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0 22:22:46| 人氣4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欣賞  幽靈終結者2007 THE HITCH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映日期:2007/03/23

影片資料 影片年份:2007
出 品 國:USA
出  品:Intrepid Pictures
發 行 商:騰達國際娛樂
語  言:English


大意


《沉默之丘》西恩賓、《戀愛刺客》蘇菲亞布希主演,1986年經典恐怖電影最新翻拍版本。


一名年輕男子吉姆獨自開車上路,途中遇到一名搭便車的旅客約翰,吉姆不疑有他而同意搭載,沒想到好心卻引來殺機…。搭便車怪客透露自己其實是名連續殺人魔,他所偏好的殺戮目標,正是年輕的男子!於是,一場貓追老鼠的戰慄遊戲,在高速公路上展開,一路上便車怪客約翰不停殘殺,並欲嫁禍給吉姆,被逼到絕路的吉姆該如何反擊?



本片由《德州電鋸殺人狂》製片人麥可貝幕後操刀,將1986年恐怖驚悚經典鉅片《幽靈終結者》完美復刻重現大銀幕。故事描述葛蕾絲(蘇菲亞布希 飾)與吉姆(柴克瑞耐頓 飾)這一對還在唸大學的情侶,趁著春假,兩人高高興興開著心愛的老爺車出門玩耍。途中遇到一名要求搭便車的神秘中年男子約翰萊德(西恩賓 飾),本來只是一段平凡的萍水相逢,但是這位約翰大叔的行為舉止越來越怪異,嚇得兩人不得不將他趕下車。沒想到,真正的惡夢,就在他們與約翰道別之後展開。



公路上開始不斷有人離奇死亡,死狀一個比一個悽慘,所有的證據都指向葛蕾絲與吉姆才是殺人兇手,當地警方馬上對兩人展開拘捕行動。然而只有葛蕾絲與吉姆知道,這一切其實都是約翰搞的鬼。神出鬼沒的約翰,彷彿幽靈一般,糾纏著他們,帶來一個又一個的惡夢,似乎永遠不會結束…。

以下是我:
被故事大意給吸引到了,HBO 的牌子很好所以要交娟一下。大學生相約開車出去玩很迷人,不過一開頭就給這個『瘋子』纏上了。人們的善心搭載人的良善之心,結果為自已引來殺機。一開始就點出自已是一個呷意殺人的變態殺手,而讓大學生驚著了。像這麼白在片頭一開始說自已是殺手的可真少見,擺脫了殺手之後的路途是?? 一片光明否想的美咧,再作夢嗎??

很奇怪,明明這世界壞人比較多。但這麼剛好,被踢下車子的殺手不死。當著主角們的面想虐殺無辜的一家人,而主角們後來發現被殺死的一家人。開著車子去求救? 瞎的是什麼明明被抓到了警局?? 瞎的不是他們而是殺手,殺手可以『輕易』的殺光留守的警員們,連狗狗都沒咬到變態一口??

更瞎的是啥,兩個大學生竟然被嚇的奪門而出?? 明明大批警力已經回來警局,兩個人傻瓜似的拿著槍落跑了?? 原來腦殘是這樣子活生生在我面前呈現了,沒幹的事情何必要逃走。事實真相自有公道,跑了反而是『嫌疑犯』虧他們倆還一直說自已是『大都市』來的,我覺得智力跟小朋友一樣。

逃離了條仔們的保護,又拿著槍四處亂逛以求不被變態殺手看上。我說他們倆是笨過了頭,被人污賴為兇手你只有乖乖不動留在現場求條伯伯們的保護而非繼續逃走。只能說欠人罵嗎??而更扯的來臨了,在逃難的過程中好不容易有一名條伯伯出現。兩個人不好好的『再自首』,而是在那五四三結果導致第二次證明自已清白的機會也沒了『被暗處變態射殺身亡再被指為兇手』。

更白爛的是啥,兩個笨蛋竟然和大批警力玩起了來追我的遊戲。連直昇機都出動了,兩個人透過對講話還和條伯伯五四三的咧。但這種程度的天更不及『變態殺手』的厲害,大扯蛋再降臨。一台帝X的跑車拿著槍可以把追殺男女主角的三輛警車幹到翻車,外加奉送一台空中的直昇機也在他的手槍攻擊中『剛好』命中駕駛員在火海中墜機身亡。 去死吧你,變態不是藍波轉世的就是我運命差了。一台爛車一把破槍青菜開槍可以幹掉三台警車一台直昇機??

