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7 22:24:57| 人氣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鳴人的故事
任務是一家有錢倫,因為有錢到爆的家族。所以最後是什麼,諸子女爭產為了貪圖更大的財富而彼此鬥爭不來往,這個聰明的頭家則是利用喪禮讓家族們集合順勢的讓大家知道,原來財富再多但一旦令人心變了。本來是用來改善生活的財富就成了害人的財富了。那個裝死的老爹指出,當時大家破爛過日子時期。雖然破爛可是天天笑笑,每天都過的很開心,那時候的笑容是真的。只是後來家裏突然暴富了,一切一切就都變了,所以他才會想到利用裝死來讓大家醒悟和覺醒。

我沒有有錢過,所以不知道那是什麼情形。不過黑皮嗎嗯不知道咧至少家裏好像沒有吵吵鬧鬧過為了什麼事情吧,財富的作用是改善生活和增進生活品質的媒介吧。只是當數字不停的往上升的,中間失去的就是和劇中一樣的情形。本來大家會一塊聊天吃飯談心事的,漸漸的次數少了再來就是即使一塊也無所可說的。再來就是會開始覺得自已的錢少過對方,一定是老爸不公平吧。於是乎開始就鬥爭了~~~~

人性的醜陋就出來了,這或許就是人性的考驗了吧,不滿足就是人性中的惡面吧。好你加在我沒啥鬥志和拼鬥心,錢給我也不想要因為不是我的但我也沒啥想拼的心^^。而且我不呷意去鬥爭,我覺得為了錢去吵架太累了/ 新聞也播過太多了,為了家產兄弟互告本來是從小到大的竟然會了『錢錢』吵成一團,而且有小孩了呢??很難看,但是很少有人會覺得自已是錯的。錢真的是一種 雙面刃啊,沒它不能生活,但是為了它又有多少人個性大變而不自知呢??

我聽過一種說法很新奇呢

有錢的人不會貪污,因為他生來就是那種很爽的環境。所以他的生活裏不會有任何想動貪動的念頭。而反而是這種從苦出身的人,因為從破爛升級到好的生活甚至是超過自身身份的生活,一旦享受到就沒辦法再回去自已的日子而只好一直貪下去。

有意思的想法 值得思考一下

台長: powang4
人氣(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偶爾想到的節目亂談 |
此分類下一篇:某一集的 家庭教師

mi
貪不貪污跟有沒有錢無關
2007-10-18 00:32:12
版主回應
是嗎~~
沒有這種說法嗎????
好奇人真的擁有了 很多錢 個性想法就會改變了嗎
2007-10-18 20:44: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