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4 21:23:30| 人氣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朋友很窮的新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很困苦,只是我們閉住目珠仁不聞。
我愛看這種新聞,不論是所謂的唱衰還是反應現實。
但它就是活生生的充斥著我們的四周,是真的假的且由各位去評斷吧。
大人世界中有所謂的富貧差距,而相對的在仔子的世界裏也一樣。
這一系列的新聞不過就是如此~~
慘兮兮
其實圖片比我想說的話語更多有力
這些調查是 兒福聯盟所作的統計資料
政府老在幹古說日子好過,不過這些社會團體觀察到的則是。
這七年來小朋友苦瓜的速度是相當快速的成長著沒有停止過~~
兒福的執行長指出~~
這些家庭成長的速度太快,連帶的這幾年下來~~

熱血的捐款數量也少了涼了,因為『經濟壓力』太大了。
除了許多平常捐款成份不足外,外加最近十一十二月這年關頭中最為要緊季份最冷最需要捐款的時陣中也是唉 冷冷~~~ 慘兮兮的
這些最生活平常的教育立基點上,就不同了而且差距相當的大
從小時候開始就不公等的教育下,你說這些孩子的未來是怎麼樣子的有希望
唉講到育樂方面
更慘了~~
出國長見識培養國際觀?? 不可能
那是有錢倫的玩意兒,一般平常的破爛戶要在家幫忙帶小孩甚至是作生意。
而富人一族中,則是忙著下課學才藝外加出國去遊和旅行。
全然和天秤的另一端是沒有辦法相比評的。
是很深而且無力的看法,也是很難拉近彼此間距離的
因為從上面開始,這一切就不公平了
除了上面這些比不過富人家
另外窮人家還有這些苦瓜事兒哦~~
早餐自理,沒飯吃
生存的環境差
有的會被追殺討債,生病也沒有辦法去看病
日前新聞則是說

大家公家用一卡,因為繳不起這麼多張
沒錢就夠苦瓜了,而他們最基本保有自已生活身體的健康也沒辦法。
你說這種慘事兒又要怎辦呢~~
生命的苦和難難道是它們的錯嗎
政府的這方面作的太少~~

而且我大膽的說,換人作也一樣
這些人的經濟生活條件不會因為換人有所變變~~
加大和大陸的流通是必要的,但也會加速流失
你是否有能力把吸入的錢,投入這些人的手裏和改變才有用的。
不然只是趁這波改革下,再創造新一波的~~~ 貧富差距~~~
這新聞只是說明一件事
又再玩了
別鬧了 掌握國家機器 八年討不回來
你吃便便啊 這麼『剛好』選舉到你就要這樣子
這種 芭樂票免了,你喊喊就我 我聽聽就忘
把話當真了 才會苦瓜咧
今天 負債五百億的台中縣政府 九十萬 旅遊議長說沒關係
苗栗縣也差不多了 窮的米米冒冒的縣市 也花蠻多錢的
四百萬考察 別鬧了~~~ 真的是去考的嗎
政府單位的錢,真的很好花~~
只是我們該怎麼對付這些人呢 的確如議長說的一樣
全台灣都這樣,非我們而已  那方法呢
我比較好奇兩黨候選人如何針對這些人來處理呢~~

我的看法一向是不改變,台灣可以沒有錢~~經濟不成長
但是呢,對於政治清明度和地方勾結的勢力吸錢,是否能夠打破和一次清光
能的話,我相信我們台灣會有初步的希望~~
用這些浪費的錢省下來,去救小朋友還差不多吧
人性如此,只要花的不是自已的鈛都無要無緊的 人性如此唉~~

台長: powang4
人氣(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新聞事件雜談 |
此分類下一篇:好慘的慘新聞
此分類上一篇:擠的下去的新聞嗎

mi ya ko
補助營養午餐?
現在就可以ㄚ
2007-11-14 22:56:17
版主回應
嗯所以是花招
虎爛大王
錢是要追回來的
但自已沒把國家提升好再講這些
選舉花招手法而已
它們的玩法再玩也兩招看八年下來就是

入聯 公投 愛台灣 國民黨很爛

就是沒聽到
我我我要讓台灣民眾幾年內 老板甘願加調薪
沒有十年沒有調過薪水了唉無言咧
2007-11-15 00:10: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