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2 00:07:40| 人氣1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浪的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差背起吉它,牽著它這背景就像是流浪天涯的歌手了。這個夜不冷不熱嘟嘟好,的確是個流浪的好夜晚。我能理解到一件事情,被4/4癡漢跟蹤是怎樣子的感覺了。原因無它,我的背後出現了一對父子。爸爸牽著兒子的小手手,殘念的是我們倆的路途是一樣的。我之所以害怕,以及有被4/4癡漢跟蹤的感覺無它。

我手牽的那隻狗,它不時的回頭一看它們倆。對的,神經質的小狗狗就是如此,它好怕那背後傳來的腳步聲。於是乎這搞笑的一景出現了,一隻狗邊曬尿但不時回頭看。而我怕的則是它如果對著爸爸小手牽著的小仔子一叫,他老爸應該就成了超級賽亞人,把我用界王拳揍一頓吧。

我怕的就是這一點,偏傌這路此時沒車沒人只有我和我背後的他們。這種害怕的感覺,不確定希路出手的時機總算在路口時分散了。我看了一下我跟隨在我們背後的父子檔。爸爸和我一樣是穿著破爛的破爛人,背著一個背包背後在拉著一隻小仔子。

見他們倆離去的身影下,我自覺成家的辛苦和無奈。豬自清背景咬橘子有感,我則是路燈見聞父子手拉手離去也有心得。家庭不是這麼簡單的,它是責任的開始和承接。一個人可以匪類一世人,倘若他要接續一個家庭的成立時。那麼直至掛點日,那就是不停燃燒自已直到下一代成長為止啊。

不然記得7-11就便便也在樓下和轉角,101也有送保險套啊。套上去要當一次、七次、二十次狼青菜你們,千萬別拋棄那一層膜。它可以保護你後世人平安,不然意外的『普雷任』不是每個人都受的住的啊。告別了破爛父子檔後,我們走我們的希路鼻仔聞啊聞的,安靜的夜靜到它聞地的聲音都出來了。

一隻狗也沒有相見,這種安靜平安的夜竟然沒有一隻狗出來。除了我們真的是哦,搞什麼啊太安靜了我害怕是也怕的是101的光、怕的是希路的暴衝、怕的是有什麼不可意外之外的東西啊?? 有感覺了呢?? 莫非我也漸漸有了 花田一路級的能力了嗎?/  張大目珠仁看看有沒有溼背秀的東西啊

拍謝沒有,看來是我想太多了吧?? 嗯又一台車進去101裏面,這是qk吧?? 三小時咧在裏面搞三小時真久啊,只有我天真的以為一小時就要出來了。我突然覺得101比飯店好多了哦。來客3小時一次有很多間,『週轉率』快生意好的話內將阿姨很辛苦吧。但是一天下來收到的現金是不是比大飯店好多了啊??

但是我好奇的是,不景氣下是否也影響了生意呢??我是指101啊鄉下地方鄉下地方啊。



圖片說明

大安區不可思議之謎: 消失的阿妹仔、超級任務可能也找不出來哦。

台長: powang4
人氣(1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紅襪 洋基的簡寫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眾生相

mi ya ko
套套如果用完
用保險膜可以嗎:p
2008-04-12 23:42:04
版主回應
嗯那可能十個月後會有 意外的驚喜吧
我猜就算 保鮮膜的品管很好很好
也抵不住 小蝌蚪衝擊的心吧
2008-04-13 10:53: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