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8 21:07:16| 人氣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入家庭是一件不簡單的事情,而從甜蜜蜜小情侶轉職成為人夫和人妻後,許多事情也會跟著改變了。蔡醫師排除了萬難娶回了緯華後,開始致力於自已事業的開創,而緯華也為了讓他不要為了經濟辛苦開始白天上班,晚上上課的日子。蔡醫師信守他的諾言,不會逼她和要她作一個只會作家事的女人,要她開心和快樂就好。結果一個家亂七八糟的,而蔡醫師自已除了白天忙的要死的工作之外,另外還要自已整理家務和洗衣煮呷。

這讓她的公婆覺得不太能忍受,而力勸她幹脆辭掉工作。專心的當人妻來幫助台灣齒科師阿賢啦,但是這卻讓她覺得公婆不尊重要她作煮飯婆。而私下找自已的阿母來豆,而有智慧的緯華媽如是說。公婆說你其實是為你著想,為人妻者要將心比心。請問你看到自已的兒子這樣子,生活不正常而又如此辛苦。試問妳會怎麼想呢,人家把兒子交負給妳了身為照顧他的第一人選,妳又怎麼不能試著去理解和體會公婆的苦心呢。

媽媽不是幹假的,關鍵處給她對的觀念。而這也讓她迷惑了,是否真的要辭掉工作。回來家裏幫助阿賢呢,但如我前文所說的。人家蔡桑不簡單,即使他因為長期工作而胃開始出毛病了,他還是如是講只要是妳快樂和自在,我都支持沒有理由。他會試著和父母溝通的,我說夫妻是互相犧牲的吧。阿賢的收入是高收入的醫師,所以我想緯華應該會犧牲才對。互相退讓和尊重才是能夠長久下去的要素,阿賢師使人尊重的則是婚前婚後性格相同。

他支持老婆的想法而不會去逼著她作決定,表裏如一而緯華媽則是通達為妻之道。勸她要辭工作而照顧老公讓他不用在這麼辛苦下去,我說這個王仔緯華很幸福。遇到支持懂她的老公,而她娘更是給她最真實誠懇的建議。我想最後的她會想透的,辭掉工作去支持自已的老公因為不是有一句兒時的話這麼說嗎。你的健康、就是我的幸福 唷~~~

台長: powang4
人氣(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偶爾想到的節目亂談 |
此分類下一篇:談一集
此分類上一篇:某一集的大愛劇

mi ya ko
為什麼1定要辭
如果經濟優渥..可以請鐘點傭人ㄚ
2007-11-28 22:48:02
版主回應
嗯 可能是希望
老婆在旁邊當個人妻照顧老公的健康和生活起居吧


拼事業的母的請鐘點咧
最後鐘點八成就取代她的地位了
這事情常聽到 當這母的又是照顧他的生活起居
老婆又跑到嘸哉人 最後嗯就`~~ 準備接受老公被 煮飯媽媽把走了吧
2007-11-29 00:08: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