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0 21:43:05| 人氣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正一負的流浪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載著老母出巡去,天空開始飄著小毛雨。我不怕,算時間騎快一點的話應該沒有問題的唷,任何事件的直擊和相遇總是無意之間。全憑緣份吧,就在我們這裏從小路接大馬路等那種無敵久的紅燈之時。嗯~~ 無敵的一景現身了,在斑馬線的遙遠的那一端。現在的天氣有點小熱,但是嗯可怕了修長的卡在遠方夭壽竟然穿短裙,身形應該算是很不錯的吧。

看不到面,看卡就夠了其它不用理了。當她的男人很辛苦,因為大野狼很多。像我都會『不小心一直看了“紅燈緣在她旁邊我要看變燈^^』,其它衝動型的就不用說了吧。她應該是這條小馬路上的住戶呢?? 穿白色的短裙那是那種軟飄飄的透氣涼爽的連身的裙子吧??她不露只有卡穿著堂堂正正會令人多看幾眼哦~~~

嗯,糟糕今天看的卡可真多了啊。就在我還陷入想像中之際,哦這久的要死的紅緣燈轉燈了。終於可以離開了,嗯想趁接之時看看這母的長的啥米型時。很好旁邊騎卡打車的死囝仔『真的是囝仔』,這麼嘟嘟好就遮住了美卡女的面。呵呵謝謝你們兩位回家的死囝仔,算了有時候很多時陣夠了足夠了。

多不見得美好,多得反而差?? 我還是覺得她穿太少了,列入危險級唷。嗯美卡很好,我不禁再想恐怕當她過馬路時旁邊那些停了五、六台的車子內的男性們一定也是同我一般的心情吧,也許更外放不一定呢。
以上乃是正者事件,而接下來的就不是了哦。丟下了阿母,騎著車子回去的路上。看到一台『一哦一』車子從對面開過去,不以為意但是前進到下個路口時就不一樣了?為什麼前面搞的跟高速公路塞車一樣,我是哦多拜自然可以左鑽右閃的找我可以擠進去的洞洞。

恐怖唷,恐怖到極點囉。又是車禍大目擊,難怪塞車。一輛改裝車底下壓爛一台哦多拜,真厲害車子前面躺了一個少年仔。少年身體勇沒死沒傷連躺著都沒有,改裝車少年下車扶助受傷少年仔。不過厲害飛到旁邊的安全帽『脆古古』唷,天啊安全帽『綿掉了』那撞擊力有多大啊。但這少年仔沒事至少看起來沒有問題。

我猜那台車車是要來載這位少年的吧???還是車上載的是比這少年仔更嚴重的人,也就是『脆古古』安全帽的主人嗎?? 可怕我看到那台爛到可以的哦多拜被壓到改裝車下面,再看看車前少年仔他一定就是人家說的『叔叔有練過』的實踐者吧。這麼慘他還能坐起來會說話,分析一下狀況有可能是兩面直行車一邊要轉彎一方轉另一方時a到的吧??

以上我的猜想,但還是覺得唉阿彌陀佛。慢慢騎是王道,平平是車子。四輪的怎樣就是比兩輪仔來的吃香而且硬,我們這種玩不贏人家的。一定要慢慢的開別貪快,寒~~~ 一天之內正和反的同時相遇。一句話禍福相依,有好事接下來的就是禍事了。只是是應在自已身上還是別人身上而已,而你知道嗎當前方一大群的哦多拜在經過事故現場時。

他們是慢的,但一過之後全部『繼續加速』。看來人真的完全不怕眼前的示警,也許在下一個路口又會發生了同樣的問題存在吧。


圖片說明
圖1: 瑪卡皮的同伴,它留頭不留身。身軀全部剃光光,呵呵這樣子比較涼快
吧。

圖2: 中午好喝的『酸梅仔湯』,酸酸甜甜的好滋味兒。

台長: powang4
人氣(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悶熱的夜
此分類上一篇:初十五拜拜行

mi ya ko
懷孕ㄌ嗎
那麼愛喝酸
2008-04-20 23:59:55
版主回應
武心??甘有~
是偶爾嚐到這款好喝的酸梅湯好嗎
太棒了
2008-04-21 00:07: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