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7 18:28:25| 人氣21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準備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流浪一天真是累啊~~
自強號坐來也差不多,沒有想像中的厲害咩~~
嗯氣候真的有差呢,中部果然才是適合人居住的地方。
早上要去拜拜時,這裏下雨又冷~~~

大甲一到 天氣沒雨四處都是人,而且氣溫低但也比北部高很多。
火車一過後龍就開始感到真的變化多了~~~
亂拍一卡車相片,整理中 100張要10張說完的故事有點難度。
過年真的別亂走,光大甲一定就是一次驚人的旅程了。
過年的人多到暴好可怕~~~

我不是在和蓮美聯絡感情唷,我可是在整理圖片呢^^。
兼呷飯,嗯台灣是個好地方~~ 光是大甲回來的小吃美食就令人感動了
嗯生活在這塊地方,還不差呢 我的感覺即是如此。
小小地方各地的美食小吃所藏的感動很多很多。
順便把晚飯拿出來說上一說吧
合照一下先^^

左右邊都是好朋友~~~
肉圓扁呈狀而且切開之後一種調香味道在,我覺得不太好吃。
因為香料系的,但砲媽在那買等了十五分鐘算了回家蠻好吃的。『媽媽的愛心』她說好吃,但我不覺得好吃呢???

另外一個就是它的鄰居 『裕珍韾』了就在斜對面而已,超讚的好好好很好。
鹹蛋糕去大甲拜拜就會交娟的必買之物,等下有它的特寫鏡頭唷。
大甲推薦處 裕珍馨唷
我等皆吃過所謂的 鹹胖吧

一點蔥花 美奶茲 肉鬆的東西吧~~~

而這玩意兒厲害不同創新的地方在於,把麵粉換成了蛋糕。

當年我初次吃時,看它覺得噁心。因為怎麼可以把胖變成蛋糕呢??

