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3 00:04:36| 人氣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十六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天有冷到,氣溫嗎倒也不是。因為迎面而來的風勢,讓我耳朵好痛是太冷的關係嗎不明,叫我掛耳套出來哦這這這雖是無人之路也嫌丟臉吧。我很閒,數希路的噓噓唷嗯二十五次從我出門到結尾真的是足足的這麼多的次數而且它拉便便三次,今天的它是怎樣了又吃過頭了嗎?? 值得被說出來的事情有其二,是我幻想還是真實的且由看倌們試想一下吧。

路途中,一台休閒車黑色掛看不到的玻璃從我們遠遠前就在那臨停,臨停車燈點的老亮的,它本不是我的注目之列中。只是當希路在它之前浪費了許多的時間後,它還沒走這不打準啊而而而下面則是希路幹的不是我哦,那台不明黑休閒車就嘟嘟好坐落在樹仔的旁邊。這隻老狗就這麼『剛好』停在那噓噓兼便便,我發四我沒有往我旁邊的車內看哦我本也沒理解這台車有什麼了不得的事情,只是接下來的事情令我多想了這麼兩三下??

我前腳才拉的希路走而已,後頭的引擎聲突然大作加速而去@@ 嗯嚇到的是我唷,害我不由得想了一下剛才那足足過久的『臨停燈』何以我不小心在旁邊時不敢動,卻在我要離開時如此動作這台車大可優雅的離開吧??老大我發四我真的沒有看到裏面的事情,雖然我們旁邊停了很久但兇手是現在倒在旁邊睡覺的它不是我啊,我也沒有看到什麼你幹麻加速啊而且嗯嚇到俺了啊^^。希路的傳奇不止一件而已,路過正在施工的大廈時這邊有因為工人而設立的臨時福利社,有人就有狗很奇怪這一區是新成立的野狗區吧,希路一樣四處聞放尿作記號先??

只是這會兒就不同了,在黑暗之中冷不防的跳出來一隻黑狗。八成是要守護它的地盤吧,結果它想咬希路唉希路這齒比它還兇果然是沒有朋友的狗兒。這隻本來想在暗夜中搞偷襲的狗兒,反被它嚇走了而希路想寒扣它追進暗米摸的工地裏,被我拉住了你你你真的是一隻沒有朋友的狗,註定只能和貓作朋友啊這是什麼怪事兒啊。路上的風越來越冷,冷的是我的耳朵有刺痛感了我的老天有難受的。

咦暗夜急駛而去的 黑色不透明休旅車後,接下來又是一件可以被想像討論的事情呢??這邊有一個工地養了一些狗沒到前就看到一台車一名男子在那狗兒們狂叫,但這於我有何甘係??近看之後才覺得嗯這有問題吧這種深夜一名男子莫名的進入這工地福利社撿一堆的紙箱放到車箱和車後座,而為啥這些狗會大叫假使這男的是它們一國認可的,這樣子應該不會有啥好大叫的吧。這個神祕男子也是很快的一下子東西全部丟進去頭也不回的一下子急駛而去,不知道急駛會耗油的嗎,我也是打一個問號想了一下現在好像這些紙箱也是很辣手的吧。

剩下的路很近了,走到快到家裏來了嗯菜園仔厚德路一樣燈光明亮唉啊啊。嗯有車子出來咧不過嗯貼的真黑,完全看不到嗯住這附近的住戶可能辛苦了吧。這麼亮的建築,要怎麼睡覺呢很辛苦唷而且嗯機電聲有點大聲也許正在試營運的關係吧。垃圾堆裏有一隻貓,一模一樣的醜財不過它不是八成是那隻野貓吧。很辛苦的在那裏討生活,希路看到它一度要衝過去友好一下機車差點不能在這裏虎爛伯了有一台車子過來咧,驚死人命不該很想很想給它一個大大的過肩摔啊~~ >< 嗯耳朵痛痛要用溫水暖一下呼 天氣預告明日會好天氣是嗎??
最好如何冷的天氣會令人有一種更無力,更不想爬起來動一下的感覺啊。

台長: powang4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又是大發現
此分類上一篇:它的名字叫 虎皮蛋糕

mi ya ko
明天聽說會回暖
2007-11-13 00:27:32
版主回應
嗯啊
不知是虎爛伯嗎
耳朵吹到凍凍的
呼浸過溫水解凍的感覺真好
2007-11-13 00:45: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