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9 23:11:04| 人氣17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HOLIDAY  戀愛沒有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換個口味來看看不同口味的愛情片,當你的生活一團亂時你想如何呢?換厝哦是的就在一個置入性行銷『goole, viao』之中,兩個完全個性不同但都想逃離現在所住的地方的女子,透過網路交換了彼此的生活各個飛到地球的兩端去過自已的生活,試圖去找尋自已缺乏的那個部份。一位強勢不流淚、一位則是被壞男人吃的死死的,兩種不同類型的個性但是透過了換屋等於一次看到兩種不同的個性去追求真愛的的過程。英國女的個性純良,在她善於待人和問候的際遇之中,遇上了老人退休編劇。

彼此聊開了,能夠有老人緣的母的很厲害。慢慢的她和老人的巧遇和深交之後逐步的開展了自已不同部份以及對於電影等各方面的視野,我們常常很少去聽和理解老人們的世界和觀念,這部愛情片中的英國女倒是作的很好所謂的「忘年之交」當是如此了吧。

老人開導著她,用他那一生活生生的電影人生『他的一生幾乎就是一部電影史了』。令她理解到自已的內心的問題,何以會為一個爛男人這麼傷心明明被吃的死死又拒絕不了他想著他,又間接的在米國認識了她的愛人很巧妙的插入和引導著彼此,最後她找到了真愛。


而美國到英國去的則是代表著熱情『嗯帥就可以一夜情不變定律』,喪偶男子遇到來住妹妹家的米國妹。美國人真熱情,親一下就可以嗯嗯啊阿了。但是後面卻發現更多更令自已難以理解的部份,甚至不知自已為什麼會為這個一夜情的男子深深得著迷,不里啊easy不就是溫柔理解和包容嗎。英國男總是默默傾聽和適時的開解著她,就是令她覺得和以往的男人不一樣『讚她愛愛粉厲害可知一二事』,該女是狠角色雖說英國女有老人緣。

但她的囝仔緣也不差,英國男之所以一直不想和人結婚取決於仔子。但是那一夜當女主角能夠包容甚至讓小孩子們不由自主的接納她時,其實她也抓取到了男主角的心吧。後續的兩對發展彼此順利而且都化解了各自在最初時所面對到的問題『英國女 無法拋棄過往、最後知道放下得到真愛。米國女則是過於隱藏自已的情緒,想的無敵多不願意去接受感情「最後自15歲後沒在流過的目屎下來讓她知道自已要的是啥」』,而後透過這場各自遠在它鄉的際遇之中,找到了自已心中的答案。


尋找愛情答案的距離要多遠?? 嗯這部電影傳達的~~ 重點不是在於距離 而是找到能夠解開自已問題的人事物才是王道,不然就算你逃到月球去逃到帥哥最多的地方,找不到對的人和感覺一樣是沒門兒,依舊跟片中的女主角們一般為了愛情問題頭殼抱咧燒的唷。

台長: powang4
人氣(17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影欣賞 |
此分類下一篇:贖命24小時 Butterfly on a Wheel
此分類上一篇:尖峰時刻3 Rush Hour 3

奧黛麗
啊哈!
我以為我寫過這一部說

這部哦
內行的看門道--預告片剪輯師/ 還有/ 電影音樂作曲大師(漢斯季默,顏尼歐莫瑞康尼)
外行的看熱鬧--二個三角習題,夠他們在假期裡慢慢解答了

很成功的商業片
我有DVD
2007-12-10 12:14:06
版主回應
剪輯師預告片嗎
那部電影是它們虎爛的吧~~

大師嗎不懂那個男主角倒是在租片的地方
一直唱很多的電影主題曲是那段嗎
不過大師我也不了~~ 只是覺得不錯看啦

兩種不同的感情尋找出口的故事~~~
嗯我只有 HBO
那個演 瑪姬的劈腿女『那個配樂師的明星女友』
停機40天的女主角吧 是吧是吧 是吧
我沒認錯人的話~~~ 像極了
2007-12-10 22:24:07
mi ya ko
這部片我在戲院看
看到哭
2007-12-10 22:49:16
版主回應
那尼有這麼感動嗎~~~
我只會對 大象男孩機械女孩才會哭啊~~~
我覺得那個英國女太好騙了
男的都訂婚了還要利用她
好險她最後找到美國男了~~~這樣子就對了
2007-12-10 23:04:29
地雷來了
白痴大大...
人家是因為&quot鐵達尼&quot和&quot鵝毛筆&quot的女主角那個角色而哭辣~

也可以為那種不會掉淚的被壓抑而哭


還有啊...剪輯師和電影配樂
是真的聽裡面介紹而飄過的那一小段一小段東東辣
剪輯師...是卡麥蓉幾段專業的說解
偶今天特別冒充一下地雷
讓泥踩一下

其實人的習性很難改變的
但是,老美總是可以設計出一些劇情,好像出個國,弄點什麼特別的邂逅就會有點什麼不一樣

昨天我有看”氣象先生”尼可拉斯凱吉演的
那個,倒是血淋淋得多
人如果會改變。通常是失去了一些什麼,好像莫名其妙地得到了一些什麼。失去的,是追求得要死也累得要死的。而得到的,卻是一直困擾的小毛病

很奇怪吧
裡面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是,主角的爸爸要死之前,送給他一句--人生都需要有所割捨啊

是不是?奮力在得心順手的地方一搏
總是比佔著不願失去的東西
要來得輕鬆容易得多?

不出手則已,一打字就沒完沒了
閃人
2007-12-16 21:07:42
版主回應
呵呵是哦 因為她白爛的表現嗎
我覺得她很奇怪咧 幹麻一直鳥那個男的
明明不愛她 又來三不五時勾她一下
又不會拒絕,真的是這麼笨又好欺負的女嗎
逃到米國去也不會拒絕 好在是最後米國男感化理解了她才讓她不再被這該死的男的纏住


是哦是真的有這些嗎
我只覺得男的很帶種在店裏 呼哩哇啦的大唱配樂帶種啊~~~ 呵 踩地雷咧 免我是避雷專家啦
要踩到很困難的說

米國的手法吧,大量金錢資金熟練的運作模式
所以連李安接收了米國的方式,明明就是李安但是他拍出來的東西就不同一般相當的成功,和國片看其實模式相同導入新的方法出來的感覺就很西方了,難怪米國片會打遍世界無敵手啊


是嗎割捨氣象人 好可憐的片子可惜我沒有看到啊感覺是一部寓意很深的一部片子,倒是這部愛情片一直重播咧我看報紙它至少重播時段有四遍了吧真的是太猛了咧~~~


睏仙少出現一出現也是厚話級的
呼好險我也蠻厲害的沒給比下去
2007-12-16 22:51: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