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3 18:32:05| 人氣2,7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月29日撿骨紀行之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呷完油落落的飯食之後,太飽了我直接去流浪一下。看到沒有這大牌樓之後全是『一望無際』的墓唷,光看這拍的方式就知道了有多大多寬了吧。鄉下什麼都沒有,地最大最寬了那後面我有逛了一下。連我死去的大堂哥也理在那裏面,我有順便去看一下它,跟它打個招呼唷。
呼在大到一個不行的墓園裏逛,真的會累的。我的腳酸的要死而且好腫好像鞋子買太小了吧,有夠慘的啊坐在這裏休息一下真的很享受唷。有風不時的狂吹而來,躺在這裏睡午覺是沒有問題的一下子就可以睡上一日呢。但不可以的啊,我是『留守』人員下午要入塔前我都是此處的守骨員,而骨頭持繼的曬著中。不騙你們當天的日頭雖熱但不會令人發燙好舒服的,有苦瓜的人我看去太陽底下享受一下,整個人一定會改頭換面的。
真的會痛,脫光光好了。這樣子比較舒服呢鄉下果然很猛的,我看到有一位大嬸更厲害,赤腳走來走去的嗯大嬸那是熱天呢果然農家人練過的,走來走去好像跟走家裏的地板一樣完全不會痛~~ 我甚至覺得那腳應該不是她的吧我有此聯想的呢。鄉親們選鞋要選大一點的,選啥米合腳的合到我腳會痛咧~~~
有夠衰尾道人的咧~~~ 其實我也想赤腳試看看那種感覺 腳底傳來一陣溫熱的感覺一定很爽的吧 我心中如是想著

當我在亭子qk享受時,我聽到的是耳邊有相當『清楚』的水流聲。我一直以為是我幻想的,但當我走到外面時看到這個才知道。這不是我自已想像的,路邊的地下水一直不停的流著,我趕緊關上了它要知道地下水是很珍貴的資產。大城鄉成為全國前三大『地層下陷最嚴重的』@@,環保啊至少多手出手一下吧~~
有作有保比吧
怎樣,這是靈骨塔的入口外面是一望無邊際的農田啊。
我覺得這個景好棒唷,寬廣自在的感覺從裏面往外面看就是這樣子啊。
只是白天這麼看很美好,晚上呢 恐怕這的風聲會令人感覺毛毛的吧哈哈
好險現在這一切全部是在 『白天』進行著呢
^^ 會怕嗎免驚啦
這是俺阿公的骨頭
專業的撿骨師開始把它身體骨骼給組合起來了哦`~
他說俺阿公的骨骼精奇呢 很多地方都比常人長和奇特
『可惜了沒有骨科醫生,不然這些骨頭的健康與否聽他們就知道了吧』

我再次的摸看看這些骨頭,已經不再是那種『溼等』的感覺了。
已經全部都是呈現乾乾的感覺了,我想它老人家的骨頭不會再有『好溼』的感覺在了吧。
看到沒有現在處理的則是俺阿袓的,阿袓的已經先撿過一次了。所以它的比較好處理,先把它分類好再用繩子線把它們全部給綁好排起來。看的出來是專人處理的吧,至少有三至四位專門的骨頭師來負責的唷。這些人收入豊富呢,一天『四千兩銀』,我查探出來的 真好 現在這種不景氣的時代下~~

這一途是相當有『錢途』的呢,而且圖的這位老兄還是『法師』所以他會負責組裝和劃入罐全部都可以搞定的呢,但老實說他八成是很『低調』的人吧。因為怎麼看怎麼不像,倒是像一個愛呷檳榔的農夫咧。 人果然不可以貌相的唷
長幼有序唷
現在處理的是我阿袓的骨頭灰,法師兼撿排骨的老兄目前用各色的紅紙把相關的骨頭作分類處理先。在依照各部位的不同把骨頭給排放在上面和照著各種大小依序準備放入前面看到的 骨灰罈 天啊這罈可真的大的驚死人啊~~
好大好深唷
我的無聊上半身之一
我的無聊下半身之二


嗯 這裏又進入了

待續中


中華隊和日本強碰了

唉 我覺得要贏有點難度唷

派出日本的 煙斗仔桑 達比修一 咧
甘有法度 我們的 火砲部隊沒法兒發揮的話
死的很難看

比數一局上結束 一比零 日本領先
我們至少要贏它們 二分咧 有難度吧

台長: powang4
人氣(2,7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國內外風光景點 |
此分類下一篇:11月29日撿骨紀行之五
此分類上一篇:11月29撿骨行之三

mi ya ko
小心踩到釘子:p
2007-12-03 22:53:03
版主回應
呵沒有啦我只是放它出來 吹個風而已
我太佩服那個 大嬸了 完全不怕超強的
作田人的特殊技能
2007-12-03 23:51: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