有這種人,反攻大陸要請他來了啦 我昏倒這啥米鳥劇情大瞎公哦。但扯蛋的不止於此,成了眾人通緝的兩人見此後還不知道投案尋求保護。反而夜宿101,這又來了大瞎事兒了??變態可以找到他倆的『房號』??你是通靈王哦跟我講樂透出幾號可嗎??房號這麼多就你最神啦 這麼巧唷,作變態可惜了去當廟公好了。但瞎中不止於此~~~

女主角睡夢中被他制住,而女主角奮力抵抗中都拿到槍了門外擠進來的就是兇手了,還在那五四三的說『我有槍別來唷』。恁老師咧,這變態把你男友抓走還不給它一槍還在那講話哦。看到這裏,我受不了這女的了你不知道啥米叫砰砰,啥米叫開保險開始射擊嗎?? 氣到冒煙了~~~

但這裏最瞎的不是變態而是後面,即使最後抓到了這變態的兇手??在押解回鄉的路上,導演仍讓這變態能夠殺手奪車造成警員死傷@@。我只能說這兇手是怎樣,塞了多少錢給導演哦可以不死身成這樣子哦我要砸電腦了哦。但處處都有白爛處,這不會是最後一個點而已。且看我們白爛女主角怎樣回應??? 當警官被卡住時呼叫救援時??

警官勸她別下車,等援軍來臨。她從頭到尾一直鳥的她,『突然』變成大女人了。拿著槍下車後方傳來的是下不了車的警官桑大喊著,『別下車小心、等援軍來啊』。果不其然,套句常常聽到的話語。白爛女,妳有受過『專業的持槍下車殺人訓練嗎』,當她開車門被變態反鎖搶槍在裏面找路時,很顯然的她沒有過。而最後的結果是啥???

卡住卡的警官就被這個『想死的變態』給當面射殺了,而被困在車裏的女主角突然沒死又拿到一把槍帥氣的斃了從頭到尾都很瞎一直叫著要死的變態,和一咩燃燒的車輛和隨之而來的片尾曲結束了。媽滴,我很少想問候人家老母的。但這片終於引動俺的殺機了,老天啊這啥米大爛片 恐怖在那裏?? 零啊??
不合理的設定和處理方式??

變態可以四處殺人不用被人發現?? 男女主角處事和想法完全是令人氣到不行?
完全失去了冷靜和思考怎麼反敗為勝?? 也許這部欠人幹譙的大爛片是要告訴我們的是~~

冷靜 和 對壞人抱著追殺到死的態度才是活命之道,透過片中兩個男女主角的命人笑倒和生氣的反應提醒著我們對於壞人,不要客氣出手打到死就對了。由於他們倆開始的鳥樣子,才會讓這麼多人條伯伯死掉外加自已的阿娜達也去賣鴨蛋了嗯若說唯一的好的話^^

那就是~~ 氣到發抖和生氣發熱 天氣冷冷的等下出門流浪就不怕冷了^^

圖片說明
圖1:海報一張

圖2:推倒變態下車,兩人心慌慌中 沒有活用駕訓班中的『路邊停車』壓暴他
是你們倆的錯哦。

圖3:有型的變態男,從何而來身份等直至他掛了全都是謎。他厲害的是能夠輕
易的殺警射直昇機,如果他去參加生存遊戲我覺得他會拿到冠軍吧。

圖4:白爛的女主角,露卡也改變不了我對她的賭爛和怒氣。最後一景拿槍硬起
來時,也來不及了啦中間硬起來就可以救不少人了你真的很欠揍啊。



嗯補註 那台車是 『雪佛蘭』啦
這部片子看完會覺得 條伯伯根路邊的紙紮人一樣 一撞一絲就全部掛掉^^

台長: powang4
人氣(4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影欣賞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欣賞 我在政府部門的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八十八分鐘

mi ya ko
好人還真當不得耶
2008-03-31 00:13:23
版主回應
重點不是好人
是兩個人白爛的應對方式><
還有怎麼都死不了的變態
2008-03-31 00:38: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