逆天你會遭報的唷^^

但我錯了,創新的發想和無敵 造就出來的成果很驚人。

老是用舊有觀念所囿的人,無法跟上時代唷。

當年我初初給它『ㄏㄨˋ落去』時,老天爺我的媽啊~~~

珍珍是這尼好呷啊,雖說是蛋糕作底~~

只是它的甜味控制在相當好的成份裏,一點不會甜不像是蛋糕。

而肉鬆美奶滋混和之下,那種完美和協的口感 你以為就夠了嗎

不會的,那裏這麼簡單就放過你的嘴,後來來的就無敵蔥味的青蔥香。

哦哦哦,美味太好吃了 也就是那次意外的挑到這個 鹹蛋糕~~~

愛上了它,真的很美味~~~

撕光它的包裝,用筷子一塊又一塊的夾開它。

將蛋糕和其它部份全部混在一塊兒,味道很濃郁的呢^^

嗯~~ 慢慢吃享受這一刻~` 天冷也不怕是也^^
嗯你們笑我吧

公的也愛吃甜食,對這味唯一我的愛。

意外的比上面那個更好,泡芙『奶油味』。~

這也是當年砲媽買到的~~

好大好大一顆手,全身都是軟軟的下面軟的上面則是像波蘿一般有紋路。

但它厲害的不是這裏,『咬下去』^^

哈哈哈 它的奶不會油和令人噁心 ,我說了我討厭奶油~~

但這家的泡芙真的技術厲害,它的奶油我覺得好像布丁哦

不會噁爛,甜味也不甜 而且有它烤的厲害的外皮一塊吃下去。

e 酷 唷~~~ 嗯沒錯^^ 以上三句話就是我的感覺了~~~

連圖片那隻狗腳男也跟著 e 落去了 它的美味算是上等了~~

我目前吃過中唯一覺得不錯的,我的見識淺~~~

但這味大奶油泡芙就令我感動許多了^^

好的東西不用多,一次遇到就好好把握了^^

我給它 一等 一等頭牌 你們有來的~~~

記得買這味 泡芙 不好吃 我給你抓去撞牆過肩摔

甜食作到我這種人無條件投降 你說說這這味厲害否^^
鳴 大甲的街上人多到 放交管哨了 禁止車輛進入^^

所以全部都是外來客擠死人了 夜市是晚上開幕的~~

但是它這從早到晚都在跟夜市一樣啊~~~

殘念 這麼多間 章魚丸子 不挑,挑到這間無言的~~

小就算了 又水水的糊糊的,這是回程時吃的~~~

算了 人生不會是風平浪靜的 這就是小翻船啊
沒倒這間老板請越南妹來經營的店 也在裕珍馨斜對面而已~~~

鳴好感動,但我們去吃時已經中午接到暴人~~~

初一咩,夭壽擠的 無言的~~~

好險有一桌空出來讓我和砲媽一塊吃~~~

海鮮河粉 牛肉河粉~~~

我愛死囉,湯頭清淡 不過份死鹹 不油 全部合我的味兒~~

越南的東西也蠻好吃的,我有來就會來這裏吃一次~~~

每次坐在這就享受那種 美食 太美了

過年的關係吧,裏面還貼了 『越南的國旗?? 一個星星和另一個 鎌刀捶子 組成的國旗?? 上面貼了一塊越南字?? 

我好想拍,但店面人真多  好奇怪的字和國旗  但我沒種不敢拍

只敢拍自已桌上叫的食物~~  本來還交娟 手捲的  越南系的菜

結果人太多 越南妹自已都忘了就算了‘‘

嗯旁邊坐的是娶越南妹的老公,大心的帶著她來吃家鄉味~~

那口音,和煮東西小姐一模一樣呢 完全完全是百分百吻合唷。

這越南麵食無敵讚的好好吃哦 太強了~~

一定要吃這味  找到 裕珍馨就找到上面的每一位東東了哦。
習慣的自殺性豪飲

今年第一次不該說有史來第一次

大碗冰角配大碗沙士喝到脹~~

呼爽~~  前面衛生和那包海苔全是希路的尿

可恨竟然來我房間噓噓唉  當我笑俺妹她們被尿時我也差不多了

希路的一到三樓無差別亂尿真的沒救了啊 無言

台長: powang4
人氣(21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157天
此分類上一篇:156天

吃河粉嗎?
我常跟我二姐去ㄔㄛ^^
那種牛肉河粉跟煎餅都不錯...^++++^
2008-02-07 21:37:23
版主回應
友好同盟了嗎
我可是從前年去大甲拜拜時堵到這味的

超好吃的完全符合我的期待

河粉不吸油0脂肪吧 
清湯中帶點奇怪的調味法
只有越南才有的不會油又清香
好讚哦 我的牛肉河粉不會有牛牛味兒
超強的但它調味又很適宜啊

不過越南妹不習慣台灣的快速上菜吧
裏面客滿『過年』結果煮的很慢
我和俺娘兒吃完 欠一味 手捲沒上來
結果算了^^閃人去兩個人跟傻瓜蛋一樣等咧
罷了罷了 來這討生活咩
有吃到好吃的河粉就感動到了^^

咦明天該回去媽媽家了吧
2008-02-07 22:37:25
花子
哇~~真是一趟很不錯的美食之旅ㄋ~~ ^^
話說.. 昨天偶也出門..
每看到一攤,管它賣什麼~~
什麼都想吃 ~&quot~
但述..
又不能吃... QQ

因為要回家吃晚飯 0~~Q
哀~~~
偶想大概是天氣太冷了~~ 冷到很想補充熱量 @@
還有..那個.. =__=|

呵呵~~
現在的奶油泡芙都改良的很符合現代人的口味了啦~~ ^^
2008-02-08 17:00:23
版主回應
@@ 不不不不是貪吃之旅~~
是拜拜之旅^^ 拜拜還沒貼出來唷
嗯小吃很厲害 攤攤都一幅欠人來交娟的樣子
可怕人潮暴多的 青菜賣都會有很多的收入唷
昨天看的人潮就嚇的滴了三滴尿唷

冷回家呷飯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熱配菜湯,感受的不得了。


這家的好好吃一粒20兩銀,不甜但真的很好吃
害我終於又再度開敵了 吃漢之道 上升的體重可以作我的見證者
2008-02-08 19:32:06
mi ya ko
你吃ㄉ都是超高熱量ㄉ東西耶
2008-02-12 21:41:18
版主回應
但我又瘦了^^
呵呵要記得吃大量的水果來補唷
就瘦下來了
2008-02-12 22:15: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