ天記取的 小小的雜音
閃爍不定 彷彿為了平添燦爛
迴游在過往光陰

我不久就會前去見你

曾經編織過的歲月
曾有過那溫柔的人
水的氣味
淺睡的你 有意讓我 逃逸

匍匐前進
靠近的夕陽
何不朝向 明天出發

即使不說
也能彼此了解
毫不猶豫的 想要接近你
閃爍不定 彷彿即將滿溢
迴游在過往光陰

我不久就會前去見你

不會實現
也不會失去
那ㄧ天記取的 小小的雜音
閃爍不定 彷彿為了平添燦爛
迴游在過往光陰

我不久就會前去見你


====================================================================

當年啊 熟男不結婚也是必看之作,深刻的劃出一位老龜毛的男子的性格。透過角色明快輕鬆的章節式故事,短短十多集就能把中年男子把不到妹的原因全數分析完畢,何以一個多金聽古典音樂的完美男子,何以會淪落到把不到妹慘的是完全沒有亂愛過。而所幸最後仍然又是怎樣子的遇到自已生命中該伴自已的女人呢?? 必看 眾男女們必備好好研讀的 劇情唷

那隻狗狗蠻古錐的咧
http://mymedia.yam.com/m/1714424

馬自達之前的仔子配車的廣告大家一定印象深刻吧~~
這首當時打響名號的歌曲便是由日本的 猴子把戲所唱的 閃亮的早晨
該曲風明快中帶點個人完美唱腔的展現,或許是因為融合了中西『阿本仔和阿多仔的聯軍』~~

所以這首曲風相當輕快而且唱功一流,當時聽到就跟中邪一樣。會一直想看到該廣告一直出來會客 雖然現在沒有這種衝動了 不過好聽的感覺依舊~~~~~
想看看聽看看 閉上眼睛去享受一下它的曲風和音樂唱功 是否也能聽到其中的輕快和當時看到這台車子時的一般的感覺 開車流浪去??
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basic.php?media_id=aFlzaUxPLTEwOTY3MjQuZmx2

泡菜國之歌 薯童子 這是更早不知是二房還是三房時期曾貼過的歌曲了
講的是一位靠喊吉就能把妹兼當國王的故事^^
雖然我沒有看過這部電視劇『完整的看完』,不過這首片曲尾總是牽著我。
好柔好輕,美聲不會見得是母的~~

不懂它就用感受和心去聽,我聽到的是平靜安詳 透過 鋼琴仔一聲一聲的出來
在夜裏聽的話會聽到的是那種帶點 心酸苦瓜樣 『尤其是 沙拉油一句更是明顯啊』,但睡前聽保證珍好睏~~~^^
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basic.php?media_id=SFUzQnpwLTEwOTY4MjkuZmx2

當年的鬼來電三片尾
也是由夏川里美同系的 中川孝介所唱的
沖繩系的島歌歌手水準很強大的

不止只有一位夏川里美而已,這種歌曲也是美男聲 不同於上面的苦瓜。
雖然聽不懂不過美聲和那種 島歌的柔美硬是透過這位男聲唱了出來
你有聽到沖繩人的那種對於海和大地的感嗎?? 我沒有^^『又虎爛了』
但我聽到的是那種帶點 滄涼感 完全不保留的一字一句全部唱出來~

島歌這玩意兒不簡單這位歌手憑的是『自已唱學會的』,所以不簡單。
目前在日本也是紅紅中,我記得他也曾來過台灣宣傳啊
在那之前我就先用泰山繩拜讀過鬼來電三順便聽他這首歌囉^^


回憶很美這些都是曾經出現過的 歌曲在我擁有的房中
不過是不是老了,最近的感受度低了些只能拿這些曾紅的東西出來現
但我說,雖然是老東東了 但感動10000是有的
沒有的話 我給你過肩摔好了~~~
真真真真真的無敵好聽的啊

台長: powang4
人氣(17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音樂會 |
此分類下一篇:音樂會 羽獍弦歌 (羽人非獍二胡曲)~霹靂布袋戲
此分類上一篇:音樂會 牽手

mi ya ko
前2首選ㄉ不錯^^
2008-05-21 00:53:40
版主回應
因為很熱血吧
所以才會覺不錯聽
2008-05-21 22:22:13
樹枝
樓上客倌尼列出來ㄉ樓主都有庫存了

換個營業項目再來吧
2008-05-21 17:09:18
版主回應
呵 這種的不呷意
阮只愛蓮美啦
2008-05-21 22:23: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