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9 20:14:14| 人氣2,60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欣賞 溼度的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劇情簡介】:

鄉間小鎮上一對年輕夫妻開了間公共浴室,丈夫負責鍋爐,妻子則在前台收錢,

黑澤愛每天都可以「瞻仰」無數男性的裸體(實在不知道日本的公共浴室是否如此「Open」)。

而黑澤愛有著難以啟齒的性怪癖——喜歡水,喜歡在水中做愛。

陰暗夜色下浴室高聳的煙筒,雨霧迷濛裡寂寥的屋簷,
情慾像是地面上蜿蜒連綿的雨水,在濕膩的空氣中擴張,這一切都讓我想起了《六月之蛇》。

所不同的是,龜井亨情慾世界裡內心壓抑的慾望更加直觀,更加赤裸。

丈夫完全不理解妻子的需要,找來了心理醫生希望能治癒妻子的性冷淡,
但其實需要填補的,不是黑澤愛心中的慾望之井,而是兩人缺乏溝通理解的那條看不見的鴻溝。


妻子忍受不住客人的引誘,終於在浴室的水池裡放縱了自己的情慾,
呻吟、快感、高潮褪去後的喘息......妻子背叛了丈夫,情慾瓦解了愛情。
丈夫賣掉了浴室,決定和妻子一起去旅行,列車緩緩離開小鎮的時候,
丈夫黯然下了車,剩下黑澤愛獨自在夜色中消逝,她要尋找的愛情和幸福並不是他能給予的。


=================================================================

以下是我,該片出品日竟是2004年。而且我以為在日本如此開放之地,當年該部片被禁播唷,該片的導演龜xx也是以拍攝成人片起家的。而主角也是話題性十足的黑澤愛『林志玲』、水元『不認識』話題性十足,泰山一定要好好研究一下,我好歹以前也寫過『性愛巴士』,那種程度的我自覺沒啥米了『未刪版』。這部以愛愛女優為主的片子又當如何??且聽我來虎爛一二事吧~~~~~~
導演的功力我覺得很重要,有的導演呷意用鏡頭畫面來說話,有的則是用音樂來感動人心。或又是二者併合呢?? 該導演即是如此,以沒落中的澡堂為主『澡堂在日本大量消失中,那是舊時代的產物』,相當的厲害。但厲害的是他掌鏡的功力,先頭則以黑澤愛露出美好身材『女生穿那衣服好水哦,和我以前看的三丁目小雪穿的那件好像哦^^好美的衣服』,大膽的拿跳蛋蛋自慰的鏡頭開始述事^^,導演除了鏡頭完美有愛愛的水準外。令人吃驚的則是用的西部的那種吉它音樂讓畫面柔和多了,試圖淡化這是一位愛愛女優、男性們你看的正是愛愛片,當我看著此幕時不會覺得它是愛愛片。


這裏引起了人的性趣不是興趣啦^^,到底這麼一間小小澡堂的故事是什麼呢??何以通常日本人顧守澡堂的會是這種美女而非歐巴桑呢??途中更加入了一些所謂的愛愛鏡頭導演能用音樂『輕快的西部吉它風格』、畫面『作到一半穿插煙囪冒煙的一景』,全然全然令我感到太強了。全片其實重點不在於愛愛女優的愛愛過程,而是有一些看不太懂的探尋自我的過程??『溝通』、黑澤愛 愛水甚至是愛愛一切一切的都令老公覺得怪怪的,彼此心中有一層突不過的網。愛愛、休息、生活、甚至是在睡覺時的對話,自覺是空洞沒有核心??即使彼此已婚了三年但是就是覺得少了什麼??感覺有點像在看我們以前小時候的『新國片』,就是拍的霧殺殺看攏嘸的藝術片。

但是後期透過了愛愛外面討客兄後??這位本來有距離的黑澤愛理解到了自已的老公才是最棒的,因為客兄哥的大男人讓她醒悟了,把自已何為只對水這麼接近瘋狂的癡愛『客兄哥就是來澡堂洗澡好上的』。拍謝泰山咩翻的不太好所以我不理解她何以如此??故事就演繹到後面時就是更殺了,理解了老婆性冷感和自已的原因本來要一個旅行重新開始的,結果沒來由的老公摔一跤放黑澤愛鳥放她被火車載去賣就沒了???? 對啊前面很用心的看著下去,看了一幕又一幕的愛愛,甚至是討客兄被客兄哥八時??結果結尾是這麼的『瞎』@@~~~

不過本片好看的是導演處理 鏡頭、用音樂帶過愛愛畫面不讓它那麼獸性的功力,以及整個灰暗的畫面不甚明亮的處理方式,嗯雖然看不太懂但我覺得很新鮮呢,愛愛片和所謂成人劇情片的差別原來如此加入了大量的劇情,雖然一樣有愛愛鏡頭,但是那種感覺卻是全然的不相同的唷所以我覺得沒有必要要被禁播啊??嗯如果要從獸性一面來看的話,嗯這位黑澤愛的肉體的確蠻不錯的成人電影中,除了第三點不能露外幾乎該露的全都露了,嗯嗯嗯 給她五個燈好了^^

愛愛女優的專業度可見一般,我想片中這些鏡頭也只有她們這種專家級的才能無所保留的呈現在大家的眼前吧,一般人頂多只能自已倆人躲在101裏才有這種解放的感覺哦。偶爾看看這種成人電影帶劇情的,嗯其實也有很不錯的感覺呢。



??日活據說是日本成人電影的大廠,且不要小看拍愛愛片的。在日本的導演上,也有許多名導也是從這裏起家而成為令大家知曉的導演唷。像以前那個『失樂園』的導演也是拍愛愛片起來的,所以劇情中愛愛的鏡頭時掌握的非常之好可見一般的唷。

台長: powang4
人氣(2,60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影欣賞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欣賞 決戰異世界:進化時代 UNDERWORLD: EVOLUTION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欣賞 這不是斯巴達 轉來的

mi ya ko
喜歡看a片
年齡到ㄌㄛ:p
2008-02-29 23:32:42
版主回應
喂~
啥米年紀到了
我平常三不五時也有吸收新知啊

這部可是分類在泰山區的電影唷
是真正的電影啦

有劇情的成人電影好嗎
畫面處理和音樂真的很印象深刻呢
原來床戲要這樣子處理才不會把重點放在
女主角的身材上嗯~~ 拜讀了
2008-03-01 08:07:52
花子
在日本的澡堂、溫泉區,本來就是全裸解放的~~
哪像台灣還要加泳衣ㄛ~~ :P

這是他們的文化吧!
難怪.. @@
2008-03-01 16:47:59
版主回應
嗯我也覺得
洗澡咩 應該披條浴巾進去就好了
大家一塊互相看對方吧幹麼搞好像去『游泳』
不解呢??  這點我也是和日本人一樣
你洗澡會穿泳衣嗎??對吧~~~


哈這部蠻有意思的重點不是愛愛女優啦
2008-03-01 20:31:14
威爾剛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07 18:44: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