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6 13:14:37| 人氣13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組裝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砲媽之前和美聲購物台女處理的東東送達了,但是大家都不願意動它。

默默的令它在角落裏藏了許久,而我則是抱著作善事的心態。

把它拆封開來,準備挑戰我的死穴組裝東西。

因為大家全跑光了,剩我一個所以就像神奇寶貝台詞一般。

『就決定是你了』 於是我站了出來了 來負責這場組裝的任務

旁邊那隻就是又給我亂拉尿的死囝仔,趁我出去竟然給我在我亂而不髒的房間


賞了我幾滴尿,其實嗯是好幾滴啊
首先把這些東西給分類好,一件一件擺放出來。

這樣子組合起來才不會手忙腳亂的,先分開來照著說明書組才會成功的。

我如是想,只是中間的我問題重重 一下子是看不懂、找不到一度死死昏昏去

我真的對這種組合的沒有很高的天份在,尤其是說明說不清楚的。

更令人瞎子摸象,砲媽則是問會不會行不行呢??

嗯先把它分好再看看我行不行吧~~~

接下這個缺,就想辦法組裝到好了

望著滿地的零件和一些不明的棒子~~~

說明書啊你怎麼不寫清楚些呢
幾條彈簧,一張薄如紙的說明書~~

一隻貓和狗在旁邊走來走去,這玩意兒真的太大了。

大到一度讓我沒辦法掌握破解它,沒辦法 好重而且我真的不懂。

這個是我看了老半天時,咪咪進行檢察的一景。

很有意思吧,好奇心是貓的特性啊

母貓比較會找人撒嬌唷,咪咪就是如此~~~

才會得人疼,最近在撒嬌界追上來的則是 醜財了。

而或許是咪咪的加持吧,從最初看不懂 甚至是想放棄的情形下。

總是路好像『一步』、『一步』的開啟了,像是證道的我~~

逐步的從最初的未知不明甚至是幹譙,面對這眼前一半懂一半不懂的東東。

我有起懷疑之心,懷疑我沒辦法組合這玩意兒。

但是俺不服氣,就坐在那摸摸看看自行參悟著~~

這中間的拆拆裝裝下,我好像是安裝 情趣椅的工人^^

呵呵我現在理解這些人的工作辛苦了~~

最後在說明書,加上自已虎爛亂參透亂裝的情形下

好像『就成功」了
終於這隻 小紅號 被我組成了了~~

原來我還可以組這種看似複雜,其實無比的東西啊~~

它的身上發出來的是,青春的氣息~~

怎麼都像是 愛愛館的 情趣椅咧@@

這種顏色和這種樣子 我心中想的真的就是如此

這這這是我太邪二了嗎??

還是還是,其實兩種椅子都同屬一類??? 同門師兄弟

強調的皆是 人體工學的設計呢

萬變不離其宗啊
示範中`~~ ^^

感覺is ??

一把好躺椅 整個人很舒服的和它合體中~~

不論是上和下 背部都充份的享受到 拉開的感覺~~

和我自已吐仰臥起坐不同~~ 也許是給大眾使用的所以這麼舒服吧

躺在上面會有一種想 睡覺的興緻來,因為實在是軟軟的身體拉開的感覺良好。


真的好舒服,怎麼樣怎麼看還是怎麼像『情趣椅』:

我作了一回兒情趣椅的組合工人了^^

砲媽老人家一位,沒辦法把它弄到底 說明書上說~~

老人家莫如此拼,好加在我還可以

這代表我算是老人界中的少年仔哦 ^^
風動水動山動 貓不動的二人組

無論是刮風下雨 兩隻貓總會默默地 睏在一塊兒

感情十足的美好令人感動~~~

台長: powang4
人氣(13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140 天
此分類上一篇:好個陰天日

small88
這樣你就可以練練肚肌
po個6塊雞來吧~~~
2008-01-06 17:30:28
版主回應
呵呵
有聽過 團結就是力量嗎

六塊不如一塊咩^^
『自圓其說中』^^
2008-01-06 22:25:04
花子
恩.. 看起來真有很像ㄋㄟ~~
只是..兩個人的體重,應該會垮掉吧 @@
2008-01-06 18:18:53
版主回應
呵對吧
當我被這死椅仔搞死前,我一直覺得怎麼很像的

後來我才發現到是我笨啊
『把分解說明當成說明書,難怪我怎麼組都組不起來,浪費我一堆時間』

一個人蠻好躺的^^
我躺在上面會想睡覺呢 搞不好有像小龍女那個
寒冰床一樣的效果哦 睡到身體健康的咧
2008-01-06 22:29:01
mi ya ko
那種椅子不會讓背和腰受傷嗎
2008-01-06 21:04:18
版主回應
啊哉上面寫要『輕』、『慢』、『徐』
最後再慢慢加大它的力道和減少下面的 彈簧數
才會有很大的訓練效果

我很酷哦~~ 我是放在神桌上拍的唷
在袓先面前我想的是 情趣椅 我會不會被過肩摔啊 因為好像哦 ^^
2008-01-06 22:30: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